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一樣好多事情又好熱啊...

忍不住想跟7月愛用品那篇講一樣的話...
不知不覺8月份的愛用品竟然又到了月底才發布呢!!
受惊.gif

可是,寫Blog真是一種『癮』啊~
沒寫就有一種渾身不對勁的感覺!


所以還是很努力的在時間夾縫中,寫一下文章!

默默的,最近的每月愛用品,
似乎變成是一篇必看大精華
蔥頭的加油彩球舞.gif(老王賣瓜)
 
來溜~
來溜~
每月愛用品
8月份~
m%20(213).gif


。8月份愛用品大合照。


▲照片下的產品名稱有變顏色的,代表已經有寫過詳細的介紹和分享。
所以對這些產品有興趣的,就直接給他點下去,連進專文看吧~




。底妝部門。

。左起
:近江日版,2010款防曬  SPF50 PA+++、SPF32 PA++  
/ anna sui 保濕粉底液/
   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


近江,很好用。
不過,自從知道連這個也有精良假貨後,害我一直不敢從網拍下手...
後來朋友要去日本,說可以幫帶東西,當然近江一定要帶回來一下的~

之前我用的是2008出的粉紅小熊。這次購入的小花是2010出的款
(2008的還有在販售,只是似乎每年都會有新款)

2010的小花款一樣很好用。也不泛白。質地比2008年款稠一點點。
不過透明度默默的覺得還是小熊比較透,保濕度也是小熊比較好一點~
所以手邊這四罐用完,我想我還是會回購粉紅小熊吧~
(但是我還請晴海幫我買了雪肌粹的防曬,還有RESOA的囤貨...那我還是期待一下2011年款好了XD)


這個月的愛用品,粉底和蜜粉都是老班底。

雖然是這樣說啦...可是...又有新的玩具了...(遮臉)



。左起:丰靡美姬 無瑕透嫩粉餅 SPF20 PA++ OC-405 /
COFFRET D'OR 絲潤美肌粉霜 SPF21 PA++ OC-C/
/GIVENCHY 白金級青春駐顏SPF15++防曬抗老粉底液 4號



嘿嘿...這三款我給他們的評價都挺不錯的。不過適合的膚質還是有差。
期待一下接下來的比較文吧~
其實很想寫單品文,不過發覺時間上會拉好長。寫比較好像比較快
又要回到當初的老本行(?)了,比較系列...






。眼影部門。

。上排左起順時鐘:NYX 三色眼影盤 TS03 / lunasol眼影盤 巧克力波斯菊 Chocolate Cosmos
Beige Beige/ Lavshuca 晶巧雙色眼影 PK-2、GN-2 / BOURJOIS 妙巴黎 煙燻妝礦物眼癮派 04


又是大地色大宗的一個月(因為很快就可以完成還比較不容易出錯啊~)
這個月一定要來提一下lunasol的巧克力波斯菊。其實入手的時候沒有很愛他。
但是最近越來越覺得好喜歡啊~真的是如同之前網友講的,他是第二眼美女。
最近大愛用中~m215.gif

Lavshuca 晶巧雙色眼影,也是好喜歡。
便宜,眼影質感又好。
不過有點小麻煩的是,他沒有足夠的深色。
要做出比較深邃的眼妝,還是要抓其他顏色來搭配一下。
是還好我手邊東西夠多(遮臉),所以默默的還是入手了好幾盒。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PK-2了!
不會粉得太俗氣或太刻意,也不會太容易拋的粉色。好洗翻~


妙巴黎 煙燻妝礦物眼癮派,有點懶惰提他耶...XD
因為沒特別有fu...雖然說入手了兩盤。

總之,是大地主可以PASS的系列。
適合預算比較高的新手或是沒大地色的人,然後又不想要珠光那麼明顯高調的人使用。
走優雅煙燻的調調。

然後...要特別注意的是....他很容易碎...所以不適合帶出門走跳洋蔥頭樂奔奔奔奔奔.gif
(我帶回家的當天就.........................碎了一小角)


。Integrate 彩虹甜心眼影盒 PK309 / BOURJOIS 妙巴黎 煙燻妝礦物眼癮派 03



要說最近入手很愛的眼影,大概就是IE的愛心眼影了~

最後我是選中主打色來買。不過...
其實這系列對我來說色號不是很重要蔥頭捲捲捲.gif
因為我只是單純想要這系列的亮片格。這亮片格實在太美了~
濕潤感的光澤耶...在開架來說實在太有特色了。

喜歡閃亮亮的人要試試看!





