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OPI官網

橫濱系列。是『亞洲限定』的喔!

今天是比較大人風味的Baby Blue




淺藍綠色。





喔...一開始我看官網的色卡。
其實以為他是個清爽又帶有涼意的薄荷粉藍呀~
想說正好適合現在的季節。

結果收到實品,
竟然是個看起來有點妖異的藍綠色。
有點嚇到。

本來有點擔心他會很妖氣沖天~

不過實際擦上以後,倒是覺得還好。
反而有點意外這樣的藍綠色也可以帶了份氣質。


*右圖:官網色卡


『Baby Blue』:淺藍綠色。帶如金條般的金色金屬光。

我覺得藍色的感覺不那麼重,反而綠感比較明顯一點。
這個藍綠色搭配上豐富的金色偏光,總覺得有種中國古代的富麗色彩風格。
(也讓我想到一些漂亮的紙材~)

。帶有金色的偏光感。



所以反倒不會覺得妖魔鬼怪上身。
而是小小的誘人中又帶了點氣質。
只是這個藍綠色稍微有一點成熟。
不是跟著流行漂流的顏色。

雖然金色光澤非常的豐富且明顯,不過因為他是個冷色調的顏色。
所以對於膚色偏白的人,擦了會有一點點顯白的效果。
太白的人我覺得會略顯氣色不足些。

膚色偏黃、深的人,顏色的對比會比較大。
所以會比偏白膚色顯得高調些。


我自己是喜歡這罐上飽和些的色感。比較美麗。
藍綠色的色感也才會出來。上一兩層的感覺都還是金色光澤的特色大於底色的藍綠色。

Y01 擦起來不算太容易均勻。
加上他的顏色偏透,要看不見指尖的白色,需要上到4層以上。

所以...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把Y01上飽和。如果是以單擦來說。

喔對了,雖然他的光澤明顯又亮。
可是對甲面的紋路修飾度普通。如果甲面紋路比較明顯的人,要上個4層
還是會看得出來甲面的紋路喔~

所以很在乎這部分的修飾度的人,要考慮一下。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拇指和中指Y01上4層+Top Coat。其他則是Y01 3層+Top Coat。




。金色的光澤真的很明顯高調。


。光線比較弱時,底色的藍綠色就會比較出來了。






。Y01意外的不會太妖異呢。


。真是邪惡的橫濱系列。


這顏色...我可接受!

不會太冷漠讓人不好親近。

只是好像比較適合在夜晚出沒就是。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