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維娜
『商品提供:維克‧維娜。VOGUE VENUS』

維克‧維娜
其實來洽談之前,我就已經知道他們家了說。
因為以925純銀 銀飾來說,維克‧維娜 的價格頗平價。

很適合預算不高和喜好風格比較秀氣小巧的人。
--

維克‧維娜 的飾品,我這次挑的都是項鍊和手鍊。
收到時都有厚紙盒材質的飾品盒包裝著。另外還有內附飾銀布以及保證卡。

寄送的包裝上蠻完善的,每個都會包裝妥善。
這對一般買家來說,會是個非常好的印象。寄送的速度我覺得很快。
(賣場的商品,我看似乎都是現貨販售。所以不用擔心等貨過久。我現在網購幾乎都是挑有現貨的賣家。)

。附保證卡以及飾銀布。


。有禮盒包裝。

。打開以後會還會有一層海綿撲著保護飾品。

。拿掉海綿以後。
這個是手環的包裝。

。這個是項鍊的包裝。

↑是絨布的襯底。包裝盒的設計,可以直接當禮物送出!

。我挑的飾品們。


我這次挑了3條項鍊以及2款手部飾品。
(我一開始只挑了2款,因為不大好意思挑太多。雖然我看喜歡的有好幾款
沒想到....賣家覺得我太客氣,叫我再多選,才會暴增XD)



先來看項鍊的部分!

我挑的項鍊,價位不會太高。
但是很好搭~而且,以這樣的價格來說,實品質感我覺得很不錯呢~
(賣家取的商品標題上,我都有設定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點,就不用到賣場找老半天了)

清新佳人。晶透愛心幸運酢醬草項鍊
NT$360。材質925純銀。鍊子款式:花鎖鍊。

這條我最常戴。因為很好搭。氣質細緻型的練款。
幸運草的葉子上面的鑽很亮,所以小小的可是存在感不容忽視喔!



接著是文章開頭的照片裡的那款項練。

簡約細緻韓風。奪目四瓣花朵水鑽。
NT$290。材質925純銀。鍊子款式:花鎖鍊。


也是氣質型又好搭的一款。賣場照片看水鑽的亮度好像還好。
不過收到實品時,水鑽的亮度我可是很滿意呢。





因為兩款項練都是挑比較細緻小巧氣質款式。
所以另外一條我就挑了比較有個性一點,墜子比較大的款式。

奇幻旅程。旋轉環繞霧面純銀圓球。
NT$380。材質925純銀。鍊子款式:美人鍊。

因為是霧面設計,所以亮度上就不及上面的水鑽高調。
但是看了拍照的感覺,光線折射後的呈現發光感,
真的很有那種奇幻故事裡面出現的神奇魔法球的感覺呢~

我真的很佩服飾品賣家對商品標題的文案創意。

來介紹一下項鍊好了。

每款項練,賣方都會依款式不同,搭配適合的鍊款。
不過,買家還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做選擇喔!

如果覺得鍊長不夠,也是可以選購比較長的鍊長。
(當然如果是挑價格比較高的鍊款或是鍊長,就要補一下差額了。)

這次的項鍊搭配的鍊款有兩種。

分別是,美人鍊花鎖鍊
這兩種的鍊寬都是0.8mm的寬度。

不過呈現的質感則是完全不同。

美人鍊的鍊子是作比較細膩平滑的感覺。
花鎖鍊則是像是花瓣飄落翻轉的感覺。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花鎖鍊,因為雖然鍊子很細緻但是反射光線的亮度好亮
我喜歡他的存在感。

不過鍊子的部分還是得看搭配的墜飾款式。

。左邊:美人鍊。右邊:花鎖鍊。


接著就是手鍊和手環了。

專櫃質感亮鑽。氣質水晶鑽925純銀手環
NT$990。材質925純銀。

這款的單價是裡面比較高的。
不過,真的好漂亮~閃亮氣質。

不過這款的內圍有比較小,所以喜歡這款的人要注意一下自己的手圍部分。

。其他細節近拍。

。戴的方式。

(應該會被發現我挑飾品的重點都在....亮不亮...)

這個手環我媽很稱讚。他喜歡這款的質感,以及戴起來的感覺很好看。
老媽看到手環也想買來戴的。只可惜....手圍....爆!(幫老媽心碎一下)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



接著是最後一條手鍊了。稍微可愛一點,然後不是走閃亮路線XD

珍珠蝴蝶結秀氣純銀手鍊。925純銀手鍊
NT$560

上一篇Jill Stuart的腮紅裡面的小小配角。就是他拉~
整個很適合JS的風格啊~

蝴蝶結搭配珍珠,氣質但是又有點可愛。會是很多女孩子喜歡的款式。


鍊子的延長鍊,我這次特地請賣家幫我作一點小修改呢。
因為想說搭配手鍊可愛的感覺,所以延長鍊改成『愛心款』

手鍊不夠長的話,可以選購加長延長鍊(延長鍊也有款式選擇)
這部分,也是需要稍微補一下差價。依照需求,大約補30-50元不等。

。配戴照。

延長鍊的小愛心好可愛啊~

這條我也是很喜歡呢!

不過有點小可惜,就是我把我自己的手圍搞錯拉...
所以這條對我來說整個太長O_Q沒辦法戴到我想要他停在的位置。


漂亮的東西。忍不住再給他們多幾個Take。




這次收到的都好喜歡呀~

除了我自己的小出錯外...嘖。


--


今天分享的維克‧維娜。VOGUE VENUS平價銀飾。就到這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