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49 Who Needs A Prince?

OPI的色號還是那麼有趣。
我很喜歡這罐R49呢!
(剛好都挑到公主系列耶)


雖然很喜歡這罐『沒有王子(誤)。可是遲遲沒拍。
因為這罐屬於淡色+偏光澤感著重的。真是難拍啊...
(不過總算還是寫了。一切都是因為愛~)


↑官網模擬的手部試色↑
*圖片來源:OPI 官網 http://www.opi.com/

 





R49 Who Needs A Prince?
   →官網形容為:『A shimmery light pink that stands on its own.』


官網的R49看起來橘感比較明顯。不過實際上R49沒有特別偏橘。

R49為極淺的淡粉色,帶有透明感。
所以要上到沒有看到指甲的白色微笑線可是要3層以上呢!
但是,我只喜歡上一層的效果。

極淺又帶透明感的淡粉色,雖然看起來很漂亮。可是這種會怕擦起來手會看起來沒氣色。
還好還好,這罐R49還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本身帶有像是珍珠貝殼般的粉紅光澤。

所以淡淡的一層就可以給手上輕柔的好氣色。溫柔氣質又帶點甜美。

反倒是上太多層,底色的淺粉色太飽滿的話。在手上反而覺得有點突兀不自然。
而且原本粉紅光澤帶來的好氣色,這時候反而沒辦法發揮。

R49的顏色挺容易均勻的。本身顏色上起來會覺得看起來略帶有一點厚度的透明感。
所以可以略微修飾指甲上的紋路。只是我還是會加上Top Coat來增添和維持光澤。
覺得表面的透明光澤更亮點更好看和乾淨。

R49這種顏色,其實是有點常見的顏色。
跟上次介紹的Jill Stuart #106,還有ELSIA的WT003都有點類似。

只是,
Jill Stuart#106的偏光太搶眼到有些科技感,膚色不夠白的擦起來對比大,也沒好氣色。
ELSIA WT003則是看起來比較成熟風味,亮片顆粒感和光澤也比較明顯高調。

我覺得還是R49比較不挑人。而且是個用起來會有『不錯的好感度』的顏色。
怕出錯又想買OPI的指甲油的話,R49我覺得可以考慮。



接著來放手部試色。
不過說真的,這種淡淡的而且又是光澤感著重的顏色。還真是不好拍準顏色...orz
簡單參考吧!

--自然光下,寒流來襲的陰雨天拍攝--


*OPI Basr Coat→R49 Who Needs A Prince? 1層→essie Top Coat




↓慢速閃光下較能捕捉到他的粉色光澤,而且實際上真的是會一直看到這個光澤喔!↓

實際上R49不需要橋角度或是有光線才會看到他本身的粉紅光澤。
所以喜歡這個粉色光澤的人,可以不用擔心。


↓室內白燈+慢速閃光下↓


嗯~公主系列還真是不錯耶。
下次如果有機會看到其他的實品,考慮一下其他色號好了。


◎ 延伸閱讀:

Jill Stuart Sweetness Collection #106 romantic macaron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417489
溫柔優雅熟女路線。Kose ELSIA 艾兒希亞 亮澤指甲油 WT003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3617896
OPI公主系列之粉紅色的公主風是一定要的~R44。Princesses Rule!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3448543
OPI公主系列之OPI。暖色調,被捧在手心的 R47。My Daddy's The King!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330038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