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essie.com

所謂,一見鍾情。就是這樣發生了~

lapis of luxury

漂亮的矢車菊藍。




*from:essie.com

『717 lapis of luxury』a dreamy ocean blue.
essie 2010 夏季新色。

我對藍色指甲油沒特別的愛好和迷戀。
不過...自從看到tsukiei的分享以後,整個被擊中!

『天呀~好好看~好想試試這個顏色喔~』

然後就默默列入清單,終於帶他回家了


717『lapis of luxury』
帶了灰感的藍紫色。溫潤柔和的色調,看起來很舒服沈靜。

夏天。
雖然各家的色彩,多主打沙灘、陽光、海洋、比基尼。
不過,我想我更喜歡少了悶熱、刺眼又不會太冰涼的悠閒夏季。

717『lapis of luxury』找了一些試色。
很多人都稱這個顏色為『矢車菊藍 Cornflower blue』
找了一下資料,Cornflower blue 是真的有這個標準色的耶!
(*網頁色碼#6495ED  *RGB #100 149 237 *CMYK #59,37,0,0)

也找了矢車菊的照片來看。
形容得真貼切。

這次,我不只是愛上了717『lapis of luxury』這個色號。
還愛上了『矢車菊藍』這個顏色。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717 三層+Top Coat 一層。


717 有一點點不容易均勻。
如果只上一層的話,那就是要考驗一下自己的上色功力了。

想遮掉指甲的顏色,需要上2層以上才有比較好的遮色力。

717上一層,有一點點像果凍色的感覺,透透淡淡的。
這時的色感,會比較灰紫感會比較明顯。
717的藍色調,會隨著上越多層而越明顯。

只上一層,淡淡的。其實還蠻氣質的。
不過比較適合偏白的手擦。膚色不算白的人只擦一層的話,看起來會髒髒濁濁的。

顏色上多層的話。其實我會覺得,手黃的人也不那麼適合。
因為會更黃。

不過~
我覺得,既然喜歡這個顏色,就擦吧!
當你的氣質很適合這個顏色時,管他擦起來會不會手黃呢


這罐是我擦過的第5罐essie指甲油的樣子。
在前面4罐的經驗裡。
我覺得essie給我的印象是還蠻快乾的。

不過,遇到717後。我覺得也是有比較慢乾的色號呢~
717上一層其實還好。不過上到3層時,就明顯的比其他色號慢許多。

所以上多層時,要多一點耐心摟。
如果你沒有用快乾滴劑之類的輔助品的話。

接著就是手部照了。
喔...717的顏色好難拍呀!我的相機老是捕捉不到他的紫感。
都偏藍了些...所以實際的顏色,都比這篇的照片還紫一點喔~

(不過官網的717產品照,又太紫了...真是個難以捕捉到真面目的顏色啊~)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717 三層+Top Coat 一層。

*圖右:from→essie.com


↑覺得這張是比較接近的。不過還是紫感還是不夠Q_Q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