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A__A 我又來了~
來看看官方定位為Sweet & Natural的BE-1吧!甜美米棕色。

。圖右的眼盤使用色為今天介紹的BE-1。

*from:lavshuca HP

又要來說一次,『開架的BE系眼盤真的很少呢』


之前Lavshuca漸層光眼影盤BE-1停產時,就在想說怎麼都沒再來出個BE色眼影盤呢~
等呀等的,終於在這次的戀法迷棕眼彩盒裡面出現了!


BR-1和BE-1我一直在猶豫。想說要帶誰回家。
猶豫了老半天,最後決定還是先帶我當初先看中的BE-1。

BR-1這種冷色調的棕色,一直都不是我會先帶回家的。所以等有機會吧~考慮一下。
(不過我有弄手臂試色呢!只是今天忘了放...等放在RD-1那篇吧~)


買回家以後,一直覺得戀法迷棕的BE-1有點熟悉感。
結果還真的咧~回來一對照。
跟Lavshuca他們家停產的漸層光BE-1好像啊...

雖然說畫起來的妝感還是有差。不過個人覺得...有買漸層光眼影盤BE-1的人。
可以考慮不用那麼衝動就入手戀法迷棕的BE-1。

當然...兩盤呈現的感覺還是有點不一樣。
戀法迷棕BE-1的色感比較偏暖和橘一點,色感和光澤也比較明顯一點。
漸層光BE-1的色感則是比戀法BE-1更冷硬,顏色比戀法的BE-1更裸更心機,光澤感更低調。
那講求深邃度和立體感的話,Lavshuca漸層光BE-1的效果會比戀法迷棕明顯。


所以,戀法BE-1是走自然甜美的氣質路線。漸層BE-1則是走知性有個性的內斂路線。

如果對品牌真的很有愛,兩盤都擁有也很不錯拉~
只是實際一點,我還是會推薦選擇其他色系會比較有趣不老梗一點。

那如果覺得當初錯過Lavshuca漸層光BE-1感到扼腕的人。
我覺得戀法迷棕BE-1可以試試看!畢竟在開架眼盤裡面,BE色系的眼盤真的很少見。


*左:BE-1實品近照。右:官網色卡

『BE-1』,氣質的甜美米棕。

我要來稍微翻盤一下。
稍微的比上一篇介紹的OR-1還會飛粉一點點呢。
粉質都一樣細緻。但是服貼度上,OR-1比BE-1好一點點。

持久度的部分,大致上都跟用OR-1一樣,感覺良好。
但,有些在OR-1裡出現的狀況,BE-1反而是相反呢。

OR-1是會稍微會顏色淡掉,感覺不大出來有暈開的狀況。
BE-1則是相反,顏色不大會淡掉,但深色的部分會有一點點暈開。
看來還沒用的RD-1,也是要來好好觀察一下了。

不過,目前OR-1和BE-1的整體表現,依舊還是讓我滿意拉!

『左上格』:亮澤色。淺米金色,帶有大量的金色珠光。
這格的亮度,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因為比OR-1的左上格還亮不少。
而且珠光的顆粒閃耀感,還不輸花漾眼影盤的左上格呢!

因為這格的珠光比較明顯。所以,雖然粉質細緻。
但呈現的妝效會覺得看起來顆粒感比較明顯。目前來說,個人是比較喜歡OR-1的左上格。
因為打亮眉骨的質感比較好。

但是BE-1這格則是會比OR-1左上格還多了,可以拿來提亮眼皮的功用。

『右上格』:擁有低調的絲絨光澤感。帶點橘感的低調駝色。


溫潤柔軟的中間色。
因為是BE色系,所以色感就沒有OR-1的右上格那樣明顯了。
所以有點苦惱,除了以最深色當主色外。這格要怎麼來搭配變化出其他眼妝呢~
看來要苦思一下了。

『左下格』:溫潤的奶茶棕色。彷彿散發出些微的香甜感。


一樣是低調的絲絨光澤,不過光澤更為低調。
這盤我反而最著迷的是這格的顏色呢~舒服溫和。

『右下格』:最深色。帶了一點點灰感的深咖啡色。

對我來說,是還蠻常見的顏色。所以暫時沒特別感覺。就是一個最深色這樣。
期待當主色時,會有讓我不一樣的感覺摟!

BE色的眼盤,基本上都不大挑膚色。不過戀法迷棕這盤BE-1。
我會建議再另外搭配個眼線,來挑起眼神的強度。因為讓眼睛呈現大眼的力道不夠強。
(尤其是對眼睛容易無神的人來說)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真的有在這盤看到官網提到的『Sweet』感。
不過可能因為之前已經買過了Lavshuca漸層光BE-1還有lunasol Beige Beige
所以這盤BE-1的驚喜感倒是沒有很大。但是,無庸置疑,絕對是個實用的眼盤!

喔。說到Beige Beige。這讓我想到。

當初看到戀法迷棕BE-1的官網色卡時,
有想過...『似乎有一點點像lunasol的Beige Beige?』

不過事實證明...差~很~多~
所以有Beige Beige的人可以放心(?)了!
那預算不足的人,想要過過乾癮買一下戀法BE-1,也是不錯的拉。
反正都是佳麗寶旗下品牌,多少有點類似的味道。

只是,兩盤比較下,戀法迷棕妝效比較迷濛。
要達到Beige Beige那種獨有的明亮乾淨感,其實還蠻困難的。

接著來放一下lavshuca兩盤BE色眼盤的手部試色比較。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最後就是眼部試色拉!一樣先放最簡單的官方畫法。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官網色卡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嗯哼,接下來就是RD-1拉!!GOGOGO~


下面新增3個眼妝練習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其實我有點忘記了...應該大概是這樣畫吧...應該...(汗)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這個眼妝比上面那一個眼妝更簡略了一點。

















今天的最後一個眼妝。D色最深色當主角的練習。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嗯...好像BE-1的感想還是不大變呢。
就是驚喜感不大,然後走實用的輕甜路線。


*延伸閱讀:

開架難得的BE色。Lavshuca 漸層光眼影盤 BE-1。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3584793
大滿意!Lavshuca 戀法迷棕眼彩盒 OR-1。メルティングアイズ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519048
微醺的大人風。Lavshuca 戀法迷棕眼彩盒 RD-1 紅酒櫻桃。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531692
又集滿了!法式甜粉。lavshuca 戀法迷棕眼彩盒PK-1 メルティングアイズ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9602727
Lunasol 超經典的Beige Beige。スキンモデリングアイズ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484656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