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了!lunasol眼影盤的塗鴉紙速成包。大放送!一次給你24盤~


     
 

呼。出現了!!
沒想到也寫過這麼多盤了耶~
這下整理一起,大家要找也比較好找。太好拉.gif


一次24盤真的圖片太多了。
所以每盤都只有挑兩張眼妝照出來。

不過,幾乎大多數的文章都有好多個眼妝練習
所以看完需要看更詳細的介紹和更多的眼妝步驟參考。
直接點選圖片,就可以直接連往專文了!
有相關比較的延伸文,這篇也一併整理上。

-----

。經典大地色 Beige Beige。


超實用色。以達到眼部自然立體和乾淨明亮的效果為訴求。
顏色看似清淡,實際上是帶有一定的遮蓋力的顏色。
適合想要心機的凸顯眼神的人用。

01-Beige-Beige


。閃耀黃金海岸閃耀,好搭大地色。

想來盤豐富珠光,但色感又不會太重的大地色。
就選EX02 閃耀黃金海岸 Nature Summer Beige吧~

清淡又閃耀的Beige系眼盤。單用搭配兩相宜~
在溫暖閃耀的陽光下,還帶了性感迷人的溫柔眼神。




。好評大地色,巧克力波斯菊。


也是實用大地色,色感比Beige Beige更明顯和偏紅。
所以眼皮較厚或單眼皮的人需要思考一下用法。
變化度比Beige Beige來得大,可濃可淡的一盤。

手邊已有很多大地色眼影的人,也許會覺得索然無味。
但也許會覺得是個迷人的優雅大地色。
                
入手時覺得自己對這盤有點期望太高。不過多試幾次後,
覺得挺耐看的。就如同網友提到的,是一位『第二眼美女』。

05-Chocolate-Cosmos_2006巧克力波斯菊

。迷濛的大地色,黎明。

可以畫出如同黎明般的漸層。迷濛誘人的大地色。

由於是秋冬眼盤,所以色彩會比較明顯和重點。
閃亮感為顏色稍微濃重的色彩帶來華麗的效果。

跟巧克力波斯菊比起來,這盤是偏黃的大地色眼盤。
我覺得這盤的容易畫髒,所以其實沒有很多大愛。

05-Close-of-Night_2009黎明


。散發夏日熱力的大地色,金銅珊瑚。

有別於秋冬眼盤的含蓄閃耀。
這盤夏季限定的金銅珊瑚,閃耀的更大膽和高調。
高調的古銅光澤搭配金屬色下,呈現熱力十足的夏日高溫。
是走個性風的金銅珊瑚。
                                                                                
我覺得金銅珊瑚呈現的妝感真的太炙熱了。
實用度不高,所以還是轉手了。這盤我推薦給喜歡金屬光澤的人。

EX02-Bronze-Coral_2008金銅珊瑚
↓延伸閱讀↓

金銅珊瑚的4個眼妝練習(點我)

....鬼打牆了...金銅珊瑚orz(點我)


。溫柔的聖誕盤,2006聖誕限定。


*只有手部試色

年紀輕輕不懂事,當初買了也不大會畫。然後就默默的轉手了。
不過依稀記得是盤閃亮又實用的溫柔大地色眼盤。
有機會再次看到她的人,可以入手試試!
個人覺得是2006~2009聖誕盤裡面最實用也最喜歡的一盤。




。光澤派,橘色系的光鏡橘。

這個系列都是以細緻如金粉般的珠光光澤所呈現的流動感為主打。
所以看起來顏色鮮明的光鏡橘,其實是顏色清淡又略帶透感的一盤。
雖色感不明顯,但畢竟是盤橘色眼影。眼睛容易看起來腫的人請小心服用。

02-Prismatical-Orange_2006光鏡橘

。明亮派,活力山杜鵑。


因為是春季的眼盤,所以色感不會太飽和明顯。走清淡風。
但眼影本身透明度不高,又有輕度的偏光光澤。所以對眼皮還是有一定的遮蓋力。
我個人非常喜愛這盤讓我的眼神呈現出來的明亮活力感。但又不容易腫。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的一盤!

05Orange-Gradation_2009活力山杜鵑


。不大好上手,可是顏色美翻天的晚霞。

極愛這盤的粉膚橘色。不過可惜整盤的配色不是很好上手。
容易畫出髒感、枯萎感或是會感覺成熟許多。

不過漸層的畫法呈現出如美麗晚霞般的妝效,頗讓人讚嘆不已。
只可惜挑戰多次,還是覺得不適合自己。就也是說掰掰了~

01-Stat-of-Night_2009晚霞

。優雅的紅茶玫瑰,也是一樣不好上手。

優雅的紅茶玫瑰,是粹香系列裡的超熱門色。
只是也是跟晚霞一樣,不好上手。
對於眼睛無神的我來說,容易看起來精神更不好。掰掰~

03-Black-Tea_2006紅茶玫瑰
↓延伸閱讀↓
有股紅茶玫瑰的味道。Media金亮眼影WN-1(點我)




。寶石系列。紅感的金綠石,閃亮亮愛好者必看。


lunasol難得的五色眼盤,變化更豐富。
                                                                                
高貴優雅的金綠石,在一片閃耀中又帶了些氣勢。
想要閃亮亮可是又不想要閃到像是夜店風或是辣妹風的人。
金綠石很推薦~紅感的金綠石,又多帶了些女人的嫵媚。

個人小剖析:
我覺得這盤適合暖調肌的人。我這個冷調肌的人感覺出色度不夠。

02-Alexandrite_2007-金綠石

。寶石系列。相見恨晚的貓眼石,高調閃亮派。

比起金綠石,貓眼石閃耀得更高調和個性。
官方描述為,神秘又靈活慧黠。我認為是個很棒又貼切的描述。

個人也是非常喜愛這盤。變化性我覺得比金綠石更大和豐富。
不過橘色黃色為這盤的主要色系,加上珠光和光澤都明顯。
眼睛容易腫的人需要找一下適合自己的畫法。

01-CE_2007貓眼石

。溫柔的紅珊瑚,我的最愛。

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愛這盤。是我心目中的No.1。
非常喜愛他呈現出來的溫柔感。其他單色當主色也都很好看。
(總之就是很適合我自己的一盤。私心推薦!)

