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 2008
Beauty Powder Blush
名媛裸漾腮紅 #Eversun(限量色)。容量:5g,售價NT$680~720。

莫名其妙出現的一顆腮紅。

因為...阿V說...
我好多腮紅都在他那,都借我了,怕我沒得用(耶?)。所以這顆先放我這XD

雖然已經是限量絕版品了。
不過名媛裸漾腮紅這個系列的粉質真是在MAC裡面不錯細。寫一下寫一下。
。實品大小。


上次已經寫過Beauty Powder Blush裡面頗熱門又不容易出錯的Shy Beauty。
這次介紹的是不算最熱門的顏色,第一印象也不是特別會注意到他的『Eversun』。
不過意外的,看過一些『Eversun』的心得以後,發現都對這顆讚譽有加。


。實品近照,自然光下拍攝

*『Eversun』:Neutral peach bronze with gold pearl.

帶有大量金色珠光的橘棕色。雖然官網的介紹是走著bronze感,讓人不免擔心金光閃閃。
不過還好,其實Eversun雖然大有大量的珠光,可是很低調也很細緻。基本上上在臉上光
澤感或是顆粒感都很不明顯。

要走更健康更有力與美的陽光路線的話,Eversun還不夠力呢。

不過如果是走著帶了些微拉丁風格的熱情、有魅力又帶了一點氣質的健康感,
Eversun倒是挺適合的。

雖然Eversun的橘色感稍微重了一點,不過還是可以達到增添臉部線
條立體感的效果。加上他的珠光和光澤都很不明顯,所以打在兩頰凹
陷處也挺自然的。

Eversun有個不錯的優點,
就是偏白肌上重一點有顯白的效果。而且不會顯髒。

膚色屬於自然或是健康膚色的人,因為這顆帶了橘色所以上起來又帶了
些氣色。Eversun對嘗試棕色腮紅可是又怕畫髒的人,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
膚色比較不勻或是比較花一點的人,我會建議底妝打得乾淨一點或是把瑕
疵遮的完整一點。因為Eversun顏色上
淡的話,我覺得可能會容易凸顯膚
色的不勻或是看起來臉更花。


上得重一點倒是還好,只是也不是每個人都一直想要這麼重口味的效果。
所以這點要注意一下。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拿到Eversun的時候,我覺得有點類似手邊的MAC時尚煙燻腮紅Gingerly。
所以順便拿出來比較一下。
Gingerly為純霧面的顏色,上起來會比Eversun妝感重一點,遮蓋力也會比Eversun好一些。

。實品比較。


Gingerly雖然實品看起來比Eversun深。不過實際試色倒是相反呢。
雖然都是橘棕色調的腮紅,不過Gingerly比較黃、亮一點。
Eversun比Gingerly更偏紅些。

這兩塊顏色我覺得都不錯,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歡Gingerly多一點。
我喜歡Gingerly散發出的個性感。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拍攝。




接著是臉部試色。都是已經上完蜜粉以後的完妝照。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嗯...
雖然名媛裸漾腮紅的粉質都頗細。不過目前試過的兩個顏色,好像顏色上
我還是覺得MAC的常態色比較吸引我呢~

 


◎延伸閱讀:MAC 名媛裸漾腮紅 限量系列。Shy Beauty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582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