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系列『戀夜星燦3D眼影盒』是來替『花漾眼影盒』的位置。
我非常喜歡花漾眼影系列,所以知道他要被取代,讓我有點不滿呢~-3-

不滿歸不滿,新系列還是上架拉~
新系列的顏色除了BR-1跟花漾眼影BR-1有類似以外,
其他色號的類似度倒是還好。

...算是有點賭氣,新的戀夜星燦系列,我故意的也買了BR-1。
因為很想看看到底有沒有比我的愛『花漾BR-1』讚?!
 

鑽石切割的新包裝設計,讓戀夜星燦3D眼影盒價格也漲了一些~

但是跟lunasol比起來,算是漲價的比較含蓄了:P
所以今年海景淨化的眼影我沒買呢。我只買了...腮紅霜>////<

(lunasol我已經兩季Safe了~)


這次的光澤感,強調的是帶透明感的閃耀。
看到這邊,其實大概就知道跟花漾眼影盒的閃耀度不同了呢~

另外戀夜星燦眼影盒這盒還另外強調了大眼效果的立體感。



這次的新包裝,真的很吸睛。去年在看日本的官網消息時,就好期待看到實品了。



實品包裝的確很不賴。



不過我還是有一咪咪的小失望。
因為我本來以為眼影外盒上的水鑽是真的呢~

沒想到不是。殘念~如果是跟新款唇膏一樣是閃亮亮的水鑽,我可能會更愛XD




打開後,看到眼影的形狀,這次的形狀還真是複雜呢。
(不過我覺得好像聖甲蟲之類的XD)




淺色打底色+中間主色+深邃色,最後中間來個3D透光星塵當作打亮閃耀色。
簡單的配色,一樣是走好上手的路線。

 

*from:Lavshuca JP

除了中間的3D透光星塵的粉質是比較粗和顆粒比較大外。
外圈三格的粉質,在細緻度、服貼度、持久度、顯色度都有比花漾眼影盒來得優秀。

整體表現來說,新的『戀夜星燦3D眼影盒』(真複雜的名字)
很值得推薦。

尤其是顯色度的部分我還挺喜歡的,顏色上比花漾眼影來得色彩飽滿許多。

不過...個人覺得這系列不能拿來取代花漾眼影的。
因為兩個系列的妝效是不同的~

『戀夜星燦3D眼影盒』的眼妝質感是柔軟的絲絨感。
外圈三色的光澤像是高級絨布上的低調光澤感,是帶點成熟度的華麗感。
跟花漾眼影盒比較起來,戀夜星燦3D眼影,是比較大人風的。

而中間格的閃耀色,也跟花漾眼影的亮片格妝效不同。

『戀夜星燦』的閃耀色,是走點點閃耀的細緻光澤。
是一小顆一小顆,像是夜晚的星星那樣閃耀。華麗但是帶點沈穩的閃耀。
也因為是一顆一顆的閃耀,所以會讓人有種帶透明感的感覺。

『花漾眼影』的亮片格,則是走波光粼粼的水光感。
花漾眼影的這個亮片格真的是很棒呢~所以如果是很喜歡花漾眼影這格亮片格的人。
應該覺得新的戀夜星燦眼影『哼!怎麼可能夠資格取代花漾眼影呢!』←其實是我的心聲XD
(不過新眼影還是很讚的拉。只是我真的很捨不得這漂亮光澤感被停產了~)

兩個系列的眼影色彩和妝效。我覺得...
『戀夜星燦3D眼影盒』給我的感覺,是有點慵懶的華麗性感。是比較LADY的感覺。
相較下,『花漾眼影盒』的色彩與妝效,則是比較甜美、個性或是活潑的。是百變的Girl~

小女孩要長大了~可是,你捨得嘛?


*from:Lavshuca JP

整體評論完了。

但是,我想再提一下新的戀夜星燦眼影持久度的問題。
有看到其他人對這個系列的持久度有不一樣的看法。有的人覺得持久度不佳。
我自己是覺得不意外。因為我愛的花漾眼影,我也都買過一輪了,每個色號間
的持久度也有點不同。

但是我買的這盒BR-1,我很滿意就是。用起來不易積線、顏色持久。
大概過了8小時,顏色才會有點變淡。持妝超過12的小時,顏色也沒有掉多少。
而這時候才會看到眼皮有一咪咪的小積線。
暈染的話....我上眼皮不大有這樣的狀況,所以這盤BR-1一樣沒有。
下眼線的話,最深色的會有一點點暈開。但不明顯~

不過,最保險的辦法,還是買個好用的打底產品吧!


