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Orly官網

Orly「Sweet Color Collection」
好可愛呀~


*From:Orly官網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一個網路上的影片。
內容是,一個韓國女生用iphone演奏Lady GaGa的歌。

不過...我沒很專心聽他彈啥。
因為我都在注意他手上的糖果色指甲油 XD

好可愛~好適合夏天!

後來,又被risser整個大生火『Gumdrop』
所以我入手了我的第一支Orly指甲油拉~

今年的新系列。『Sweet Color Collection』
每個都是加了白色的糖果色呢~軟軟甜甜的感覺。




*From:Orly官網



Sweet Color Collection 每支指甲油都還附了一支小唇蜜。
每個色號搭配的顏色都不同。

Orly的指甲油好大罐耶~有18ml之多!
真不知道要塗到什麼時候喔?


第一次買他們家的指甲油,拿到時覺得他的瓶蓋質感還真有趣。
第一次看到是軟矽膠的瓶蓋。(好像腳踏車把手喔XD)

不過有趣歸有趣,不曉得用久了會不會容易髒或是變質(變黏黏的那種)


Orly的指甲油是細刷頭。不過習慣就好。
只是...Orly的指甲油好水...很會流動耶!
第一次用時不知道,整個滴到地板和手...
不然就是『啪』的突然一大滴從刷頭上快速流下來。
整個還來不及動作,就指甲上出現一大陀指甲油了...
囧...害我塗得好慌張啊~

所以沾的時候記得先調整一下量,免得滴到其他地方或是手。
(雖然我只買過這一罐Orly,不確定其他顏色是否一樣這麼水就是)

第一罐的Orly。指甲油乾的速度我覺得還好,沒很快,但也不算超慢的。
比essie慢,OPI的話不一定,有的比較快有的比較慢乾。
但是絕對比integrate、elsia快多了!

--



The cool aqua of Gumdrop.

Gumdrop 陰天 三層
活潑亮眼又可愛的Gumdrop,是不帶任何珠光亮片的純色。
如糖果般的顏色。

清爽的薄荷綠,有點甜又不會太甜。
所以不容易膩。反而越看越有趣!

找這色的資訊時,看到有人想找類似tiffany的包裝的那種綠。
有的人會推薦Orly『Gumdrop』這色。

拿到手以後,看了看。覺得真的蠻類似tiffany的綠。
只是,我覺得『Gumdrop』加入的白,太多了些。
所以比較甜、比較放鬆、跳躍~

我個人覺得,要像tiffany的綠,還要更優雅和細緻一點才是。
不過,真的算是接近的顏色。

。自然光下,雨天拍攝。Gumdrop 3層+Top Coat。


Gumdrop上一層就有不錯的遮蓋力。


只是,他的質地較水,要上勻需要點技術。
加上他的質地比較薄,對甲面的紋路修飾有限。
所以我比較喜歡上到3層的感覺。


這種顏色,如果說要襯膚色。當然是手越白晰越好看。

在我這個只是偏白的手上,沒有特別顯白的效果。
反而有一點點顯黃,氣色上也會比較差一點。



不過...管他的~~這樣的糖果色。好玩就好!

只是,偏紅的膚色倒是要注意一下就是。
因為顏色的對比會讓膚色看起來比較濁。







當然除了介紹可愛的Gumdrop外。
他附贈的小唇蜜也來介紹一下拉~

小小的,容量不大。


透明底色搭配薄荷綠色的偏光亮片。
亮片很細緻加上質地蠻滑順的,所以抿起來不會有刮唇感。
只是這支小唇蜜,有點小黏。
不過對已經習慣上唇蜜的人倒是還好。不會特別在意。


妝效上,我覺得有點像是玩具呀~
(但是,香甜的哈密瓜味真的好可口~)

就只是亮亮的。
唇紋的修飾效果也還好,沒很特別。
不過,因為他是綠色偏光,所以單擦時會讓氣色看起來比較差點。

是比較適合拿來點綴用的顏色。

簡單的介紹過他~

。素唇,某天的晴天,自然光下。

。唇部試色,自然光下,雨天拍攝。



不知道其他顏色是什麼口味呢~~~~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