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也才少了3天。
 
 
可是感覺
帅哥.gif2月過得特別快呢!
月初時,有點讓人討厭...因為我最討厭的過年大掃除來了...受惊.gif

真是好痛苦啊...
不行了.GIF
雖然這樣說,最後還是整理了。
因為感覺沒整理房間就不叫過年啊!
丟了好多東西呢~~~~~~~不好意思.gif  

呼。除舊佈新(?)每月愛用品。
2月份~開始拉!

 ↓本月愛用品大合照↓

*照片下的產品名稱是藍色的,代表寫過專文,有興趣看詳文的就下去吧!


喔對了。

每月愛用品,也步入第3年了呢!恭喜賀喜。

(好吧。這的確讓我挺意外的。沒想到自己竟然這麼有毅力呢!)



。底妝部門。

。左起: 美諦高絲高效豔陽防曬液 spf50 pa+++/anna sui 保濕粉底液/laura mercier 保濕粉底液
/Za輕透美肌光感兩用粉餅/倩碧肌本透白晶潤粉底霜/ 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

LM保濕粉底液的Warm Ivory這個色號對我來說還是稍微有些偏白。
天氣熱的話,色差會更明顯,妝感也就更明顯了。

本來以為是『明度』的部分出了問題。

不過,最近在準備一些底妝的心得,就順便把LM的保濕粉底拿出來作顏色對照。
這才發現問題在哪了!原來是這個色號還是有稍微偏紅呀~
(我只要用稍微偏紅的粉底就容易看起來妝感比較明顯。因為我是冷色肌人)

雖然官網對Warm Ivory這個色號的註解沒特別提到有偏紅。
不過只要跟冷色調或是黃感比較明顯的粉底就會發現了。(恍然大悟)
早知道就挑Sunny Beige來用。(不過算了,2手品本來就是色號要來碰運氣的)


最近,迷上了用粉底刷上底妝。上底妝好快的啊~
這粉底刷是網拍賣家送的。其實本來是不抱期望的,因為我不大會用粉底刷。
結果這支還真好上手!比之前買的MAC 190se還順手。難怪雪ㄐ之前一直稱讚。

找個時間來介紹一下好了。雖然一開始沒約定要寫文,不過還真是讓我滿意。



。眼影部門。

。左起順時針:Lunasol 眼影盤 Beige Beige巧克力波斯菊金綠石 /Lavshuca 夏日流光限定眼盤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BR-1/BeautyMaker泡泡眼五色眼影盤


過年。

大家有買新年禮物送自己嘛XD?


我......有耶!

買了肖想已久Beige Beige,然後順便(?)也把巧克力波斯菊帶回家了。
大地色還是最對我胃口呀~

lunasol不知不覺也寫了10多盤耶!最近要來策劃一篇小文章。
不過得把金綠石趕快寫一寫才有辦法執行了。

最近都是lunasol的眼影文,還請大家多多擔待-人-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內容是,開架眼影盤為啥深色格都不夠大。
不過看了看我的眼影盤,都是打亮色或是打底色見底耶!
想一想...從以前到現在我很少眼影盤深色格有見底的。
(不過我想我的花漾Br-1很有機會成為第一個!)

因為...
我眼睛無神+不夠大...大多數眼影盤的最深色當眼線色,
都還是不夠力拉!!黑煙燻也不是我愛走的路線。

所以我都只會用一點點深色增添立體感。然後用眼線來代替。
安捏效果卡緊拉!


這時候眼線部門當然要上場拉!

。眼線部門。

。左起:MAC眼線膠 黑金色媚比琳眼線膠 咖啡色、Rmk 眼線膠01黑色

都是固定班底了。

不過...每次寫每月愛用品,都在想『是該幫rmk眼線膠寫一篇文了後?』
終於,最近真的想寫了。所以開始把rmk眼線膠內附的眼線刷抓出來用。

喔天啊~~~~~這支眼線刷真是好用!! 升仙拉.gif
來畫rmk、媚比琳這種質地比較膏狀的眼線膠,真是超搭的!!
有種感動感...和唸了一下自己為啥要把這支眼線刷放著這麼久不用...
郁闷.gif

寫這篇專文的時候我一定要好好的稱讚這支眼線刷!
(只是還是有幾個缺點就是...)



