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日系開架秋妝真是豐富~好多新品!

今天先上場的是ZA的新唇蜜以及IE的新唇膏。
包裝的樣式都稍微換新了。

。外觀照。



。from:ZA

ZA
膠原亮澤唇蜜 共10色,容量3.5ml,售價NT$200。2010.09上市

有別於資生堂開架線的其他品牌,ZA的彩妝新品更新速度算頗慢的。

新的膠原亮澤唇蜜。他的上一代→光透感唇蜜,可是2008年出的呢!
睽違兩年的新唇蜜。

容量不變,不過價格悄悄漲價了~(舊款價格是NT$160)

不過一支NT$200的價格,以目前開架彩妝的價格,還是算蠻可親的。
(現在有新品折價喔~150一支。不過我不知道到甚麼時候結束。)

而且~~妝效和效果上很不錯呢!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可修飾唇紋,對唇部有柔軟效果
。質地帶有包覆效果和包覆感,讓唇部呈現彈力、飽滿、水潤的妝效
。使用起來不積線、不流動、不卡唇紋
。質地略黏,所幸不會出現牽絲的尷尬狀況
。顏色質地容易均勻
。顯色度的話,這次的10個顏色特色都略有不同,
   有的是珍珠光澤有的是晶透感為主,所以這邊就不特別提了
。價格便宜好入手

。有香味,應該是花香調的香味,還好不會太濃
。帶有保濕力,不過他的保濕力以及帶給唇部彈力飽滿感的持久度只能算中等,
   因為時間一久,嘴巴會感覺得到唇蜜的包覆感和厚度有減少了。保濕力也感覺
   得到有降低。


但整體來說,
新的膠原亮澤唇蜜,個人覺得很GOOD。是C/P值個人覺得很不賴的一品!
對顏色的需求或妝效門檻沒有很高,只是想找基本款顏色的唇蜜,可考慮!





。from:integrate官網

Integrate
鑽石巨星保濕唇膏 共12色,容量2.2g,售價NT$390。2010.09上市


去年的水艷絲絨光唇膏已經漲價過(價格不變但容量大幅減少)
所以今年新唇膏倒是沒有變動。一樣是2.2g/NT$390。

但是包裝變得討喜許多,以往IE的唇膏都是以簡單的線條搭配銀色為主。
不過這次的新唇膏,顏色變成了帶點華麗感的淺金色,並搭配小小的裝飾來表現。

有別於以往的簡單俐落,今年強調的是可愛又帶了一點點華麗的女孩風。
(日本官網在今年出了新底妝以後,風格開時變成時尚可愛的設計,有興趣的人
  可以逛逛日官網喔!不過有音樂,請記得注意一下自己的電腦喇叭音量)



『鑽石巨星保濕唇膏』


無香味、滑順好塗抹。觸感輕薄不易顯唇紋或是顏色卡唇紋。
質地上,沒有水艷絲絨光那麼軟,所以用量也較水艷絲絨光唇膏省。
也較水艷絲絨光來得容易塗抹均勻。

鑽石巨星唇膏的保濕度算中等。
雖說保濕度中等,但優點是時間久了不會像水艷絲絨光唇膏那樣嘴巴會出現乾縮感。

這次主打的鑽石光澤,所以妝效上會有點點的珠光感。
不過珠光的部分我覺得不夠細緻,因為在抿嘴巴時會感覺到沙沙的顆粒感。
妝效除了光澤外,還會讓唇部帶點彈力感。質地較薄透,顯色度算中等。

唇色深的如果想要挑淺色,用量上記得要增量~只是隨意的抹上可是會非常淡的喔!
這款非講求不沾杯不掉色的唇膏,所以吃喝上多少還是會掉色。
持久度算是一般一般。不特別優秀但也不特別差。不過跟自家的唇膏比,是有進步!



去年的水艷絲絨光唇膏,我蠻失望的。

總算!今年的新唇膏有扳回一城了~
個人覺得新的鑽石巨星保濕唇膏的整體表現比水艷絲絨光好。

不過呢...這麼用了用。
我覺得...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Lavshuca的豐澤無限唇膏就是




接著就是唇部試色了!顏色的部分就跟著試色照一起寫吧!



。官網色卡:左-ZA唇蜜 10號 草莓蘇打,右-integrate鑽石巨星 PK333

。手部試色,自然光下,雨天拍攝。


。素唇,某天的晴天,自然光下。

鑽石巨星保濕唇膏
。唇部試色,自然光下,雨天拍攝。

PK333,自然的玫瑰淺粉,柔嫩感中又了氣質感的好氣色。
氣質不過甜,很適合想要表現溫柔系Lady感的人。不大挑膚色的顏色。


。素唇,某天的晴天,自然光下。

膠原亮澤唇蜜10 草苺蘇打
。唇部試色,自然光下,雨天拍攝。


10 草莓蘇打,看名字就知道,稍為活潑年輕的甜美色。

前面提到這系列唇蜜有不同的質感,有的強調晶透果凍,所以顏色比較透和淺。
而10號則是珍珠光澤,顏色比較飽滿,遮色力上也比同系列的果凍色來得好。

可愛甜美的草莓蘇打,有點挑人和挑膚色。
我自己是覺得打扮或是外表比較成熟的人,不怎麼適合。
除了不會那麼可愛以外,也不算自然。膚色上我也不推薦
給太黃的人使用,因為氣色可能會不佳,且讓膚色看起來
更蠟黃或是疲累。

草莓蘇打,我比較推薦給膚色健康不蠟黃、深色、偏白、白皙膚色使用。
可愛漂亮的草莓蘇打,門檻稍微比上面的PK333高了點。

。對ZA這款比較有愛,所以來跟本尊來比一下~。



◎ 延伸閱讀:

Integrate 水豔絲絨光脣膏 アクアクリーミールージュ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242992
Integrate 絕色水潤保濕唇膏 アクアグロッシールージュ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1207625
開架版的Dior舞台光。Lavshuca 豐澤無限恆采唇膏。ドラマ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ルージュ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3931311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