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到了,秋冬美容展又來囉!

這次雪姬又要上台了!所以這次一樣要來幫阿ㄐ宣傳
然後送票給看我Blog的朋友嚕~
09/12 名單出爐嚕!

這次送票一樣有小小的規則:

在此篇文章下,留下

1.你的”美容展必敗5項慾望清單”

以及

2.留下您的姓名、電話、身分證字號、e-mail
(因為這次是直接讓您去展場領票,所以留身分證字號是為了讓現場的工作人員核對用。
會介意的人要考慮一下喔!)


只要這樣就有機會獲得免費的入場門票了喔!

註:1.平常有看我Blog的網友,我有熟悉的依舊優先送(有多的名額就是隨機贈送) 2.贈送數量:10名,每位一張門票

3.留言截止日期為9月11日晚上12點,9月12日晚上12點前會在此文公布得獎名單。
4.此篇文章留言設定為隱藏,所以非pixnet的網友送出前先確認好資料是否
有誤。我這邊不負責資料的確認動作。
有pixnet帳號的網友請記得登入後再留言喔~這樣才看得到自己的留言


美容展展出日期:
2010年9月24日(五)~9月27日(一) 。上午10:00~下午18:00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門票價格:全票150元/優待票100元
--
當然送票活動外,要來幫雪姬宣傳一下他在美容展的講座活動喔~
有空的人一起來為阿ㄐ捧場吧!!

雪姬的講座活動:
時間:9/26(日)下午2:00~下午3:00
內容:兩種不同風格的彩妝示範
詳細請見: http://www.udnshow.com.tw/beauty/2010/master.php?id=m5

美容展其他活動:唇唇欲動 愛的印記大賽、水漾型男魅力選拔,美容展評鑑大賞!!
更多內容和資訊請往美容展官方網站看摟!

活動官網:http://www.udnshow.com.tw/beauty/2010/index.php


恭喜以下10位~

YUI、july22、doing0616
、凱西貓、TN、EVA、Rebecca(eriene)
、lunarqueen、兔子伊、joyflower

(到時候到美容展的櫃檯,報資料換票喔~所以一定要記得自己留給我的資料是哪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