01-Coral-Coral_2008紅珊瑚
↓延伸閱讀↓

因為有愛,所以出現了....紅珊瑚的五個眼妝練習(點我)。


↓延伸閱讀↓





Beige Pink 講求心機的提升溫柔感。

色感低的清淡路線。心機的提升你的眼神柔和感。
介於紅珊瑚、櫻花之間的眼盤。
膚色限制大。
偏白肌限定色。






。偏光派的輕柔粉紅,愛戀櫻花。

對粉紅眼影感到害怕的人。我會推薦你試試這盤櫻花。
雖然是粉紅色系的眼盤,但不會容易拋腫。
紅感和粉感不會太重,搭配自然的偏光感,給你輕柔的甜美眼神。

01-Pink-Gradation_2009愛戀櫻花


。春季的閃亮透感,姐姐風的多彩花卉。


今年春季絕景系列。
這系列的顏色透明度都很高,主打清亮的光澤感。

所以多彩花卉雖然看似色彩繽紛。
但是上手度卻不難。反倒是個實用的輕柔眼妝。
妝效不會太甜美做作,有點姐姐風的多彩花卉。

櫻花和多彩花卉都是個不難上手的粉色眼盤。
喜歡閃亮派,就挑多彩花卉。喜歡光澤低調點,就挑櫻花吧!
(櫻花比多彩花卉更甜美些~有戀愛羞澀~)

05-Nature-Colorful_2010多彩花卉


。夏日的活力女孩,扶桑花。


雖然lunasol不是個青春取向的品牌。
不過這盤扶桑花,讓我有『閃亮的活力女孩』的感覺。
可以活力又可以個性的一盤。

只可惜,
扶桑花跟雞蛋花這兩朵夏日限定,他們的亮片會讓我的眼睛發癢。
所以忍痛說掰掰~

EX02-Summer-Pink-Gradation扶桑花


。意外人氣的2008聖誕限定。

本來不看好08年的聖誕眼盤。不過意外的頗有人氣呢!
多半的分享是實用又帶有女人味。
只是我覺得這盤容易畫髒,所以倒是沒特別推薦新手入手。

EX04-Soft-Silver-Lighting_2008聖誕限定


。清涼明亮的湛藍海洋,我的意外藍色眼盤。


清爽明亮又清涼的湛藍海洋,我覺得是個難得適合黃肌的藍。
蠻多藍色眼影畫起來會有豔、濃、厚粉的感覺。這也是我排斥藍色的地方。

湛藍海洋意外的清爽又明亮。
讓懼怕和排斥藍色眼影的我,難得愛上的一盤藍色眼影。
色感不會太重,主打透感和光澤的絕景系列,
也許讓你也可以嘗試踏進藍色眼影的世界看看。

01-Nature-Blue_2010湛藍海洋


。晶瑩純淨的白木蓮,不過不大好上手。

看了好幾個分享後。非常喜歡白木蓮呈現出來晶瑩純淨的亮眼感。
不過可惜不大好上手。使用的重點在於...輕、淡!

02-White-Gradation_2009瑩潔白木蓮


。迷濛的綠,夜幕。

明度和彩度都比較低的夜幕,是盤呈現迷濛感的綠。
這個綠色帶來的輕度性感,讓我對他們家的綠色開始大感興趣。

迷濛感的眼妝,容易伴隨著畫髒和無神的問題。
請小心服用。眼睛容易無神的人需注意眼線的搭配!

02-Medium-Night_2009夜幕


。明亮繽紛的綠珊瑚。


*只有手部試色照

明亮繽紛的配色,精靈般的色彩。不是很適合每個人。

想要靈氣逼人(?)
除了氣質上挑人外,膚色上我推薦給膚色白的人使用。
黃肌用有種暗沈感。這盤遮色力不知為啥沒紅珊瑚好,
所以黃肌如果打底沒打乾淨的話,上起來有種混濁感。




。帶了點野性的綠野叢林。


原本我想變成森林系女孩那樣清新(OS:別開玩笑了你~)
結果這盤不如我想像中的清新。反而像是丟入被叢林般帶出點野性...
(真的板友說的好。有如被丟入野田妹的變態森林....XD)

稍微成熟一點的春季綠。還在摸索中就是。

02-Nature-Green_2010綠野叢林


。我沒很愛,可是很受歡迎的雞蛋花。

終於,到了最後一盤。
結果我竟然是放了一盤沒很愛的當作結尾=口=!

很多人愛的雞蛋花。尤其是這盤的綠色,打中不少綠色控。
顏色飽滿又閃亮的一盤,不過色感上有點熱。(有點悶熱,所以我不愛)

EX01-Summer-White-Gradation雞蛋花
↓延伸閱讀↓
Lunasol 雞蛋花 ←?→ Integrate 天然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007588



呼。整理好了~~~

我想...以後應該還會新增吧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