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1和Wn-2這兩盤給我的好印象和喜愛度。
讓我這個不是綠色控的人,開始打起了Gn-1的主意。
無非就是很好奇這盤的好評價和人氣的原因。


。官網全色號色卡。

。圖片來源:media 官網


GN-1嘗試多次,都會積線。比用Wn-1、Wn-2都明顯些。
所以這盤綠色我得用個打底產品才行,這點讓我有點意外。

不過,
發色、持色度都還是維持著當初的好印象。
深色用起來也不會特別感覺到暈染的狀況。

整體表現我還是給他蠻高的分數。

。實品近照(小圖是官網色卡)。

Kanebo Media 媚點
金亮眼影盒
セレクトカラーアイシャドウA。容量3.9g,售價NT$280



最淺色:帶了綠感的淺米金色


可打底、打亮用。
本來在想,帶了綠感,拿來打亮眉骨不知道會不會很奇怪。
因為怎麼想,眉骨帶了綠光,怎麼想都覺得應該會很詭異。

不過是我多慮了,基本上用量沒有多到嚇人的話。
用這格打亮眉骨,其實綠感不明顯。不過亮度以及凸顯效果會較低調些。

比起Wn-1和Wn-2的最淺色。我更喜歡Gn-1的最淺色。
我的膚色不夠白,加上media金量眼影的妝效不是走透感路線。
所以Wn-1和Wn-2的最淺色,我的膚色用起來容易對比較明顯。
自然度不夠。還是Gn-1這種米金色調跟我的膚色比較搭。

中間色:帶黃感的草綠色

這個草綠色,不夠嫩XD
稍微內斂了些,所以畫起來不是個精靈感的綠色。

但是優點是比較好搭膚色。
只是要當主色的話,要注意一下收縮色(或是眼線色)要夠深。
不然眼神的強度會不夠。容易出現拋或是無神的感覺。

最深色:帶低調金屬光澤的橄欖綠

這個顏色超美的~
不過我有點意外他的金屬光澤有比Wn-1、Wn-2都明顯一點。

因為金屬光澤的關係,所以會稀釋掉一點他的深度。
所以當眼線色,對我來說還是不夠力。
我一定得另外用更深色或是眼線產品加強眼神的強度。
不過當主色或是深邃色,很美~

濃淡都好看的顏色。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Media 金亮眼影GN-1整體來說,真的是不難上手也不挑膚色的一盤。

本來擔心GN-1會畫起來兇或妖豔、髒感。不過實際畫過後,其實還好。
不過要出色,這盤不是那麼容易。需要花點時間找到適合自己的搭配。

在這個部分倒是嘗試了好幾次。

一向喜歡溫柔或是迷濛感眼妝的我來說。這盤倒是沒符合到我的胃口。
而且有點不曉得要怎麼形容這盤的個性。

配色看似顏色年輕有個性,其實畫起來還好。不夠活潑、不夠個性。
走知性路線,又覺得多了一點點小小的挑釁。
走性感迷人路線,又覺得還是有點太ㄍ一ㄥ,電力不到勾人的地步。

嗯...
迷濛?味道還不夠。溫柔?那更扯不上邊了。

真是一盤顏色好看,可是對我來說有點個性不明的綠色眼盤。
(我想我大概沒特別適合綠色眼影。試過好幾盤綠色,得我心的不多呢~)

接下來把手邊有的綠色作個小小的手部試色讓大家參考


。手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嗯!?都是佳麗寶旗下的眼影耶 XD

這三盤小比較。
年輕活潑個性感,我給lavshuca玩美燦光Gn-1。
要知性、野豔感,交給lunasol 綠野叢林。

....Media Gn-1真的是中間個性啊....


最後就是眼妝了!準備了三個眼妝練習。

先來看,中間的草綠色當主色的練習

--自然光下,晴天--






我挑的深綠色眼影還不夠深。眼尾的最深色也上得不夠重。
加上又沒搭配眼線產品或是濃密睫毛膏作加強。

這樣的畫法還真是讓我的眼睛看起來有點腫。

。其他角度。

不過中間的草綠色,光澤感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還不錯。不會低調到無感。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整體。



所以決定下個眼妝,一樣中間色當主色
不過最深色的用量和眼線色都要作加強。


--自然光下,陰天--







呼!這樣就好多了。

。其他角度。

總覺得顏色視覺上看起來的服貼度,還是Wn那兩盤比較好。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那天的腮紅色搭配的太囧了,所以就PASS整體照片了...真可怕(抖)



最後一個眼妝,就是最深色當主色的練習拉!

--自然光下,陰雨天--





。完成。

最深色當主色的感覺還不錯。不過適合我自己的範圍沒找到。還得研究看看了...

。其他角度。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整體。

*腮紅色依然囧....算了orz

好看的人氣綠色。只是好像跟自己沒很搭...


*延伸閱讀:

總之,就是很不賴的呀~ Media 金亮眼影盒。WN-2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697052
有股紅茶玫瑰的風味,Media 金亮眼影盒 WN-1。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141277
Lavshuca 玩美燦光眼彩盒 GN-1。ライトミックスアイズ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162932
lunasol 絕景淨化 02綠野叢林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076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