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紗般的透明與輕盈
頰上透出淡淡的春天氣息
彷彿在微冷的天氣裡出現的薄霧

Giorgio Armani「舞綻春光 漂染腮紅盒」2011春季限量色。


其實.....我跟MEGAN FOX完全不熟。
之前只聽過名字,對臉孔是完全陌生。

但是,看到這次Giorgio Armani 2011春妝拍的形象照,
讓我覺得Megan Fox真的好迷人!
而且形象照中的腮紅色,那種薄霧般的透明感,真讓人心動~

然後就...默默的把限量色帶回家了。
(因為買得太乾脆。結果被阿ㄐ說我也買得太隨便了吧! XD)



之前GA有一波漲價。本來很擔心腮紅也要一起漲。
還好,還是一塊NT$1500。
(但也真是夠貴了!要不是對GA有愛...而且他真的夠值得。)

因為是限量色,所以包裝有作特殊設計。
亮面的銀紫色,搭配上黑色的GA字樣。

不過老實說,我不喜歡這次的限量包裝,對我來說完全沒有加分作用。
而且總覺得有種廉價感,質感不是很好...
(這個設計,鐵定會出現磨痕)


我還是比較喜歡原本素雅的霧面包裝。比較有fu



一開始我也以為這個限量色的色號真的是11號。
因為產品的中文標籤就是打著『11』

但是後來發現,其實他並不是正宗的11號腮紅。
GA之前已經出過11號腮紅過了~

所以『spring collection 2011』才是這塊限量腮紅的正確色號



不過,既然大家都叫他11號。
就隨波如流(?)的一起叫吧!
(其實是因為打11號,比較快XDXD)

11號腮紅帶有低調細緻的珠光,沒有明顯的閃耀感和顆粒感。
光澤上,只會呈現如薄紗般細緻又帶透明度的低調光澤。


11號腮紅本尊
妝效走著GA的優雅好質感是絕對一定有的。
不過他的顏色,我一直很苦惱要怎麼形容他。

後來我想到了!
他的顏色很...柔嫩的粉肉色XD
(雖然有點不好聽)



加上這塊的顏色又比2號腮紅更服貼,更融入肌膚,而且更透感。
所以...我真的覺得他的顏色好...肉~感啊~


 既然,是人肉色(?)
那就一定是個好搭色+刷上就會有好氣色。
結論:11號是個實用度很高,粉嫩但不過份可愛的限量色。

不過,這塊顏色上的特殊性或是個人特色上,沒有很高。


所以這塊11號雖然沒不好加上又是限量色。
但這陣子用一用,最後還是覺得,自己比較喜歡2號腮紅。
因為刷上2號,就會有種好皮膚的名媛感

顏色上,11號腮紅因為帶了紅色調,所以刷淡的話會帶的紅感會比較明顯。
想要粉紅感比較明顯的話,要刷重一點,或是膚色比較白晰的人用。
我很推薦膚色白的用這塊。因為會有種可人的『櫻花嫩頰』的感覺呢~

11號腮紅。
雖然沒有讓我到有『大愛』的感覺。可是還是很棒的一塊腮紅~

--

話說。

說到第一次看到11號腮紅時,其實我想到的是...

『怎麼跟2號這麼像?!』

但實際比過以後就知道完全不同了。
一個偏粉紅,一個偏蜜桃。


雖然說我個人比較愛2號。

但是11號腮紅還是有優於2號的地方喔!

首先,就是顯色度了~
11號的顯色度可是比2號腮紅高許多。
另外,11號的服貼度及與肌膚的融合度也比2號更高。
所以11號能呈現出比2號更自然更帶有『漂染』開來的妝效喔!
(看下面的手部試色應該很明顯!)

。2號與11號的手部試色,自然光下。

。2號與11號的手部試色,自然光+閃光下。


11號腮紅雖然給我的驚喜沒有2號大。
不過還是很棒!

有機會看到他,還是推薦試試拉~

--

接著就是放臉部試色了!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先來個濃淡對照。左邊刷的比較淡,右邊刷的比較重。


。再放大一點。

。整體。


。接著我們再刷更重。

。再放大一點。

。整體。



。一樣來個濃淡對照。左邊:淡,右邊:重。
 
--

接著是其他天的使用照。顏色有刷的更淡。

。一樣是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好搭的顏色~


。延伸閱讀。

就是『好』!讓人尖叫的 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858775
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 5-Beige Violet。橘棕色調。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095763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