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Kevin老師 x BeautyMaker』

之前收到Kevin老師寄來的公主修護唇膜。用到要空拉。作整理,寫一下。

↓包裝近照↓

包裝在剛出的時候已經有很多討論拉~沒錯~真的很Jill Stuart。
不過賣了快一年,好像也還是一樣的包裝,購物網站沒看到有新包裝。

不過容量換算價格的話,其實BeautyMaker這款的單價反而比較高。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嫩唇膏。容量7g,售價NT$450)

↓實際大小參考↓



。質地以及顏色近照。



這款的訴求是修護作用,所以雖然他帶有顏色。
不過剛拿到的那一陣子我還是晚上睡前拿來用。
想試試看她的修護效果。

睡前抹厚厚的一層,隔天醒來嘴唇會出現濕軟的死皮。
死皮弄掉後嘴唇會比較柔嫩。我挺喜歡這柔嫩的效果。
只是保濕修護度我覺得還好就是。

不過後來跟MJ的HONEY護唇美容液搭配使用下。
BM公主修護唇膜的效果有變好。

MJ的護唇美容液,我用起來的感覺,是可以讓你嘴巴的死皮代謝。
死皮被代謝掉後,這時接著用BM的公主修護唇膜,效果就好多了。
因為少了死皮來阻擋吸收。

我很喜歡這款的香味,酸甜的水果香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公主修護唇膜的質地很好推,量少也很好推。觸感不黏不悶。
本身還帶有不錯亮澤感以及一點點厚度,所以對唇紋有修飾的效果。
本身帶有淡淡的粉色,顏色不會太過紅潤,也不會粉到沒氣色。
是個很好搭的顏色。

帶有一定的滋潤度,光澤度也不會太油。
想不到用啥時,這罐是我隨手抓來用的一罐。還挺方便的。

唯一不方便的地方...就是沾取方式。
不想要弄髒手的人,就是需要自備唇刷。

扣除這款跟JS的包裝的相似度。
其實這個公主修護唇膜,會吸引到不少女生的目光呢。
而且閃亮亮的,是很多女生喜歡的小配件類型。

整體來說都還蠻喜歡的。還蠻期待出橘色的~
(只是還是希望包裝換一下)

不過,
單價上我覺得還是有點貴。畢竟這類產品用量都蠻大的。

--唇部使用照--


。素唇,某天的晴天,自然光下。

。使用BM公主修護唇膜的妝效。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公主修護唇膜的心得寫完~

接著要來介紹最近Kevin老師的新作。

戀愛唇彩盤


↓附有防塵套↓

容量:3.3g,售價NT$450(目前好像有優惠,一盤399)

↓包裝還挺可愛的↓


。不過默默的讓我想到去年Chic Choc的秋季限量以及RMK的風格

是裸色系的唇彩喔!鏡子好大~



↓附攜帶唇刷↓


這次的唇彩盤,有1個唇膏色+3個唇蜜色。
都是裸色的唇彩。唇彩盤也是帶有香味,一樣是果香調的香甜味。


簡單的開箱和手部試色摟!

。手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初步試色,我對優雅唇蜜以及裸色唇膏的顏色好期待~
嘟嘟唇蜜單擦可能會有點沒氣色,期待有其他妝效。
亮澤唇蜜就是增添亮澤用嚕!



*延伸閱讀* majolica majoca 戀愛魔鏡。HONEY 護唇美容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45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