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點啊!這次ZA的新唇膏~

之前的亮采映色脣膏雖然很紅,不過不知道為啥都沒心動過。
所以也沒去深究到底他有多好了~

但是遇到這次ZA的新唇膏,讓我覺得,錯過之前的,試試這次的也很讚啊!


因為是同一系列。所以ZA的新唇膏也跟唇蜜一樣,是淺粉色搭配ZA的LOGO。
唇膏雖然是壓克力包裝,不過有做了一點小手腳,所以是支有點重量的唇膏。
以包裝的質感來說,Integrate的新唇膏質感比ZA好許多。
但是因為ZA的訂價便宜了90元,妝效和整體表現更優,所以包裝這部分不是啥問題的啦!
(而且其實我覺得za的包裝這個顏色我還挺喜歡的呢)



官網.jpg
。from:ZA

ZA膠原豐潤唇膏一樣也是出了10個顏色。
整體來說10個顏色都算是大多數人會用的顏色。

要可人的、元氣的、好氣色的、性感的顏色都有。
不過...如果可以多了個裸色的話那就更好了。

ZA膠原豐潤唇膏的質地稍微比亮采映色唇膏來得軟一點。
所以直接塗抹時,在唇上來回塗抹太多回的話,會有一點點融化的唇膏會堆在管口。


↑ZA

這樣的質地,跟去年寫的integrate水艷絲絨光唇膏其實是很類似的。

但比較下,我可以接受ZA這樣的狀況,反而integrate的狀況我比較不能接受就是。
因為...ZA這樣的狀況出現的頻率不高。加上堆的量不會過多到溢出管口,所以不大有沾染的困擾。

雖然說兩者的質地上都是屬於偏軟的。

不過,
ZA的質地還比integrate來得硬一點。
而且za的用量比integrate省很多,顯色度也較integrate好且更容易均勻。
所以,個人對ZA膠原豐潤唇膏的讚賞大大的贏過integrate水艷絲絨光唇膏。

甚至上一篇介紹的integrate最新上市的鑽石巨星保濕唇膏,我都覺得輸給了ZA這次的膠原豐潤唇膏。
因為連保濕度和持久度的部分,我也覺得ZA比較好呢!

不過,ZA膠原豐潤唇膏的顏色是比較飽滿和活潑、年輕感的。
加上integrate的質地比較輕薄一點、顏色的特色也跟ZA不同,所以integrate還是有它的優勢在就是。

但是論妝效和C/P值來說,ZA膠原豐潤唇膏絕對是值得試試的開架唇膏!


以下來總結ZA膠原豐潤唇膏的特點:

。質地軟,但顏色容易均勻、不容易卡唇紋
。顯色,直接塗抹就很顯色,不需要動用到唇筆

。保濕度、持續力都屬於中上的分數(比同系列的唇蜜稍微好一點)
。為唇部帶來豐潤光澤感的飽滿彈力妝效

。唇膏給唇部帶來的觸感是略帶點厚度的包覆感
。跟膠原亮澤唇蜜一樣,略帶點香味,不過味道比唇蜜淡更多

台灣製造

雖然新款也是小小的漲價了,但是...推拉!

--

接著就是顏色了~
今天介紹的是顏色比較濃郁和高調一點的#10 Brown Red 咖啡酒紅
雖然高調而且顏色又是比較鮮的紅色,但是...好美啊~



。自然光下,晴時多雲的天氣拍攝。

左:#10 手部試色,右:#10官方色卡

Brown Red 咖啡酒紅
帶有細緻的金色亮粉,亮粉非常細緻,所以沒有出現刮唇的觸感。
帶了點棕色調的紅,雖然有點成熟,但又不會太老氣。
有點性感有點知性的顏色。如果只是上淡淡的搭配一點點淺色唇蜜,就不會太艷,反而有種好氣色。
耍個性、耍性感、要好氣色,都可以達到的顏色。要當OL色也不會太嚴肅老氣或是不合時宜的高調。
(當然,要送給媽媽用也是很不錯的顏色啦~會比較年輕一點。)

顯色又帶有氣色的Brown Red 咖啡酒紅,也很適合唇色深的人試試~

。咖啡酒紅唇部試色,自然光下,多雲的天氣。


。跟本尊來合照一下。



◎ 延伸閱讀:

意外不錯,ZA膠原亮澤唇蜜。扳回一城,integrate鑽石巨星保濕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7061297

integrate水艷絲絨光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242992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