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這支開架大好評的睫毛膏,終於還是抵不過好奇心,買了!
喜歡根根分明又想要捲翹效果的睫毛,的確值得試試。

--

實品先來幾個take先!




根根飛揚睫毛膏,主要訴求為『根根分明、向上捲翹』


*右圖,from:integrate 官網


而根根分明、向上捲翹的秘密呢,則是靠這個像是『聖誕樹般的刷頭。

記得很久之前有特價,阿ㄐ叫我幫他買integrate的睫毛膏。
不過呢...這位只給我了個『聖誕樹刷頭』的線索。=.,= 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咧。
沒想到...看官網,還真的是叫聖誕樹刷頭呢!然後默默的就對他有印象了= =

因為主打根根分明的效果,所以聖誕樹刷頭的刷毛的排列不算密。
刷毛偏短且粗硬。第一次用也不知道他刷毛很硬,加上根根飛揚的刷毛又比較短,
所以就很直接的非常靠近睫毛根部開始刷起。結果...還真刮眼睛啊!會痛耶。
但是多用幾次習慣他,就不會刮到眼睛了。
所以第一次用這支的人,記得小心~不要像我一樣粗魯,刮到眼睛*__*



硬刷頭還是有好處的,就是可以較容易去刷開睫毛,達到根根分明的效果。
另外,根根飛揚的刷頭非常好去拉提你的睫毛,把你的睫毛給拉翹。
拉翹睫毛這點,真的很棒!而且可以蠻容易的就做到誇張的效果。

我覺得拉提效果比同樣也是大好評的kiss me 花漾美姬纖長睫毛膏第二代還好呢!

『kiss me竟然輸了!』
發現這點時,有點讓我不甘心XD
因為kiss me家的花漾美姬,也買過很多支了,有種革命情感啊~

但是根根飛揚的拉提好效果以及呈現的高調感,還是讓我臣服了。
因為真的第一次用就覺得很驚豔。而且睫毛,還帶有點彈性的說!

不過,根根飛揚的刷頭長度,稍微比我慣用的kiss me 花漾美姬 纖長睫毛膏還長一點。
雖然說根根飛揚的刷頭尺寸上不算太大,但是沒弧度且直又長的刷頭,還是有點不習慣。

根根分明的效果上。
kiss me的根根分明效果是走細緻路線的。
而integrate 根根飛揚則是偏束感的根根分明,睫毛會看起來比較粗一點。
兩種感覺不同,看你卡喜歡哪種。
(但是得注意的是,根根飛揚刷太多層會開始出現一點點的結塊。
 需要搭配一些輔助工具來解決。)


除了捲翹度以外。這兩支對睫毛的定型力都很優。
不過,根根飛揚有小輸一點,因為會稍稍小垂一點點。
(真的是一點點 XD)

上半場,衝著拉提效果的部分,根根飛揚的分數比較高一點點。

但是~下半場的評比。有小小的翻盤。


根根分明的膏體是比較偏乾的。優點是可以刷好不用等太久就乾。
但是,這也代表睫毛膏會蠻快就會乾掉需要汰換了。
(依稀記得之前看阿ㄐ買,也才買沒多久。後來幫我用這支刷睫毛的時候,
就注意到怎麼乾那麼快。最近看到Ting也說這支容易乾。看來我推測得沒錯~)


加上,這支其實刷多層的話,睫毛最前端會從尖尖的開始慢慢發胖
會出現一點圓圓胖胖的狀態。我想,接下來越來越乾以後,這樣的狀況應該會越來越明顯吧?!
結塊的部分也一定會越來越容易出現且明顯。所以想要他的好效果的話,真的得勤快著汰換了。

睫毛膏體乾涸這點,判定,kiss me凍卡久!

不過,這都還好。最扣分的部分要來了!

就是....根根飛揚的膏體會被燙睫毛器融化拉~~~~
是不會融化得太厲害,但是...卻融化的很斑駁....會開始不規則的結塊

雖說融化不算優點,但是倒是可以解決前面提到的睫毛變圓圓胖胖的狀況。
所以刷這支時,我現在只敢用把燙睫毛器用在睫毛尖端。
而且幸運的話,有時候尖端被融化時不會結塊。(機率較低一點)

不過,根根飛揚本身的拉提效果就很好,其實不大需要動用到燙睫毛器拉。
只是,我常常手瘸,沒夾好睫毛。這讓我會想要用燙睫毛器來為這歪曲睫毛
『整型』挽救一下。

所以睫毛膏會融化這點,對我來說扣分蠻大的。

也因為這樣,我的心,最終還是稍微傾向kiss me一點~~~

但,根根飛揚真的還是好用的拉!大推!

喔,忘了說根根飛揚的抗暈染度。抗暈染度挺不錯的,我右眼完全不暈。
不過左眼會有一咪咪暈染狀況,但是非常非常輕微。所以整體來說,他的
抗暈效果是很不賴的。我只希望不要用沒多久就開始大暈就好。
(也沒讓我這個敏感眼出現不舒服或是薰眼的狀況。也不會太難卸除)


最後就是使用照了!


。側面,來看拉提捲翹度。



。正面也來看一下。




接著是其他天的使用照。

↓都有用燙睫毛器呢↓

看得出來是用哪盤眼影盤嘛XD?

↑幸運的時候,尖端沒出現明顯結塊。

↑出現結塊了。不幸運的時候。

最後放上成分表。



*延伸閱讀*

『真』第二代!Kiss me 花漾美姬「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267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