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他的防水性嚇到。有夠防水『腮紅』

夏天去玩水的人有福了~


↓最近母親節檔期滿額贈有送這個喔~


DM上是寫3ml。但是罐子上是打4ml。不知道那個才是對的?
個人覺得這個尺寸剛剛好!如果以後有出這種尺寸。那我會很心動XDXDXD



 


*圖片來源:MUF官網
http://www.makeupforever.com/#/int/en/products/cheeks/blush/hd-blush/

MAKE UP FOR EVER (簡稱:MUF)
HD漾彩腮紅霜。容量:10ml。售價NT$1250。共14色。2010新上市。


壓頭式的腮紅霜。這樣還蠻方便的。
因為蠻多人不喜歡用腮紅霜,也是考慮到產品內容物會沾到亂七八糟,看起來不美觀。
又或者一不小心,就給他表面戳了一個指甲洞。

只是,手邊這個mini size的壓頭其實壓起來不算太順暢。

想要擠少一點出來,所以壓小力一點,可是卻一直跑不出來。
所以開始力量加大,不過一下就...爆了...
是不會真的『撲~』的爆衝。
只是壓出來的那個量,是多到爆炸就是。因為HD漾彩腮紅霜,顯色又用量省。
希望正品的壓頭會壓起來順暢一點。


--
官方產品介紹:

•獨特的親膚柔焦液態霜狀質地。
•如同第二層肌膚般極度自然的貼膚妝效。
•色彩明亮純粹。極有彈性且柔軟,容易推勻,輕鬆上妝。
•內含揮發性油脂,讓色彩更加持久不脫落。
--


如果想要很自然且很貼膚的腮紅妝效。我一直都還蠻推薦用霜狀、膏狀腮紅的。
只是這種質地的腮紅缺點就是保存不易。不過我想MUF這款HD腮紅霜是乾淨的
壓頭擠出設計,應該會比一般開放式的腮紅膏(霜),來得容易保存。

而且MUF的腮紅霜,是比較液態的質地。
如果追求更自然心機的妝效,而想選擇腮紅跟粉底液混色的方式上色。
這種質地可以更方便混色。如果想要拿多個顏色來自己調腮紅色,這種質地也比較方便。

另外,MUF漾彩腮紅霜的其他優點,也都頗吸引人。
像是,顯色度佳、持久度佳、服貼度佳、用量省、質地不厚重...還有...

『驚人的防水力』←這點真的是讓我好驚訝。
  
(但是又不難卸除,一般的卸粧品就可以卸除掉了)
  
    夏天要去海邊玩水,我強力推薦這個拉~


不過,還是有缺點和不方便的地方。

缺點,當然就是價格拉~一罐1250其實是蠻高的單價。

雖然說,這款腮紅霜的容量作得頗大。
不過我倒是比較希望價錢可親,容量少點。反正霜狀腮紅可以用非常久。

而不方便的地方就是...均勻度的問題。
對不熟悉這種質地的人來說,這種霜狀腮紅的確在均勻度是個有點棘手的地方。

如果是用手上色,需要多練習一下。或是有專用的工具(霜狀腮紅刷),那會更方便。
不過MUF這款有稍微比較方便的地方就是,質地不像Stila的可麗餅帶有明顯的黏度。
所以在推開的時候就不用擔心底妝會被推掉。或是後續粉質產品時會一塊粉被黏住。
(腮紅霜請在粉底液後,粉餅和蜜粉等乾粉類之前使用)


這次滿額贈送的HD漾彩腮紅霜,都是統一給6號『Coral』這色。

自然的橘紅色。
用量多一點就紅感多一點,用量少一點又膚色不那麼白的人就會看起來橘色明顯一點。

這個顏色我不推薦用量太多,會顯得像是過敏或是發炎的發紅。
覺得...6號上淡淡的比較好。

6號,我比較推薦給膚色白或是健康~深膚色的人用。
(膚色白的人上起來用會略成熟一點。)

倒是膚色自然膚色偏黃的人,我沒特別很推薦這色。
是上起來很自然沒錯,不過總覺得沒特別讓人讚賞。

我沒有很喜歡這個顏色...除了上起來沒覺得特別好看以外。
這個顏色...總覺得讓我想到...在衣物上乾掉的血漬的顏色。
(有點寫實派的那種...)

另外,6號這個顏色。
我不大推薦給泛紅的人使用,總覺得有顯髒的危險。
想要自然的話,我覺得看其他顏色比較好。

-----

最後就是試色照拉~臉部試色之前,先一併放防水力實驗照給大家看看。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防水力實驗。用水邊沖邊手搓,冷熱水都嘗試過。

。接著又用衛生紙擦過。(其實只是想要擦手上的水份拉...所以就順便了)

顏色不會被水溶掉變紅水。所以如果我是用按壓方式按掉水份,其實並不大會掉色。
是稍微用力擦過才會掉一點色。所以,個人覺得夏天去海邊玩水,這個很適合拉!!



接著就是臉部試色。

。來看看腮紅的服貼度。

↑顏色我沒塗勻....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遠一點看。


--自然光下,多雲的天氣--




*延伸閱讀:這次用的眼影→Lunasol 立光淨化。02 光鏡橘 Prismatical Orange。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005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