接著就是來講這次『戀夜星燦眼影』我買的BR-1跟花漾眼影的BR-1像不像拉~

答案是....看起來很類似。因為都是BR色呀。

但是實際上...不像呀~~~

。戀夜星燦BR-1的官方使用照。



戀夜星燦BR-1畫起來的感覺,比花漾BR-1黃了許多。是偏黃、溫度比較高的BR色。
所以戀夜星燦BR-1畫起來,有種性感華麗的大小姐氣勢。


*左:戀夜星燦BR-1實品近照。右:官網產品照(from:Lavshuca JP)


花漾BR-1則是看起來一臉無辜、閃耀著無害淚目的感覺呢~
(戀夜星燦BR-1是姐姐。花漾眼影BR-1是妹妹XD)

這兩盤BR-1。
我個人還是愛花漾BR-1一點,因為花漾BR-1畫起來的溫柔感真的很棒~
相較之下,戀夜星燦BR-1就有點強勢了。

不過,兩盤我都用得很開心就是~

有收花漾BR-1的人,我自己視覺的可以安心的買新款的BR-1~
不過如果你是想要找花漾BR-1的替代色的話,那新系列的這盤BR-1,則是會讓你失望唷!

。手部試色,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標示我打錯了呢~是『戀夜星燦』才是。不是星空啊~)



。戀夜星燦BR-1的打底色和中間色都比花漾BR-1偏黃。




。花漾BR-1的最深色偏冷灰,戀夜星燦BR-1的最深色比較暖色。


。花漾和戀夜星燦亮片色看起來都很像,不過實際上閃耀感則是完全不同呢。

。打閃光後就很明顯了~。







最後就是眼妝照!
這篇有兩個眼妝練習~

先來看第一個吧!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上眼皮眼妝步驟。





。下眼線眼妝步驟。






*from:Lavshuca JP









。有沒有看到~戀夜星燦的光澤感~是一點一點的喔~。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這是花漾BR-1的光澤感。

。花漾BR-1的妝效無辜多了~。

。戀夜星空BR-1。




 


接著是第二個眼妝。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上眼皮眼妝步驟。





。下眼線眼妝步驟。




*from:Lavshuca JP



雖然戀夜星燦BR-1的最深色沒有花漾BR-1的最深色深。
但是因為戀夜星燦的顏色比較容易飽和,所以眼妝的深邃度反而比花漾BR-1容容易打造喔!


應該看得出來戀夜星燦BR-1的色感比花漾BR-1偏黃許多吧!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整體。


還不錯拉~也是個耐用型的!我越用越喜歡呢~
本來只想買一盤的。現在有點想要再買BR-2了!(天啊)



最後來小聊這次Lavshuca的其他我也有感興趣的新品吧!

首先是無限延伸極長睫毛膏。

很有趣呢,是完全扁平的刷頭。主打纖長的睫毛膏。
照片看起來好威,不過....他們家的睫毛膏評價一直沒起來。
我想...還是繼續努力吧!


*from:Lavshuca JP


驚艷防水眼線液筆 ,自來水筆式的。這次有兩種不同的妝效。
一種是走濃厚飽和色。一種是帶光澤感的色彩。
另外還強調不脫色。

期待他一下,看他能不能打敗MJ的眼線液~



*from:Lavshuca JP

星灩唇膏…還沒試過。光是看到包裝就整個被直擊了!
這次的包裝質感真好呢~

妝效上不是走高度光澤感的路線。色彩上也看起來偏成熟。
看來連唇膏也要轉大人了~


*from:Lavshuca JP


極上UV美唇蜜 SPF21‧PA+
看了一下其他網友的心得還有質地照。再看看產品介紹。

感覺是偏打底用為主。護唇效果好像還好呢~
不過質地上,跟目前開架的唇部美容液都不同。亮澤度也比較低。

感覺還蠻適合想買唇部美容液,但不喜歡亮度太高的人。


*from:Lavshuca JP


這次Lavshuca的新品真的好多耶。
不知道這波新品,大家買了多少呢?

我想我應該還會陸續增加吧(笑)

 


--

咳、咳、咳、←(這是口水)

這次的流感好兇狠....整個重感冒到不行orz

結果讓我這篇拖好久啊~

大家也要保重耶!
要過年了,可別感冒了~啊已經中標的人也快點把病養好吧~
健健康康的過年比較開心拉~


◎延伸閱讀:

集滿,Lavshuca 花漾眼影 アイカラーセレクト 懶人包。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095532
開架與專櫃的溫柔系對決。Lavshuca花漾Br-1←→lunasol 紅珊瑚。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998592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