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色看到的時候,二話不說,馬上列入我的購買清單。
放了好久好久,大概有一年吧,終於買溜!

果然很喜歡~

H18『Heart Throb』還蠻熱門的。而且好適合這種天氣呀~
受歡迎果凍粉色。他的晶透感,看起來很清爽乾淨。
玫瑰粉色,有點可愛又不會太過幼稚。
(有的人叫這色『心動』呢~雖然我覺得挺適合的。)




*圖片來源:OPI 官網

不過,我好像蠻少嘗試這種顏色的說。
比較類似的顏色,應該就是上次介紹的R43了。
都是淡淡透透的淺粉色。

但是,H18『Heart Throb』是冷色調的粉。R43『Catch the Garter』是暖粉色。
個人是愛H18多很多~因為上一層淡淡的或是上多層我都很喜歡!



*圖片來源:OPI 官網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H18 2層+Top Coat 1層。


*左圖:OPI H18 官網色卡

Heart Throb NL H18A rosy pink that's pure love.

淡淡的玫瑰粉色,帶有果凍般的透明感,讓這色擦起來有種純淨感。
好喜翻啊~

而且擦1層~4層都好看。
1層的顏色雖然若有似無,但是帶來的好氣色我很喜歡。

雖然說之前買的H19更心機的帶來氣色,不過我反而更喜歡H18~
因為比較襯膚色。我想,可能是因為我自己比較適合冷色的關係。
(所以我把H19賣掉了說。沒想到後來竟然變得好熱門 0_0...結果害我又想買回來再試試看XDXD)



因為是果凍色,所以顏色還蠻容易均勻的。
一層就有對指甲紋路有不錯的修飾效果。
但是也因為是透透的果凍色,所以對指甲的顏色遮蓋力不強。
想要找很遮指甲的顏色,這色請跳過,謝謝~



淡淡透透的氣質玫瑰花瓣。
是個討喜的顏色。對大多數人來說,接受度很高的顏色。
雖然沒有特別的顯白效果,但不大挑膚色。
難怪是個熱門色號。

雖然說是玫瑰花瓣粉色,但是果凍感的效果讓H18不會太過成熟喔!
有點可愛又不會太幼稚的H18,試試看吧!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H18 2層+Top Coat 1層。


我自己的話,我想我最常使用的量,大概就是上1-3層。
但是後來試試上到4層,發覺也挺不錯看的呢~
色感比較明顯飽滿。

有別於2層的氣質可愛。4層的效果,走俏麗風!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H18 4層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H18 4層。






。右邊過亮,左邊偏紅...算了 XD。


最後來看看上1-4層的對照吧!





*延伸閱讀*

變身度假芭比!OPI R43『Catch The Garter』溫暖的淺粉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258923
手指也要低調心機好氣色。OPI。H19。Passion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3768452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