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新增:持久度有翻盤。所以補充一下。補在文章後半段。

‧短評:實際畫起來的感覺,比產品本尊討喜多了XD
(所以第一張照片...放眼妝照,感覺比較有看頭 = =+)

登楞~還是直接公布答案。


elite 超模訂製眼影盒。容量6.4g/售價NT$360。共6色


我入手的是 02-Purpel Cashmere 紫紋軟呢

全新只花我NT$130,整個會買他只是因為貪小便宜


眼影盤本尊還蠻Big Size的。但外表就是一個陽春。
(elite的包裝感覺都蠻陽春的。只是價格上,又好像不是那麼回事)



有附兩支小刷具。質感還OK。不過因為還是習慣用自己的刷具,所以就沒用看看了。



對這盤眼影的第一印象,其實沒很優。
因為除了外表比較陽春以外,打開以後眼影本身看起來的質感沒有很好。
有種『好像粉很粗、很飛、很厚粉』的感覺。
不過,實際用了以後。感覺還不賴。沒有第一印象那樣差。

眼盤本身還是有不少的優點。
像是,非常顯色、服貼度不錯、低調的光澤以及歐美風的個性色調。
這系列的眼影我會比較推薦給,
不想要日系的大量珠光和輕柔感,而是比較想要濃重飽和色彩的人。


不過,如果你是在意粉質的人。
我想lavshuca、mj、integrate...等其他開架眼影比較會讓你滿意。
因為elite這盤的粉質表現,精緻度和觸感都沒有特別優秀。


這盤我找了一下心得。發現有人提到覺得他很飛粉。
但我覺得還好~因為lavshuca還有mj...等也有比他飛粉的。

只是因為這款眼影的顯色度高,
所以飛粉的話比較容易被發現或是出現搞砸眼妝的狀況。

不過,這盤的確是屬於好沾的眼影,一次可以沾起很多眼影粉。
所以建議沾取後,在刷上眼皮前,先多一個抖落餘粉的動作。
並在上色時,先用按壓的方式把眼影壓到眼皮上,接著再開始作暈染的動作。
這樣可以減少飛粉以及眼影粉掉落到眼周的狀況。

--

elite這盤02紫紋軟呢。讓我覺得有點熟悉。

想了一下。

喔~~感覺有點像Integrate冷冽深紫VI710。

因為都是屬於帶灰感的紫色。不過呈現的個性上卻大不相同。

。elite 02 Purpel Cashmere 紫紋軟呢。

。Integrate 冷冽深紫 VI710。


‧elite的紫感比較明顯且飽和,呈現比較個性又帶性感的妝效。
‧integrate顏色的飽和度較低一點,相較下妝效屬於知性氣質感。
灰感和珠光感都比elite更重。



如果要推薦給新手的話...
其實這種紫色還蠻容易畫髒的,對新手來說都算有難度。

但這兩盤二選一的話。我會先推elite。
因為他有足夠深的深色+顏色較容易飽和,比較好強調眼神。
(但容易有色塊)

integrate的冷冽深紫容易讓眼睛無神,而且比elite更容易畫髒。
(但要作漸層的話,他卻又比elite好暈染)

。elite 02 Purpel Cashmere 紫紋軟呢。


。Integrate 冷冽深紫 VI710。


。elite 02 Purpel Cashmere 紫紋軟呢。



以個人偏心度來說。
elite這盤在我身上比較好看,所以我比較喜歡他。


喔,忘了提這盤的持久度。

暈染狀況:上眼皮感受不大出來有暈染狀況。
(平常我也很少出現上眼皮暈染,所以這部份就簡單參考)
目前暈染狀況,只有下眼尾略有暈開的情形。

脫色狀況:上比較重時,其實我覺得還好,不大明顯。
但是顏色只是刷淡淡的話,反倒是脫色會有一點點明顯。


積線狀況:
上比較重時,只有上眼皮靠近眼頭的部分有一點點積線,不明顯。
但是顏色只是刷淡淡的話,反倒積線狀況會比較明顯。

所以,結論是。還是建議來個打底產品比較保險


整體來說。

這盤的表現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啦~
感覺還不賴。

不過...也是因為我好便宜給他買下。

所以認真來說,對我來說,這盤要原價280↓ 才會覺得比較值得。
(而且還要等原價打85折喔 XD)

--

◎03/05,新增使用感:

有道是~我們要有道德(?)的生火。

之前對這盤的評價還OK。不過呢...最近用了以後。
出現了讓我很囧的狀況。
所以決定來翻盤一下。

就是...持久度拉...
這幾天天氣又變冷了,所以又改用比較滋潤的產品。

沒想到!!!
這盤眼影竟然給我大積線和大暈染....整個很慘啊~
我前面提過了,我上眼皮很少出現暈染狀況。
但沒想到...這次上眼皮也出現暈染了orz...

所以呢。用打底產品,目前看來,對我來說,用這盤時,是絕對必要!
而且現在還沒到夏天呢~~照這狀況來看,夏天我如果沒用打底產品。
應該會更慘烈。

嗯...


上次本來說,這盤要原價280↓ 我才會覺得比較值得。
目前我要繼續扣分了~~

現在變成這盤要原價『250
我才會覺得比較值得。
(然後,依舊還要等原價打85折= =+)


第一次遇到使用感讓我有這麼大落差的眼影........

以上。補充完畢Q__Q



最後是少不了的眼妝步驟~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上眼皮眼妝步驟。





。下眼線眼妝步驟。






。其他角度。


↑這盤的光澤感還蠻低調的。


。整體。

底妝繼續用白拋拋同事借我玩的粉底,所以今天依舊繼續當白面鬼XD


話說。

嗚嗚,這次的流感超厲害的。
讓我感冒了一個多月還沒好....總算,快好了....
(幾乎也素顏一個月。不過這樣也不賴,因為很省時間)

所以,今天這篇。

喔。眼妝好濃,好不習慣 XD



◎延伸閱讀:Integrate 黑瞳眼影。冷冽深紫。VI710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652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