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Rose』好像比較少人買。(真愛買那種不是很熱門的東西啊我...)

外表的確不算是個討喜色。看起來髒髒暗暗的,感覺使用門檻比較高。
但是衝著紫色調的顏色,有點類似我愛的Nars Sin,加上看到身邊朋友
有推這顆,決定還是來試試手氣!

想要找個氣質色腮紅的人,可以看看。

。Tea Rose實品近照

Tea Rose
純霧面的玫瑰紫色。稍微有點成熟,是走氣質中又帶了輕度性感的顏色。

嗯...使用門檻比較高的顏色。這邊的使用門檻呢,不是指挑膚色。

而是這塊在整體的妝容(搭配、底妝乾淨度)以及使用者上妝技術都會受到考驗。

Tea Rose一樣有著la femme腮紅的高顯色特性,所以下手得很小心。
但是,除了用量和下手的部分要注意以外,要把Tea Rose上均勻也不算是很簡單的事情呢。
還蠻容易出現不均或是色塊的狀況。很讓我苦手啊~

而且刷的位置也很需要注意,要多瞭解一下自己的臉部輪廓。
不然會覺得刷起來都怪怪的。(這點我也在克服orz)

容易不均的狀況下,底妝的乾淨度就很受考驗了。
如果底妝上得顏色不夠均勻的話,刷上Tea Rose會覺得更明顯。

我自己是覺得Tea Rose如果底妝有上均勻和乾淨的話。
其實我覺得膚色的限制上,倒是還好。只是呈現的感覺不同。

不過我會比較推薦給,膚色偏白或是膚色比較深的人使用。
中膚色或是膚色偏黃偏紅比較明顯的人,比較容易有髒感。

膚色白的人用Tea Rose,呈現稍微冷豔的性感。所以用這色時,會讓人感覺有點距離感。
(對膚色白晰的人來說,有顯白的效果。不過只是偏白的話,要用量重一點才會有顯白效果。)

膚色深的人用Tea Rose,是有異國風情的性感,有勾人的誘惑感。

不過不過,其實我自己覺得,上面膚色什麼的都不算太重要(爆)

Tea Rose最重要的部分是,他....很『外表協會』。
我自己覺得,Tea Rose比較適合五官比較有個性或是立體的人。
臉型太圓或是長相太可愛的人,老實說不大適合。
(雖然說這顆可以對輪廓有所修飾。)

當然我個人是很鼓勵多嘗試,所以這類臉型的人,
假設很喜歡他的話,就是看個人的功力了。看你有沒有辦法找出適合自己的畫法和搭配。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前面既然提到了。這顆讓我想到我很愛的Nars Sin。
所以當然也要來稍微比較一下。
(Sin我借人了~所以就沒實際的比較了。拿之前的照片來檔一下XD)

Tea Rose 和 Sin 兩塊都是紫色調的氣質腮紅。
但呈現的感覺還是不大相同的。Sin是氣質又知性優雅,Tea Rose是氣質又帶了點性感。

在我這個偏白的膚色上,以同樣是刷淡的妝效來說。
Sin比較Pink一點。Tea Rose會比較偏棕一點點。
Sin帶了細緻的光澤感,妝效上會比較輕薄。
Tea Rose是純霧面的,加上粉質不算太輕薄,所以妝效上也會比較容易帶有厚度感。

所以,我個人是比較偏愛Sin的妝效。
(不過Nars的這塊Sin,真的很挑人。加上Nars腮紅神奇的地方就是,不同的膚色上起來的
 感覺都還是有差異性。像是Sin,我就看過很多人對他都有不同的感想,所以對這塊有興趣
 的話,建議還是實際試試看再說。)


加上Sin刷起來比較容易均勻,也不容易失手。
而且在底妝均勻度或是精緻度的部分,Sin也比較沒有Tea Rose的門檻那樣高。

但是預算不足的人,我覺得想要嘗試這樣的顏色的話,可以從Tea Rose來入門也不錯。


。手臂試色,左:Nars Sin。右:la femme Tea Rose。



除了Sin以外,好像我手邊就沒啥Tea Rose的類似色了。
不過還是拿了塊氣質色腮紅來比較一下吧。

。一目了然的比較照。


。看手臂試色就看得出來的吧~。


BB的顏色比較棕色調。la femme的相較下就紫感重了許多了~



最後就是臉部試色拉!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刷淡的妝效。



。刷重的妝效。

↑色塊!!!!這塊我不大會抓位置.....苦手....還是Sin比較簡單 orz


。濃淡對照。


*忘了說,持久度,依舊是一樣好拉~這塊Tea Rose。


▲延伸閱讀▲

有腦袋的氣質系。Bobbi Brown 漾~香腮紅 10 Blush。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485763
很BB風的超便宜腮紅。美國品牌:la femme。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020649
la femme。BB風超便宜腮紅 Part 2。Stormy Rose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279274
紫色調的迷人微醺。NARS炫色腮紅。SIN。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3137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