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E和M44。整個已經變成經典色拉。
植村秀家裡,必被推的兩色。不過也是因為顏色很實用,一橘一粉剛剛好。

2007年,植村秀腮紅的包裝作了換新。
一樣也是簡單的透明包裝,只是厚度加厚。
(舊款的包裝跟無印良品還有T'estimo的腮紅類似。)

我比較喜歡新款包裝,因為舊款的厚度,會讓蓋子容易鬆開。
而且如果有摔到的話,舊款的盒子也容易蓋子鬆脫或是斷裂。



只是換新包裝,就代表著他也漲價了~從一塊600漲價成660咧~
(不過...日本售價可是2940日幣呢!所以台灣定價算便宜了。)



*圖片來源:植村秀官網

植村秀的腮紅色選超多的。每次去櫃上都有種眼花撩亂的感覺。

腮紅分『帶珠光的P系列』和『粉嫩感的M系列』←我想M系列應該都是霧面色吧?!
(蜜粉也是分P和M系列。)

今天介紹的兩塊都是M系列的。
純粉質,粉質不乾不濕,壓的非常好沾取。
不過我沒用過P系列的,所以不曉得是不是一樣粉壓的偏鬆和好沾取就是。

如果,
要找持久度高或是顏色特殊的腮紅,我不大會去推植村秀。
真的很容易掉色,尤其上太淡的話,一定得補才行。
而且他的粉壓的也比較鬆,所以用量也會比較大。

但要找實用又耐用的顏色,我會推薦你看看植村秀。
雖然他們家的包裝有點樸素。


--

33E色卡
經典又好評的M33E。

其實很久很久之前,就有想買他。不過在那次的選色中。
我最後是選了我第一塊rmk粉質腮紅:22號。然後就掉入rmk的深淵了XD

不過去年終於入手久仰大名的33E。

M33E是個非常安全的粉色。不挑人不挑膚色。也難怪是個歷久不衰的長賣色。
(不知道33E已經賣多少年了呢?我猜應該起碼有10年了吧?!!)


M33E的粉紅,色感不夠冷,稍稍偏紅了點。
加上我不夠白,所以用量不夠多的話,總覺得有點偏橘。但是是自然好氣色就是。
想要不偏橘又可愛一點,就是要用量多一點。

只是,這塊的霧面質感還蠻容易看起來粉感明顯和帶厚度。
所以其實我是很少用他的。但是,真的是不容易出錯的實用色。
尤其是拍照時或是光打很強的話,M33E很好用。
因為粉霧感拍起來比較不會被稀釋掉顏色,又可以讓皮膚看起來粉嫩粉嫩的。

M44色卡
粉色首推M33E。橘色則就是推M44拉!

M44,霧面的蜜桃色。
比M33E的粉感和妝感低。
M44不特別走元氣感,也不特別走可愛風。我覺得他是個實在的配角色。
就是一個好搭。

M44黃色調比較多。所以如果量太少,臉上的妝又沒有其他重點的話,
反而沒辦法帶出氣色。會覺得臉色黃黃的,但又沒辦法像修容色一樣帶
出臉部的立體感。這點是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
當然量上得比較多點就可以走元氣感拉~也比較可愛。

不過,其實我最常用M44的方法,是...『混搭用』
M44我覺得很適合來跟其他粉色或是橘色腮紅作搭配喔!

如果入手M44覺得有點失望或是不合用的話。試試混搭風吧!
也許有讓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混搭的方式有很多種:


1.堆疊法:
先在臉上刷上一個顏色,接著再疊上另外一個顏色。

2.混色法:刷子沾好一個顏色,接著再把這把刷子直接沾另一色。然後,刷上。

沾取混色的方式。我覺得植村秀的腮紅很適合。因為他的粉質很好沾取,
又不會一次太多。粉體也很好勻開。

3.跟蜜粉混合:


鬆粉或是餅狀蜜粉都OK。你可以用2的方式混合,沾取順序隨你高興。

也可以直接腮紅加入蜜粉均勻攪拌後再用。這個方式我以前蠻常用的。
我是把已經見底的腮紅周圍的部分挖下來,然後跟也是剩下沒多少的
蜜粉混合。妝效很自然喔!不過缺點就是腮紅持久度會降低許多。


。手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隨意的拿幾個手邊的粉色系腮紅來跟M33E比較一下。

。手部試色。


。閃光下拍攝。


接著就是來看臉部試色了~

先來看M33E。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33E陰天
33E陰天

接著是M44M44有比較多的版本。

。先來看上淡的版本。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m44晴天
。也是上淡的版本。這邊來看眼妝很素的搭配效果。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M44陰天
M44陰天
。接著就是顏色加重嚕!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M44-晴天
M44-晴天

最後最後。來放兩色混色以後的效果,很棒呢!

混色方式:刷子先沾M44,然後刷子接著直接沾33E。最後一起刷臉上!
(不是先刷上M44,再刷上33E喔~NONONO~)

那視情況看你是要粉色多一點還是橘色多點,自行斟酌補刷。

。成品。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晴天-M44混33E
不過這種上色方式的缺點就是,每次的顏色都會不大同。
晴天-M44混33E
個人是比較喜歡混色的妝效耶。意外的好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