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興趣的人,點進來之前可以先猜一下。

P61『Samoan Sand』-A warm beige-pink.

說真的。跟他初次見面時...心裡有點在冒汗...

因為跟我買的A51好像...(迴音)

只是『Samoan Sand』,更奶油、更香醇。


-----


A51 『Canberra't Without You』,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是個氣質裸膚色。找了一段時間,終於讓我買到。

不過,很可惜。這個漂亮顏色,他停產了。←所以才懶惰為他寫文。
(似乎是去年停的?所以我想應該還是有一些零散的庫存。
想買A51的人,花一點時間找一下應該還可以買得到。)



↓你猜對了嘛?(結果買太多鬼打牆色,最近一直要大家猜謎...)


↑看得出來A51我用很多吧!


外觀看起來很像。兩罐的顏色也是走淡淡的路線。

只是A51更淺和透,且帶了一些像是雲母片般透明亮澤的亮粉。
(不過這個亮粉看不大出來)

P61的顏色比A51飽滿一點。且P61不帶有任何亮粉亮片或是珠光。

雖然兩個都是裸膚色系。
不過,A51偏粉,而P61則偏黃。

A51和P61都是塗抹起來有點難度的顏色。
只想要透透淡淡的一層,且要上均勻,蠻需要練習的。

當初買A51的時候練習了好一陣子。
但是,收到P61『Samoan Sand』以後覺得....P61比A51還更難均勻呢~

P61我會上兩層。
我也比較喜歡上兩層的感覺。上一層覺得有點沒氣色和看起來濁濁的。
但是上兩層,反倒多了份精神,還帶了一點點的點可愛。
是個奶油般溫潤香醇的顏色。
還蠻適合短甲的。


相反的。

長甲時,
我則是偏好喜歡A51 『Canberra't Without You』,因為會很氣質。
短甲時,A51只上一層有點不起眼。
這時,反倒我會直接選擇用透明指甲油還比較明亮乾淨。

如果想找Lady路線又不會太成熟的輕裸色,A51很適合。


A51我喜歡上一層的感覺。
反倒不是很喜歡上兩層的感覺。
因為我的手不夠白,兩層以上時,會顯得跟膚色的對比較大,會略顯黑。

A51和P61我覺得不大會讓手顯白。
主要就是看會不會讓手看起來有種乾淨感。

膚色白的人啥色都適合。

不過如果是膚色比較深的人,倒是P61比較保險。因為P61比A51略深一點點。
但是,蠟黃膚色,偏黃的P61又有點顯髒的危險。

A51。只上一層的話,我覺得膚色來講,都還好。
只是膚色較深或黃,上起來感覺就是一個透明指甲油,只是帶了一點點的膚色。
上多層的顏色就看各人喜好了,膚色不夠白的人對比會比較大。

P61乍看下。讓我有點想到之前寫的R47。

只是,R47更粉橘可愛,跟裸色其實扯不上邊。
光澤上,R47是不帶有厚度的珍珠光澤感,沒辦法修飾指甲紋路。
所以P61跟R47比較下,我比較喜歡帶有厚度感,可以修飾我指甲紋路的P61。

*自然光下,陰雨天拍攝。Base+P61兩層+Top Coat*

*右圖來源:OPI 官網

↓P61『Samoan Sand』↓




*右圖來源:OPI 官網


↑不是飽和的純色,所以P61上兩層還是看得到指尖的白色。



↑指尖的顏色看起來有脫落厚...因為...
上兩層P61以後,有點懶惰再繼續等,所以就去洗澡了。
結果指尖部分的顏色就掀起來了...
只好趕快又補上Top Coat。
(照片都是隔天拍的。不是當下塗好就拍)

↓好像還蠻合我手的顏色。看起來比用A51時還裸呢↓



不過看習慣了A51。現在用P61總覺得那邊怪怪的。不大習慣。


嘖...總覺得留一罐就夠了。可是我要拋棄誰呢....(煩惱)



喔對了~

昨天放F16的照片時,有放一整排排排照的照片。

不過,忘了公布答案。
下面來公布一下。





*延伸閱讀*


OPI。暖色調,被捧在手心的 R47。My Daddy's The King!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330038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