之前一直很想買看看essie的指甲油。
上次美容展意外看到有,一方面很開心一方面也超扼腕...
因為我的色號清單沒帶=口=!!

只好隨便先挑一罐回來。不過放了大半年,很少用的說。
因為用在我身上一整個被說做作、不適合...orz 而且我自己也覺得...(雖然顏色很可愛O_Q)



*左:實品照。右:官網Pink Lemonad產品照。

要寫這篇才想到要去官網逛逛。
嗯~essie官網照顏色蠻準呢!比OPI準太多。這樣挑essie家的顏色方便多了!

◎ 官網:http://www.essie.com/


Pink Lemonade官網形容為→Frosted, girly, pink for an energy boost.

青春洋溢的甜美粉。

個人覺得比較適合20歲↓使用,而且要短指甲!長指甲我自己覺得不大適合。
20
↑要看打扮和個人氣質+季節來搭配,不然就會跟我一樣用起來很跳Tone又做作...orz

帶有大量的亮粉,不過沒有明顯的透明亮澤感以及厚度感。


很像是灑上細緻的糖霜的點點微白。本來我想要形容他是珍珠光澤,不過
想一想他的光澤也沒有珍珠那樣圓潤明顯,亮粉的細緻度也沒有珍珠那樣
滑順。反倒是糖霜略帶一點顆粒感的形容好像比較好。
這樣的特色的關係,讓Pink Lemonade沒有修飾指甲紋路的效果。

Pink Lemonade的質感不是果凍感,所以遮色力還OK,算中上。
上個兩層顏色就蠻飽和的了。不過我會上兩層大多是因為...要來掩飾刷痕

不知道刷痕,是不是主要是因為顏色的關係呢?

因為像OPI也是有的顏色比較容易不勻或是有刷痕。

不過,也有個原因是。
現在都習慣OPI的好用寬刷頭,所以essie的刷頭瞬間覺得好小。
加上技巧不好,所以用得不是很順手~

另外,Pink Lemonade這個顏色我覺得上一層有點感覺指甲黃。
兩層的顏色雖然做作了些,可是看起來起碼比較乾淨。

喔對了,我覺得這款比較適合超白或是健康膚色(甚至更深)的人用呢!
上次剛買到時,就先給阿V試試顏色,覺得在健康膚色V的手上好好看呢~
反倒是手只是偏白的我來說,用起來出色度低還被嫌棄做作~~~~...




接著來放使用照吧!

--自然光下,天空灰沈沈的陰雨天拍攝--


*使用搭配:OPI Base Caot→Pink Lemonade 2層→essie Top Coat 一層。







第一次用essie的指甲油,顏色沒挑對,讓我沒怎麼用他。

但是還是對他印象良好。
加上essie的指甲油我覺得很快乾,甚至覺得好像比OPI還快乾些。
這點更讓我心動呢~

也許有機會的話,會再挑幾個顏色試試看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