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書腰耶!
其實本來收到木馬文化的邀請時,覺得...有點懶惰。
但看過書的內容以後,覺得很吸引我也很值得一讀。

因為我目前只是停留在『喜歡擦擦指甲油』。
其實對更詳細的觀念或是一些基本的知識都不足。

『心機美甲』這本易懂又不枯燥的入門工具書。
我覺得真的很值得推薦一看。
如果平常喜歡擦指甲油,現在想要更具備一些實用的知識或是對彩繪有更進階一點需求的人。
這本書很適合喔!
--


(照片好多多打的字..囧...算了...)

拿手邊的OPI指甲油跟書合照一下是一定要的拉~




『心機美甲』這本書。是由OPI的台灣教育總監所寫的。




當然裡面提到的很多東西都是OPI家的嚕~

不過不過,其實裡面還是以教學為主。產品面的部分提及的不多。
(就是舉例使用的工具和產品是OPI家的這樣)

主要提到產品的部分還是在於他的功能上的介紹和解釋。
所以不用擔心只是買到一本『產品型錄』。


本書從最基本的教起。也很容易懂。


這點對我來說是我會想要幫這本書作推薦的原因。
因為像我自己其實我最想要瞭解的是最基本的東西。
但是這些東西反而我平常在看的一些討論版都沒有啊....
(大多這種基本的知識還是要透過去上課才可以得到呢)

從基本的指甲構造教起。

再來是指型。


手部保養的部分也有喔!!!




當然,除了基本的以外,還是有一些進階的內容。
但是都圍繞在易懂又實用的內容再作講解。



這本書還有針對『色彩學』的部分,提出來跟大家作講解。



我覺得一般人來說,念色彩可以不用這麼深入。
不過有一點點基本的知識在對找出適合自己的色彩還有適合的場合很有幫助喔!
也可以稍微訓練一下自己對色彩的敏銳度。

更進階的彩繪部分。有分簡易的也有比較複雜一點的。




更進階一點的彩繪教學部分,又是這本書的另外一個賣點。
裡面有100款的彩繪教學呢~

而且很方便的,還以色系作教學分類


豐富的彩繪範例。照片仔細又易懂。

嘿嘿,雖然我對彩繪的熱愛程度還好。

不過,這本書裡彩繪的部分對我來說也很有用喔!
因為~~~~~上面範例上,使用得OPI指甲油,都有附『色號』
現成的色卡啊~方便!



真的是一本,精彩和值得、實用的工具書。
如果對指甲的部分想要多瞭解,『心機美甲』這本書,我想會對你很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