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在期待Lavshuca的新品。


逛了佳麗寶官網,終於有消息了~



-----

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

每次lavshuca的眼影只要有新品,就會期待一下!

新品...其實又是看似鬼打牆XD
不過還是會想等上市的時候給他摸一下耶~

又是到了猜看看的時候。
(還沒上Lavshuca官網的產品照,通常都會深了些)

感覺又看到lunasol好幾盤的影子...



BR-1看起來有Neutral的味道。
BE-1和OR-1有...淨彩系列的感覺。
OR-1我最介意,感覺有點向巧克力波斯菊又有點像Beige Beige x Orange beige。
PK-1倒是還好,不過不知道實品怎樣?
如果真的是灰粉紅眼盤的話,倒是可以期待一下。
日系開架比較少見這種粉紅呢。
RD-1...看起來有點像是花漾BR-1...所以暫時對他沒啥興趣。

日本5月1日上市的樣子,期待啊!!


然後....Lavshuca終於出了腮紅了!
之前停產的漸層色腮紅以後,就沒腮紅新作了。
可是每次新品的形象照,腮紅又美死了~

終於!



不過看起來是挺安全的顏色。
真不知道該不該期待...

之前停產的漸層腮紅超貴...所以完全不想買。
這次Lavshuca新腮紅盤價錢,希望可以可愛一點嚕。

在還沒正式上市之前。
我先來期待Media的腮紅好了~

本來以為只有引進了2色。

沒~想~到~
有的屈臣氏是10個顏色都進耶!!


*圖片來源:media官網

這次的顏色看起來都好吸引人。不過長的有點像是佳麗寶已經停產的T'estimo系列的腮紅。
我對T'estimo的腮紅很有愛啊~現在還愛用耶!

希望我這邊的屈臣氏10色都有。我好想試試!



目前看起來...

PK-1~3都可以試試看。看起來真可口。

T'estimo我超愛的就是RS-16這塊。所以RS色系試一下是一定要的拉!
T'estimo的OR-20我也很喜歡,所以有點類似的OR-1好像也可以試試。

大家對哪色比較感興趣呀?


這幾季lavshuca都在大推唇彩產品。

這次lavshuca也有一個新系列了。添加美容液的高滋潤度口紅。



長相還真像水感保濕唇膏。
前陣子看到水感保濕唇膏有在打折。

默默的在想...也許這個新系列是要來取代水感保濕唇膏的?
希望服貼度可以更好呀~這樣我就會期待一下他了。


喔。最後,順便一下。
lunasol 2010夏季限定系列已經正式上到lunasol官網了。

↓好豔的眼影色。整個不是我的菜↓
2010夏季


↑我感興趣的Beige那盤,我只對左下和右上格感興趣耶...觀望中...



結果全部品項出來了。



我最感興趣的是...指甲油....藍色和珊瑚色看起來真是夏天啊!
(最近突然很想要買...飽和色的亮藍色和亮橘色)

其他品項有興趣的人就直接往lunasol官網看吧~
還有桌布可以下載喔!

lunasol日本官網

http://www.kanebo-cosmetics.jp/lunasol/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