。眼睛毛部門。

。左起:Kiss me 眉部遮瑕膏/UDPP眼部打底←跑錯部門的傢伙/MJ 魅惑光感 第二代/fasio 超定型炫翹濃睫膏

其實我也有買MJ的魅惑光感第三代耶...
可是覺得沒很好用,覺得二代比較好用 orz

不知道是我沒找到訣竅還是方法錯誤?

總之,還在研究中。也許這支也跟極太一樣要開一陣子才會變好用?
不過,當初應該忍著等fasio松本店長的睫毛膏上市的...O__________Q




。頰彩部門。

。左起順時針:
rmk 2010春妝摩登彩盤(Cheek)02
/Rmk 絲光05光影點采限量腮紅 02/T'estimo 單色腮紅 RS-16


我好喜歡rmk今天春妝頰彩盤的打亮色。質感真好。
我其實很喜歡他們家頰彩的打亮色。
不過有點討厭的地方就是...我愛打亮幾乎都是限量頰彩盤裡面的其中一格。
(2007年春季的限量雙色頰彩盤、2008秋季的限量雙色頰彩盤、還有今年春妝的頰彩盤)

真希望哪天rumiko老師可以出大盤一點的打亮拉~~

不過說到打亮。好期待MAC的Give Me Liberty of London系列。
聽說有塊不錯的打亮餅耶~希望適合我口味的-人-

已經很久沒對MAC的新品有火,今年終於有了。


。單調的唇彩部門。

Lavshuca 豐澤無限唇膏/曼秀雷敦 維他命護唇凍

喔,不過我好像少放了一支Dior癮誘映光唇彩367上去。
最近很愛拿這支跟Lavshuca 豐澤無限唇膏搭配呢。好看!

不過,這個月的唇彩算是很無聊。
跟上個月差不多,大多時間都在塗護唇產品。

失蹤的黃色護唇凍,終於出現了!找到以後超開心的~
曼秀雷敦這2款護唇凍都真不錯用。不過我本來以為黃色維他命這支沒有涼涼的感覺。
結果還是有...天氣冷又搭配涼涼的薄荷還真是冷到醒腦啊!
冰冻.gif

希望哪天可以出沒有清涼感的口味吧~

 


呼...默默的又到了尾聲了。

依照慣例(?)

最後又是我們家的阿喵出場了~~
吼叫.GIF吼叫.GIF吼叫.GIF吼叫.GIF吼叫.GIF



最近又到了換毛的季節。只要稍微捏一下Mochi,就可以有一搓毛說!
逆著毛『唰~』過去,還可以假扮一下蒲公英,上演蒲公英飛散(誤)喔~~~
只是這些毛不會落地生根繁殖就是。

好可怕...但...其實也挺好玩的XD


最近把阿喵的食物換了。換脂肪量比較低的。果然熱量比較低是有用的,有成果出來了~
有比較瘦一點了喔!雖然...肚肚依舊可觀...不過已經有比較啷了~

↓啷啷的肚肚↓


↓一直覺得他這姿勢很好笑,終於被我抓到機會拍到了!!↓




喔對了對了!

過年的時候大家有幫自己家裡的寶貝們綁紅包袋嘛???

我們家以前養狗狗的時候會耶~
去年本來要幫Mochi綁的,結果講到忘記。
今年終於沒忘記了!只可惜...這小鬼不領情...
而且很討厭脖子上的紅包袋。一綁上就拼命的狂奔,然後甩脖子想把脖子上得紅包袋弄下來。
動作還真是有點可怕,很怕他怎樣。
CakeEmotion_000358.gif
所以還是拿下來了。掛不到5分鐘...四小折畫圈圈.jpg



Mochi真的很討厭脖子上有東西...怎樣都習慣不了。算拉~就讓他當隻自由貓吧!

↓捉弄你一下當作懲罰XD↓



這個月的每月愛用品就到這邊拉~
我們下個月見~
小狗.gif


--

喔...對了!!!

俺期待已久的『魔境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
終於上映了!

→預告←

Tim Burton x Johnny Depp 的組合。
必看啊!我好愛他們倆的作品。
我要去看3D版~~(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