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2010年新代言人
『劉雯(圖左)與Constance Jablonski(圖右) 』
  雅詩蘭黛64年來,第一位華人及法國籍代言人。
-----

雅詩蘭黛宣全新全球品牌代言人,中國超模劉雯與法國超模Constance Jablonski。

兩位超模將與希拉蕊洛塔(Hilary Rhoda)、凱洛琳墨菲(Carolyn Murphy)、
伊莉莎白赫莉

(Elizabeth Hurley)以及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共同成為雅詩蘭黛品牌代言人。


中國名模劉雯更是雅詩蘭黛成立64年以來首度啟用的華人代言人,

而Constance則是雅詩蘭黛有史以來第一位簽約合作的法國
名模。

對於這次兩位新代言人的加入,
雅詩蘭黛創意總監兼資深副總裁艾琳蘭黛(Aerin Lauder)表示:

「雅詩蘭黛一直在尋找能表現時代特色的國際性美貌,劉雯與Constance代表了
   當代對於美的定義,她們兩位都能迅速成為時尚界與 美妝界的矚目焦點。」



雅詩蘭黛的全球品牌總裁Jane Hertzmark Hudis則表示:

「我們迫不及待將劉雯與Constance介紹給全球女性,劉雯與Constance所展現
  的風格及自信,充分反映雅詩蘭黛對於當代美 麗的定義。」

超模劉雯來自中國北京,是中國當代最耀眼的時尚巨星。
她的模特兒事業開始於國際中文版的《Vogue雜誌》與《哈潑時尚》,並於2008年
春天登上巴黎的國際伸展台,曾為香奈兒(Chanel)與高堤耶(Jean Paul Gaultier)
走秀。之後更成為紐約、米蘭及巴黎時尚伸展台上的固定面孔。


至今共參與了49場2010年的秋冬系列時尚發表會走秀,她曾合作過的設計師包括
Rodarte、Derek Lam、Michael Kors、Carolina Herrera、Proenza Schouler、
王大仁、Fendi、Bottega Veneta、Salvatore Ferragamo與Balenciaga,並為許
多平面雜誌拍攝照片。她曾合作過的世界頂尖時尚攝影師包括Patrick Demarchelier、
Mario Sorrenti、Terry Richardson與Dan Jackson。

最近,劉雯的照片更登上Vogue中文版封面,
並出現於《W雜誌》以及法文版、日文版與中文版的《Vogue雜誌》內頁。


另一位全球代言人Constance則是於2008年9月從法國里爾(Lille)移居至美國紐約,
之後便成為時尚伸展台上的熟面孔。Constance 參與了62場在紐約、米蘭與巴黎所
舉辦的2010年秋冬系列時尚發表會走秀。

合作的設計師包括Derek Lam、Donna Karan、Ralph Lauren、Michael Kors、
Fendi、Bottega Veneta、Balenciaga,以及Dries Van Noten,並為平面雜誌
拍攝照片。

她曾合作過的世界頂尖時尚攝影師包括Steven Meisel、David Sims、
Inez van Lamsweerde & Vinoodh Matadin、Mikael Jansson、Mario Sorrenti、
Craig McDean,以及Patrick Demarchelier。

最近,Constance的照片亦登上Vogue中國版封面,
並出現於美國版、英國版、法國版以及義大利版的Vogue雜誌內頁。


*後記:

雅詩蘭黛起用華人代言人,真是讓人出乎意料之外。
還蠻期待有了這兩位代言人後的新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