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珂的彩妝,討論比較少呢。不過找到的心得分享都評價不錯。
我也來把唯一用過的黛珂產品,小小寫一下,貢獻一下。


。黛珂今年夏妝。詳細的照片和資訊可以直接點下方圖片連到官網看喔!很美~


*圖片來源:黛珂官網



*圖片來源:黛珂官網

Cosme Decorte 黛珂。粧‧魔法 翹唇晶。
容量:7ml,售價NT$850。
コーセー コスメデコルテ。Magie Deco Fairy Rouge

今天沒有產品照。因為....買來又被我轉手了。
不是不好用的關係。而是顏色不愛,有點成熟。

黛珂,同為KOSE旗下的一員。
這個『粧‧魔法』系列的唇彩,我覺得使用起來其實跟美諦高絲的丰盈炫彩蜜差不多。
(我很喜歡美諦高絲的丰盈炫彩蜜)

不僅觸感差不多。
沾取上,也一樣是棉棒頭設計。(不過黛珂的稍微細了一點)
使用起來,也都是滑順、不黏、帶保濕度、有不錯的遮色力和顯色度。
唇彩本身的花香味,都一樣。(我覺得)

妝效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我的感覺就是...
包裝設計不同(我比較喜歡黛珂的包裝)、色選不同、系列呈現的質感不同。
然後...其實都是唇蜜。只是名字不同罷了。(這點當然就是包含了對包裝還有顏色取向的設定有關)
連價格上,黛珂和美諦高絲的台灣售價都是850。不過美諦高絲容量有稍微大一點點。

所以如果對美諦高絲的唇彩印象不錯的話。其實也可以試試黛珂的唇彩。
只是黛珂的色選沒有美諦高絲那樣豐富就是。
(台灣黛珂不知道進了幾色,日本那邊目前是有14個色。美諦高絲,印象中,有超過20色)

不過最近看美諦高絲的台灣官網。
彩妝類的品項減少超多的!
(這邊不是指丰靡美姬系列)

不曉得只是沒更新呢?
還是專櫃上也已經漸漸的不再販售這些彩妝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
又喜歡美諦高絲的彩妝,那黛珂的彩妝可以去看看。
(不過黛珂的彩妝色彩,感覺又比BKO的色彩更成熟和高雅一點。)


*OR270『Sunny Holiday』:

帶有細緻金色珠光。

但,珠光的閃耀感不會太搶眼高調。
顏色,是個有點成熟誘人的橘紅色。

給唇部帶來彈性飽滿的立體水亮感。產品名取做『翹唇晶』,真是貼切。

OR270,顏色好飽滿又顯色,唇色的遮蓋力很不錯。
不過,有個小扣分的地方。就是...顏色會卡唇紋裡。

沒試過其他顏色,所以不確定這個系列的顏色是否都會這樣。
因為也碰過,同一個系列裡,有的顏色會比較卡唇紋,有的卻完全不會的狀況。

有興趣的人可以實際靠櫃試試其他顏色。

其他試色照~

。素唇,某天的晴天,自然光下。

。OR270 Sunny Holiday試色照,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放了有半年多的照片....我竟然還記得感想...




◎延伸閱讀:BEAUTE de KOSE 美諦高絲 丰盈炫彩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1130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