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今年的天氣好詭異...
m209.gif

一下子回暖一些些,又一下子來個低溫特報。
1201086680.gif
        溫度上上下下的。不然就是一直落雨...
 
今年地震和一些意外感覺都特別多的說。

好可怕...
啊啊啊啊.gif大家要保重和注意自己的安全呀!

嗯!
m%20(171).gif

每月愛用品4月開始拉!~~~

*賀,仁醫 4/29在緯來上檔了~請大家多多支持。好看啊!*

。4月份的愛用品們,這個月有點少喔。
每月愛用201004


。底妝部門。

。左起: 美諦高絲高效豔陽防曬液 spf50 pa+++ /Allie 美白型防曬/ anna sui 保濕粉底液
/肌膚之鑰 光潤S OC-30/ 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


我最常囤貨的東西就是防曬和蜜粉了。

雖然去年買的ALLIE小罐還沒開,可是還是跟我姑湊了今年的ALLIE。
感覺每年的買大送小都要來湊一下才甘心。

不過...ALLIE竟然漲價了!
嗚...手邊的防曬用完,要來買近江小熊省荷包!


LM蜜粉又是一罐新的了。
化妝好幾年,一年都還是會用掉一罐半~兩罐。
之前看『用不完彩妝』的討論串,
很多人都說這種大罐的蜜粉用了一兩年都還用不完...真是羨慕啊...
(而且我鮮少攜帶出門補妝的說...好拉。我臉大!)

LM囤貨沒了說。基本上應該還是會買下一罐。
不過我好想試試Dew的蜜粉喔...

肌鑰光潤S。可惡...真的質感好...
只是色號還是不對,啊哈哈哈哈哈...
(我想也沒人會跟我換OC20或是BF20了...)



。眼影部門。

。左起順時鐘:lunasol眼影盤 紅珊瑚/BeautyMaker泡泡眼五色眼影盤/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BR-1

雖然每個月的眼影心得都不算少。
可是這三盤就是可以這麼凹,其實有點覺得很不可思議 XD


每次看到眼影盤見底。我都會想到之前出現過好多次的討論串。

『打亮色太大格,每次都用不到。很雞肋。眼線色為啥這麼小格,每次都不夠用...之類的』

好像每次有眼影盤新品出現都會出現一下這類的聲音耶。

不過...這種眼影盤,我好少眼線色會見底耶。
好像開始化妝以來,沒有特別有印象有用完哪盤眼影的最深色。
倒是提亮色一定見底。

所以如果新品的眼線色超大格,我會超困擾的。
因為我都用眼線產品居多。因為用眼影當眼線的話,會比較容易出現暈染的問題。

反而打亮色比眼線色大格我會比較開心XD
而且打亮色暈開也不會像深色暈開那樣尷尬= =+

有時候眼線色不夠深我也覺得挺不錯的。
因為我又多了一個顏色或是一種眼影深度可以搭配!
(只要不要給我個雞肋打底格就好...那更無用...UDPP萬歲!)

所以...打亮格派的人真的那麼少嘛?????



。眼部其他彩妝部門。

。左起:Kiss me 眉部遮瑕膏/MAC 染眉膏/UDPP眼部打底/fasio 絕世美睫棒
/MJ超激纖長第二代/MAC眼線膠 黑金色、Rmk 眼線膠01黑色


嗯...都是熟面孔。所以不用介紹了
觉悟吧.gif
不過,我準備了一篇久違的比較文。是眼線膠的比較文。
請期待吧~
帅哥.gif

既然這個部門這次沒特別要介紹的。
那就來提一下這次照片多了的東西吧。

有發現嘛?

多了『In Taiwan』的小圖樣。

其實是因為又被盜用,所以想說放一下。
盜用真的超級多的,尤其是大陸的網站...

