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開架粉霜,我對他好奇很久了~
因為他的評價一直很不錯。
最近用了用。真的很不錯!


--

不過,已經很久沒有注意開架底妝了。
所以看到Lavshuca這支粉霜訂價NT$480。
老實說,我覺得還蠻高的~

我是個,還停留在開架底妝2.3百多的年代的人

還好,這支的妝感的確不錯。
(要是還很差的話,我應該會咒罵XD)



絲緞美肌粉霜的包裝是好攜帶的軟管設計。



外表一樣有著Lavshuca一貫的深紫色+燙銀的LOGO。



畢竟這支要價不低,所以包裝上可以看到許多比較精緻的小細節。



Lavshuca 絲緞美肌粉霜雖然為無香料設計,
但是沒有太難聞或味道太重的原料味。

。擠出來的質地照。

質地上算蠻好推的。加上是保濕類型的粉霜,所以服貼性很不錯。
就算不用海綿,用手單推也可以推得蠻均勻服貼,沒有明顯粉痕。

不過如果是比較乾燥的天氣或是大乾肌的話,還是建議臉上有點濕潤度,
會更好推、服貼性會更好。

。推開以後。


這支雖然是粉霜,也不是走透明度高的妝效。
但由於他的質地不會太厚重。
所以顏色挑對的話,就不大需要擔心有厚粉感。

。帶有如絲緞般的自然光澤度。


妝效是呈現絲緞般的自然光澤。

↓剛上粉霜,還沒有壓蜜粉的妝感

不會太油光,不會太霧面。
是讓膚質呈現略帶精緻度的自然好皮膚妝效。

遮瑕度上,屬於中等的遮蓋力。

。眼周瑕疵的遮瑕效果參考。左:素顏,中:上好粉霜後,右:完妝。


結果忘記拍毛孔的近拍修飾效果了。
不過還是可以看眼下附近的皮膚狀況參考一下。


整體來說,這支粉霜還是比較屬於膚況不會太差的人使用。
瑕疵較明顯,要讓底妝精緻度或無瑕度更高的話,還是需要動用遮瑕品。

以直接塗抹上,這種一般的上妝方式。
這支粉霜對各類瑕疵的修飾效果,不管是針對毛孔、痘疤、痘痘...等。
我都覺得沒有特別強的地方。就是中等修飾度。
(有修飾到,但不會到雞肋。)

不過,還是可以靠重複塗抹或是透過其他工具或是上妝手法來補強。
尤其是重複塗抹時,
這支粉霜重複塗抹時都還蠻自然不厚粉的,這點我很喜歡。

。臉上痘痘、微血管等瑕疵的修飾參考。左:素顏,右:上粉霜後。



 絲緞美肌粉霜是保濕型粉霜。

我對他的滋潤度頗喜歡,是帶滋潤度但不厚重不悶感。
目前這種微冷的春天+偶爾來個冷氣團的天氣,都蠻夠的。
對我兩頰乾燥的部分,保濕度足夠且舒適。
那,我最困擾的眼下乾紋只有出現一點點。

但如果是冬天+又有寒流的話。還是需要加強保濕。
尤其是對大乾肌來說。

對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因為這款是保濕粉底。
所以難免在T字的部分會出現油光。
不過所幸出油時,不會出現浮粉、卡粉、結塊等狀況。

加上他不會大暗沉。
(出油部分還是有些微的暗沉。但是會在持妝很久,
且出油量很大時才會慢慢出現。不會馬上暗沉。)


所以我只要稍微處理一下油光即可。

對油肌來說。Lavshuca 絲緞美肌粉霜比較適合冬天用。
夏天就...不建議了。因為一定會油光滿面。
(乾肌夏天我覺得用這支也很OK)

Lavshuca 絲緞美肌粉霜,實際用過以後。
可以感受到『難怪這款的評價一直都很不錯』。
因為整體表現來說。真的是支很不賴的粉霜!我很喜歡。

喔對了。長東西的部分,這支因為是同事推薦說好用,拿他的借我玩。
所以我只有用一個禮拜。用的那一個禮拜安全度過,沒長東西或過敏。

如果不放心的話。
網友也有分享這款的成分表。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面的連結看成分表。
※成分表分析: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5f3f17354.html


。from:Lavshuca官網

最後來小提一下色號。

這支是好皮乎+白泡泡同事借我的。
所以我用的是最白的色號OC-B←同事真的超白,
這個顏色對他來說還是不合...


所以...我用起來整個有色差。
臉好白喔~~~~

所以,比我膚色深的人就不建議用OC-B。
那跟我膚色差不多的人,也別挑OC-B了~

我用過的底妝色號有哪些呢?
可以點 ↓ 參考
『我的各家底妝色號選擇』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1130783
(雖然很久沒整理更新了....orz 就...加減看吧)

--

最後放個幾張簡單的完妝照參考。

。壓上蜜粉後有上腮紅的完妝照。這個是剛完妝,且粉霜用量比較多的妝效。



。這個是其他天的完妝照,一樣有壓上蜜粉+有上腮紅。


是上妝後一段時間+用量有比較少一點點,
所以色差有比較小。但還是太白就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