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資生堂 x Yahoo時尚 之 我的美研院』

之前買過兩條AYURA冰流按摩洗顏凍。很喜歡~
這次知道有淨流洗顏霜,整個火燃了起來!
馬上喊聲說想用!

--

巡水系列的洗顏品。分『冰流』『淨流』『活流』。
三種各有不同的訴求,並推薦給不同的膚質。
但有個共同點,就是...都是在『晚上』使用。
(我覺得白天用也OK。之前買冰流我就是會白天用。
只是,AYURA的按摩法會帶到脖子,晚上用較方便就是。)



之前買的冰流按摩洗顏凍,那冰涼舒適的觸感以及搭配按摩法
後帶來的效果,讓我對這系列的印象非常好!

所以這次也很期待『淨流按摩洗顏霜』帶來的效果。



淨流洗顏霜的產品介紹裡,提到針對暗沈的訴求。
真是讓我眼睛亮了起來~
(是說。很多都可以讓我眼睛亮了起來,很貪心XD)

所以這也是接下來用這條按摩洗顏霜我會注意的點。

。淨流按摩洗顏霜,官方產品介紹。



*官方訊息轉自:S-Moda


因為淨流是在晚上使用。
所以我決定在洗澡時用。

不過,用之前就在想:
『我到底要不要卸妝完以後先用洗面乳洗過一次,再用淨流來按摩呢?』
(因為我習慣卸妝品後再用洗面乳,卡安心)

而且有點忘記那時候用『冰流』是怎樣用了。
只記得,早上醒來我會單用冰流當作洗顏品。

最後決定先照平常的習慣試試,只是多道按摩洗顏霜的步驟。
『使用步驟:卸妝→洗臉→淨流按摩洗顏霜→保養』

淨流按摩洗顏霜,雖然說是霜。
可是擠出來的質地也是跟冰流一樣,是QQ的凝膠狀質地。


不過因為訴求不同,所以淨流按摩洗顏霜推開以後的觸感跟冰流有點不大一樣。
淨流推開的感覺,像是市面上的卸妝凍或卸妝蜜一樣。是帶有油份的感覺。
(不會起泡泡)


而且在清洗的時候,也好像卸妝凍喔~
會出現白白的乳化狀態呢!

第一次用按摩洗顏霜時,有被這個乳化狀況嚇到
因為...臉上的洗顏霜都融化乳化光光了。都變成液態,一直往下流呀...
都變成水了,這樣沒辦法按摩的說!


心裡不禁出現OS:
啊官方寫的淨流按摩霜使用方式,沒說需要臉上和手全乾呀!
而且是建議臉上微濕時使用耶~怎麼會這樣呢~~~~~~


結果後來發現。

是...
我臉和手弄太濕了...囧rz
(結果是自己使用方式錯誤)

如果只有微濕的話,其實洗顏霜融化乳化的狀況還好,也不會很快。
這狀態是足以讓你做按摩的。


所以...記得呀~不要跟我一樣,傻傻的,用太多水。

是等按摩好以後,再用大量水乳化沖掉,這樣才對!

。記得一定要搭配按摩喔!不然只當洗面乳隨便洗洗可是太浪費這條了。


*官方訊息轉自:S-Moda


清洗完以後,我就沒有再用其他洗面產品了。
(所以記得乳化和沖洗要完全。免得殘留在臉上。)

洗掉按摩霜後,臉上帶來的是有潤澤度的觸感。
帶有一點保濕感。我還蠻喜歡這個潤澤感的。
因為可以讓我比較悠閒的上保養品。
不過,如果是冬天用的話,我覺得還是洗完以後馬上塗抹上保養品才是。

這樣的觸感對油性肌膚來說,可能有點不大習慣。
也許還會覺得是不是沒洗淨~
(尤其是對習慣洗完臉後有摸起來澀澀的觸感的人)

如果會介意這種觸感的話,那看你要不要調整一下使用順序。
改成:淨流按摩洗顏霜→洗臉

--

嗯!
再來複習一下。前面我提到的,我用這條的使用順序

『使用步驟:卸妝→洗臉→淨流按摩洗顏霜→保養』


結果...我這個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性肌膚。
才用了兩天,就發現,我這樣的使用步驟有點清潔過度呀~
兩頰乾的部分,出現清潔過度的輕微發紅。

所以...我又調整了一下我的使用方式
改成
『卸妝→清潔力低的洗臉產品,不要洗太久和太仔細→淨流按摩洗顏霜→保養』

這樣就解決清潔過度的狀況了。

但,如果是乾肌用淨流。
我覺得卸妝完後直接用淨流洗顏霜就好,免得清洗過度。
(不然也可以選用比較滋潤的『活流洗面乳』。只是,活流跟淨流訴求的效果不同...)

如果如果還是不放心的話,那就調整使用的頻率。
或者跟我一樣選用其他清潔力較低的產品來解決。

最後我就用
『卸妝→清潔力低的洗臉產品,不要洗太久和太仔細→淨流按摩洗顏霜→保養』
這樣的方式。
用了兩個多禮拜。狀況都良好,沒過敏沒長東西。


淨流按摩洗顏霜裡面提到的,針對『暗沈』的部分呢?!

有感覺。

剛好收到AYURA不久,就開始用較滋潤的保養品。
而且天氣漸漸熱了,所以T字出油的量也開始變大。

出油,
最常見的就是,會伴隨著出現暗沈的狀況。
尤其在上底妝時,這種狀況更容易出現也更明顯。

在淨流搭配按摩的方式,用了1週左右,開始有感覺了~
雖然說使用淨流後,出油的狀況沒有減緩。
(畢竟這條也沒有控油的訴求)

但是,暗沈的狀況,感覺有出現的比較慢喔!
所以,這條淨流洗顏霜,當然就是繼續用拉~

這次收到的淨流,也是跟當初用冰流一樣。
使用愉快~
(只是...都...用量大...價錢...不夠可愛)

也陸陸續續看過一些AYURA的分享。
幾乎評價都蠻不錯的說。
感覺AYURA還有更多的產品可以挖寶。
期待以後能再多用到幾個系列摟~



*延伸閱讀*

Ayura 冰流按摩洗顏凍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1131025
AYURA挑眉造型刷(染眉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0417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