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真的有好貨!大滿意~



。2007年度。


。圖片來源:
@cosme

又要來介紹一個榮登@comsme年度排行,唇蜜類第一名的東西。

『伊勢半 Nude Bon Bon裸色唇蜜』


這支有進口商引進。大約價格在NT$280~240之間。
日幣定價是630円(之前是600円。小漲了30)
以開架的定價來說還不算太高。
不過,可惜之前寶雅出清沒買到啊~只要69元耶~


中文名稱取作『透亮立體美容液保濕唇蜜』
                      ↑還真是長的名字...深怕大家不知道重點。

不過...中文名稱卻少了個大重點!

『裸色』
(他可是『OL 必要的裸色唇蜜』的說)

。不是純黑的喔~是帶細緻珠光的深紫紅。


*包裝的logo和字體也都頗有質感

包裝不可愛或華麗,是走簡單精緻路線。
很適合產品強調的,針對『OL』的訴求。

轉開沾取的塗抹方式。

刷頭為刷毛設計。不過刷毛我覺得普普。因為彈性不夠,稍嫌硬了點。
加上這款唇蜜的質地比較濃厚。所以用量太多的話,會容易出現刷痕
或是邊緣的唇蜜沒辦法收得線條柔和。
如果有時間的話,倒是建議另外用唇刷上色會刷起來質感更好。


亮度高、無味、質地滑順、黏度低、遮色力佳、帶有豐唇和修飾唇紋的效果。
我非常喜歡他帶給唇部的飽滿效果。整體表現上,我覺得不輸一些專櫃唇蜜。

可是,畢竟是唇蜜,所以吃吃喝喝還是會掉就是。所以一樣是需要補的。
但是,不會積線、唇彩不會流動到下唇。已經是達到我的標準了。

Nude Bon Bon的唇蜜,我用起來會有一點點麻麻的。
輕微而已,要仔細感覺。好在沒有過敏,所以也就不以為意了。




。來源:伊勢半官網

也許是裸色唇彩的宿命吧。不少裸色唇蜜都會顏色卡紋。
這支多少也會有點卡紋。用量多時卡紋狀況倒還好,但會看起來有點像是沈澱般不均。
但是其實都不會太明顯,一般跟人交談的距離不大會發現。


總共有4個顏色可以選擇。


。右圖來源:伊勢半官網


我買的是02 ヌーディコンシャス
『究極のベージュ』終極的Beige色。
  有種超級厲害的感覺XD

02是個偏橘的裸棕色。雖然沒試過其他四色,不過看了看說明和自己用過的感覺。
02的顏色是這四個裡面比較知性的氣質色。然後多帶了一點點的個性。
真的蠻適合OL用的顏色。

02的存在感蠻強烈的,我覺得蠻適合當主角的。
02我還蠻喜歡的,不過我更好奇可愛感的03還有珊瑚色的01。
(04這個偏紅的姐姐系唇蜜有點讓我怯步。怕太成熟了XD)


手邊還有兩個很喜歡且顏色跟NudeBonBon唇蜜有點類似的唇蜜。
來作個簡單的比較。

這三個顏色下。
豐唇的飽滿效果,NudeBonBon最好。
Laura mercier其實也不賴,不過較偏帶有彈性的嘴唇!
飽滿效果沒有NudeBonBon那樣誇張。

如果是以整體表現下,我最喜歡laura Mercier晶透唇蜜 bare Beige。
因為妝效最精緻+雖然是裸色,但是顏色容易均勻也不卡紋。


不過三個顏色的性格都不同。所以以顏色來說...我...都喜歡XD

Dior 癮誘映光唇彩127的顏色比較偏粉,所以是比較粉嫩甜美的裸色。
laura Mercier晶透唇蜜 bare Beige的顏色帶了紅感,是散發出性感知性風的裸色。
NudeBonBon 02雖然也是知性裸色,不過顏色帶橘感,所以個性上比LM來得強硬。



雖然這三個顏色雖然都很漂亮。
但是如果要強調像是中島美嘉或是倖田來未...等這類的風格。
那這三個顏色就不怎麼適合就是。

最後放上唇部試色!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上淡的版本。

。卡紋的狀況。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上重的版本。

。卡紋的狀況。


呼~~真不虧是第一名的唇蜜。真的是有他的道理呀~~
真好奇其他顏色>_____________<



。關於產品的其他資訊。



後來逛了一下官網。

真是熊熊烈火啊~~
BonBon的東西好多都好吸引我喔...orz

像是

。裸色唇膏。




。看起來超級粉嫩的唇膏。


(上面的娃娃真是好誘人.....)


。裸色指彩。

。以上官方圖片來源:伊勢半官網

太可怕了.....
不過還是希望以後有緣可以試試拉!


◎延伸閱讀:

買對了!!知性裸色。laura mercier 晶透唇蜜。好好看的 Bare Beige。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167460
Dior癮誘映光唇彩,性感裸色。447(類似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594874
Dior癮誘映光唇彩,粉嫩氣質裸色。127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9105077
2008、2009年@comsme年度唇蜜排行第一名。
倩碧水漾甜心護唇凍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453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