。眉毛眼線睫毛部門。

。左起順時鐘:MAC、RMK 眼線膠(比較文) / MAC 染眉膏
/ MJ魅惑光感濃密睫毛膏第二代 / fasio 絕世美睫棒 /Kiss me 眉部遮瑕膏


這部分一樣是超級老班底。雖然老梗

不過還是有可以講的地方喔!

就是要講染眉膏拉~

雖然kiss me的眉部遮瑕膏我很愛,不過用了用。
我發覺,跟MAC比,kiss me稠掉的速度算有點小快,使用量也比MAC大許多。
MAC的染眉膏雖然貴了一點,但凍蠻久的喔。
所以...我這次周年慶要來買第三支MAC染眉膏了~
(默默的希望那個PRO色可以變回常態拉...我還是找不到那樣的替代色...Sad...)




。Maybelline 貓眼睫毛膏 Kitty限定版

8月睫毛雖然很老梗。
不過9月終於有新玩具了~

限量的Kitty睫毛膏。
(Kitty真的是不敗偶像...而且只要跟女生的東西沾上邊,都可以湊一腳。)

對Kitty的興趣其實還好。
單純就是好奇貓眼睫毛膏的效果加上很久沒用媚比琳的睫毛膏了,所以想用看看。

嗯...媚比琳果然是媚比琳...
不意外的,這支還是會暈。
只是,這支貓眼,意外的,暈得蠻小的。

也許是因為暈比較小了,所以這次我反倒對這款的暈染狀況,
就不那麼介意了。

卸除上,蠻好卸除的。

特殊雙排尖頭刷毛,可以把睫毛刷出根根分明和把打結的睫毛梳開。
也略有纖長效果。濃密度不大有,所以他的結塊度就還好。
刷好後不會太慢乾。不大會被燙睫毛器溶掉。

稍微可惜的就是,會小小的垂。
雖然還是翹的,不過堅挺(?)度,還是kiss me凡爾賽獲勝。
這點有讓我覺得小扣分。

一開始用其實覺得這支不算喜歡...

不過開了一陣子以後,就有比較喜歡她一點了。
因為膏體變得比較乾以後,效果有變得比較明顯一些。

這支貓眼睫毛膏,標榜"濃翹"
所以其實我對"濃"的部分頗期待的。

但是我覺得濃的部分...普普。
所以我給的整體評價...就...還OK,不大有續罐(?)的意願。

說雷,其實也沒有。
只是我覺得,他比較適合睫毛本身比較濃密和對包裝有特別喜愛的人。
(其實應該這個要放到9月愛用品的。不過覺得這支是限量品,早點寫好了...)


。頰彩部門。

。Nars炫色腮紅 MadlyAmour / Lavshuca 戀色立體修容組 PK-1

8月把流浪在外的NARS腮紅接回家了~~
果然這兩顆就是我的菜。一樣好喜歡~~

除了跟這兩顆NARS好好的重聚以外。還是有花心一下...XD

Lavshuca的新腮紅其實我七月就買了,不過到8月時才想到要開他來用一下。
雖然買了3顆,可是最常用的只有PK-1
。因為PK-1最好搭。



。Lavshuca 戀色立體修容組 OR-1、RD-2、PK-1

但是,RD-2...其實我還沒用,所以還不知道刷起來是怎樣XD

雖然說入手3顆,可是我沒有很喜歡耶。
因為,持久度沒有很優,頂多算中等持久度。
服貼度對我來說不夠貼。打亮色呈現的質感,我覺得還好...普普。
(顏色...還沒全部用完,所以暫時不下結論)

