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ettusais』

艾杜紗這兩支唇用美容液。上個禮拜收到的時候是拼命塗。

不過越來越捨不得用啊...
因為我好喜歡他們塗抹起來的質感。真的好Baby唇...粉嫩柔軟...



。產品形象照。


*圖片來源:ettusais

這兩款護唇菁華,都有 SPF18‧PA++ 的防曬係數。
在唇部產品裡,這個係數算蠻高了。

而且有兩種質地可選擇,呈現的光澤也不同。
想找帶有防曬係數的唇部用品,也可以考慮這個。算是多了個選擇。

我很喜歡這個系列的包裝。粉嫩輕柔又可愛的感覺。
菁華棒的包裝顏色顏色比較飽和一點。菁華液的包裝則是帶了珍珠光澤感。


這兩支護唇菁華,都是無香料設計。

不過,雖是無香料添加,但本身都帶有淡淡的香草味。
我沒特別喜歡這味。因為有的香草味總覺得太過濃郁。

還好,
ettusais的護唇菁華系列的味道很淡很淡。所以對我來說困擾不大。


護唇菁華(就是護唇膏咩)。去年11月上市的新品。
旋轉轉出就可以直接塗抹。

ettusais這款菁華棒,比一般護唇膏來得稍微硬一點。
所以消耗的量不會太大。

雖然質地硬了點,但還算是蠻好塗抹的,塗抹起來也不會有拉扯的感覺。
(上次介紹的Dior粉漾潤唇膏,在塗抹的時候就會有拉扯到唇部的感覺)
質地還算輕盈。不會讓唇部有悶悶的厚度感。



是個看起來很惹人憐的嫩粉膚色。

不過實際上塗抹起來沒明顯的顏色,就透透的。
但還帶了點自然低調的珍珠光澤感。


。質地近照。

但這光澤是個很大的重點!
可以讓唇部呈現柔嫩不乾燥的滋潤感。

嘴巴看起來帶有自然的濕潤柔軟度,又不像流口水或是油唇。
最近抹這支,照鏡子時都會不自覺的一直觀察自己的嘴唇。

而且自然的光澤感,在淡妝時用很棒!
也可以稍微修飾一點唇紋。

雖然無色,但是美好的透感珍珠光澤度卻
又帶了點小小的氣色。

我好喜歡啊!
(所以害我開始很捨不得當一般的護唇膏用他了...想拿來跟心機妝配著用!)

。護唇菁華棒塗抹後的效果。


護唇菁華棒,拿來當唇彩之前的打底也很不錯。

不過油潤和帶厚度,也比較不會影響到唇彩的發色度。
我想應該有人有這種經驗,就是護唇膏上太厚時,後面塗抹唇膏反而不好上色。

。素唇,某天的晴天,自然光下。
 
。自然光下,『護唇菁華』唇部使用照。


護唇菁華棒的滋潤度以及持久度都蠻不錯的。


但是習慣嘴巴上塗抹厚厚一層護唇膏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有點不安心。
因為沒有厚厚的包覆感。

習慣這樣觸感的人。那,可以選擇液態的『護唇菁華』。

軟管包裝的護唇菁華液,
聽說從2008年推出以後,就一直是他們家
的熱賣商品。
所以去年從原本的8g包裝,增量到10g~

容量加大但是價格不變~

。直接擠出的軟管包裝。


雖然是叫護唇菁華『液』,但質地是有點凍狀的。
比曼秀雷敦的護唇凍來得軟點,
但又沒有到像 MJ的HONEY 護唇美容液那樣水到會流動,

液態質地可以很輕易的就抹厚厚的一層上去。
這種質地在冷天或是冷氣房下用,會比較夠力。

護唇菁華『液』塗抹上比護唇菁華『棒』來得更蠻好塗抹和滑順。
但是護唇菁華『棒』觸感比較輕盈就是,護唇菁華液會給嘴巴帶來包覆感。
(對習慣液狀護唇產品或是唇蜜的人都還好拉。)

護唇菁華液抿起來還蠻滑潤的,黏度也很低。
(其實可以算不黏。不過如果跟我之前在用的曼秀雷敦護唇凍系列比較下,
 艾杜紗這款就略黏了一點點。)


帶有淡淡的嬰兒粉色。

不過塗抹起來一樣沒有明顯的顏色。
只有對唇色真的比較淺的人來說,才會有點粉感。不過還是淡淡的就是。

。質地近照。



ettusais 護唇菁華液的滋潤度較護唇菁華棒高。
光澤度也更為明顯。足夠的滋潤度加上質地如唇蜜略厚度,
可以把唇紋修飾的更多。


。護唇菁華塗抹後的效果。



光澤度很夠。
所以也可以當唇蜜來使用。用起來也不會積白線。
我很喜歡他塗抹起來的水嫩妝效。粉嫩又可愛~

。素唇,某天的晴天,自然光下。
 
。自然光下,『護唇菁華』唇部使用照。


這兩支目前用了一個禮拜。
要來談修護力...其實我也不大確定。
因為用艾杜紗之前,就還蠻常抹護唇產品的。
(最近都在用曼秀雷敦的護唇凍和妮維雅的藍色硬管)

但是,整體來說。艾杜紗的續航力比較好。較不用頻繁的補擦。

而且,最近覺得嘴巴比較沒有死皮。
隔天醒來也比較不會有嘴巴太乾燥或是唇部角質堆積多厚時的緊繃感。

唇紋也有比較不明顯一點點。
只是不大確定是護唇菁華棒還是護唇菁華液的功勞...因為都是配著用。
(但是我還是最常用護唇菁華棒就是。因為塗抹上最方便。)

另外,
這兩款用起來都沒有隨著時間越長,而開始有乾縮的緊繃感。


艾杜紗『護唇菁華系列』,好耶~

只是價格對我來說,比較不可愛。
因為之前都是在用開架的曼秀雷敦護唇凍以及妮維雅護唇膏呀...
可是我好喜歡艾杜紗這款...只好省著點用了....>"<

。左:護唇菁華棒。右:護唇菁華液。

你喜歡哪種妝效呢?

我...都喜歡>////<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