而且有的還很貼心呢。還會轉成簡體文喔!(酸)

還有一些無良的盜版軟體業者。
申請超多Blog帳號以後,盜用大家的文章來增加關鍵字的曝光率。

而且,你的Blog在Google搜尋上的排序,還輸給這些盜用你文章的人的Blog...呕吐.gif
(而且你跟該平台提出盜用檢舉,平台方還有一堆繁瑣的申請。EX:要你提出身份證影本等證明。)

這年頭經營這類的平台還真是輕鬆啊。只要盜文就夠了。(誤)

不過其實只是想放看看而已,阿Q心態。
想說,也許看了喜歡我的文章,會用關鍵字搜尋找我就是。(聳肩)
(不過還不知道這個小ICON要怎麼放。再想想吧)

耶?竟然默默的抱怨了起來。 野蛮女友.gif     

不行不行,繼續來寫這個月的愛用品吧!


。唇彩部門。

ettusais 護唇菁華液、菁華棒/曼秀雷敦護唇凍

艾杜莎的護唇精華兩品,真的是大愛用啊!
護唇或是當唇彩都沒問題!可愛的Baby唇。

精華棒已經明顯的凹了...要省著點了!

不過有機會我還想試試肌膚之鑰的護唇膏,聽risser說超讚的~~~
心動心動。
(只是...好貴啊!...破千...而且用量不算省...)


。頰彩部門。

。左起順時針:MAC 2010限量立體漸層腮紅/MAC礦物腮紅 限量色Pleasantry
/MAC名媛裸漾腮紅 限量色sweetness/植村秀 M Peach 44


我覺得我的腮紅債好多...
怎麼會這樣呢
(思)

有些就讓我默默的給他煙消雲散好了
太好拉.gif
偶爾在每月愛用品小提一下。當作Bonus

MAC Pleasantry和sweetness。
兩款都是上市時的很快售罄的熱門限量色。

都是走甜甜女孩的芭比色呢。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Pleasantry,因為顏色比較冷調(Blue)。
刷起來比較芭比:P

sweetness雖然也是甜美的粉紅色,不過偏暖調。
用量不夠多或是臉部出油、膚色不夠白的人,用起來都會帶了點橘。
個人對會變橘的粉紅色不是很愛。

只是粉質的細緻度和服貼度,sweetness的系列比較好。
不過,sweetness的粉壓得很紮實,不是挺好沾取。
這也是我有點懶惰用她的原因之一拉。

至於植村秀 M Peach 44...恩哼,也是準備了~
就等待時間開吧
傻笑.gif
話說,新的腮紅債還有下列兩品呢...偷偷摸摸.gif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06(左)、01(右)

不知道要等待到何時才會出現~
挑逗.gif(壞心)




本月的愛用品竟然是以壞心話題結束!!
   欺负.gif


很怕被...


所以還是要來個阿喵碎念一下。


來介紹一下咱們家Mochi的專用水杯好了!

↓可愛的猫猫杯↓


本來是我姑的杯子。

不知道為啥後來變給我弟用了。

結果...養了Mochi以後...

這小鬼老是偷喝這個杯子裡面的水......受惊.gif
(之前是很愛趁我們放洗澡水的時候喝臉盆裡的水...接著是水瓢裡面的水...)

另外給他專用的水碗反而比較少動。


所以就乾脆給他用了。想說寧可讓他多喝點水,也不要讓他不喝水。

真是幸福的小鬼啊!



-----

話說養貓。

真是有一籮筐的事情可以歡樂你的生活啊~
(當然也有搗蛋到讓你火大的事情。攤手)


下面是常在我身邊上演的戲碼。

躲在門邊看人。
問他幹嘛,也只是一直看著我。(廢話)

然後我就會每次都捉弄他一下,把手平放在地板揮呀揮的。
結果就開始出現找到獵物
发现MM.gif般的鬼鬼祟祟姿勢。


還以為不會被發現!!很好笑XD


↓ 每次都會被騙XD ↓


真的很好奇他看到世界呢~无知.gif


呼。今天一樣又在阿喵的生活瑣事中結束拉~

我們下個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