加上價格偏貴,所以目前這款我給的分數,沒有很優。
但是還是老話一句,適合新手。
(畢竟開架出的顏色不以特別為主,而是以適合大多數人使用為出發)

如果以360左右的價格來說。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妙巴黎~
算是Lavshuca這次入手的新品裡面,有點小失望的一品。



。唇彩、指彩部門。

。OPI Z16
/曼秀雷敦 天然植物潤純膏-香橙/ettusais 護唇菁華棒

一樣是好無聊的唇彩部門...XD

所以來幫遲遲沒機會亮相的OPI,露臉一下。
Z16是OPI今年秋冬的新系列(瑞士系列)

這顏色真的是美翻天了~復古的深藍綠色。
個人好推~~~

A_A 有機會真的要試試。

說到OPI,美容展的價格真的越來越硬了。
以前是一罐240,買六還送一。

不過到今年春季美容展,漲價成一罐480,買二送一。
然後又到了這次的秋季美容展,一樣一罐480,買三送二。

雖然說了解是國外對國內的代理商施壓,所以造成的價格調漲。
(國外也對國外價格賣過低的網站,提出價格需要調漲的告知。所以賣太低的話,品牌不給貨賣...)


但是還是覺得...好討厭啊~~~
不過這的確讓我開始少買OPI了。這次美容展我一罐都沒買呢~
也算是...可喜可賀XD

這次沒買OPI的人,有改買啥品牌嗎?(好奇)
我這次是買了essie和Tins难为情.gif




耶。又寫完了耶!

但是,好雜亂無章
是說我很有誠意的還是寫了很多心得呢!所以就...讓我這樣過吧偷偷摸摸.gif




最後,還是阿喵時間~~~~发嗲.gif

上次為大家獻上,一盤滿滿的阿喵。這道菜似乎頗受好評(?)

但是除了滿滿的佳餚(?)頗受青睞以外。

這道菜還有另一個焦點呢!


就是....大家都說Mochi的小臉,騙很大~~~~~~~~~

↓騙人小臉



完全沒想到卻是有著肥滿的身軀。

不過主人還是要來幫他平反一下拉。

其實Mochi只有躺著的時候才會一身肥滿。

↓坐著的時候...還...OK拉....(心虛)


但是還是希望他瘦身一下就是。for 健康。


最近,家裡每個人都好忙好忙,比較少陪阿喵。
看阿喵生活變得有點無聊說。
(雖然說他應該很討厭我每次都捉弄他XD)

因為...玩具出現了。

通常,

阿喵只會把玩具拖到暗處或是床底下去玩(布布←一條大毛毯  跟 狗妹妹)

不過看來真的太無聊了,所以最近這些玩具都一一現身在陽光(?)下


而且是在路中央或是房間地板中央,以"散亂"的姿態出現。

還真有點可憐啊...

不過,笨貓~也不是省油的燈。開始有小小新的樂趣了。

其實說樂趣,也不大算。(應該)

我們家,會陪阿喵玩的大多是我和我大弟,老媽和老爸偶爾。
我小弟幾乎是三不管地帶,不會理阿喵的。

可是就是這麼莫名其妙。
阿喵有時候會突然抓狂起來
m%20(34).gif,就追著我小弟的腳一直要咬。
(我小弟當下也沒幹嘛。可是就只咬他.................)


所以默默的讓我覺得,也許他找到新的玩具(?)了。(遭殃的人很可憐XD)

不知道這謎團會不會有解的一天喔?  啊兔你什麼都沒看到.gif 

總之,本月的阿喵小故事。又到這邊拉~~~
啊兔紐啊紐.gif

每月愛用品,我們下個月見!
(是說,沒偷懶的話...下個月過幾天就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嗯...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