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Lavshuca這次星灩唇膏的包裝
真是有質感到不行~

外殼上面的粉色水鑽,不僅夠閃得讓人很心花怒放以外
粉金色的金屬外殼以及類鋼琴烤漆的裝飾搭配。
完全沒有Lavshuca之前幾款唇膏所有的塑膠感。

。外觀裝飾近照。

。管身以及蓋子都有一定的厚度。

。這次的尺寸是比較小巧的。


這次光是在外表部分
就讓人覺得,NT$390售價,很有價值啊~
也很吸睛
(不過當然還是推薦85折時下手最優)


Kanebo Lavshuca 2011春夏新品
星灩唇膏
スターグロウルージュ
容量3.9g,售價NT$390。共12色。


。from:Lavshuca官網

這次的星灩唇膏是一貫的無香料設計。
妝效上,在Lav唇膏系列裡面的分類,是屬於中度發色和遮蓋力。
是以閃耀度為主要妝效的唇膏。
(不過,用唇筆上色的話,其實他的遮蓋力也還蠻優的!)

。from:Lavshuca官網

星灩唇膏本身的硬度我覺得剛剛好。
沒有豐澤無限恆采唇膏那樣的硬,也沒有水感保濕唇膏那樣的過軟。
所以塗抹時是非常的輕鬆滑順也很好推勻的,沒有明顯的拉扯感或是
因為質地過軟而在塗抹均勻時要比較花時間的狀況。

潤澤度不錯,不過保濕度的持久度我覺得算中等,
嘴唇較乾的人還是建議在上妝前先抹個護唇品較佳。

顏色的持久度上我覺得就大概差不多差不多,
畢竟他不是像資生堂心機磁光蜜口紅一樣訴求不脫色的持久度。
(真的很持久....所以要很仔細卸除orz)
所以吃吃喝喝以後,其實多少都會掉色。

星灩唇膏因為主打的是閃耀感,所以12個顏色裡面都帶有亮粉。
這些亮粉非常的細緻,
所以不會像珠光一樣有著像是鑽石般的高度閃耀。
呈現的是帶立體感的中度光澤。
不過我覺得這個光澤感有一點點偏金屬。
對偏好純色或是QQ感.水感妝效的人,可能會有點不習慣。
(像我就是)

雖然說他的亮粉很細緻。
不過,在抿嘴巴時會有沙沙的觸感。
我對這點還蠻介意的,所以這部份讓我小扣分了一下。

但整體表現上,
這次的星灩唇膏還是維持著我對Lavshuca唇膏的好印象。
值得推


。from:Lavshuca官網

妝效的部分,這次的顏色都還蠻溫和柔潤的。
所以走的是比較氣質、稍帶輕熟感的路線。
誘惑力或可愛度沒有那麼高
(好拉,其實我是在為chanel coco水亮唇膏鋪路)


。from:Lavshuca官網

RD-1:柔和的淺紅棕色。
雖然是RD色,不過紅感不會太重。棕感也不會太明顯。
(一樣帶有細緻金色亮粉)

這個顏色甚至有點BE色系的感覺。
不過也許是因為他帶來的是自然好氣色的感覺,
所以還是被列為RD色。


RD-1是走溫柔氣質的輕熟感,不會太強勢,搭配上也蠻好搭的。
是適合多種場合的顏色,走高實用度的路線的色號。



唇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左:某天的素唇。右:官網色卡

shockisgood-本日素唇.jpg
。星灩唇膏RD-1的使用照。



。光線比較強的時候。




↓延伸閱讀↓

Lavshuca 豐澤無限恆采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3931311
Lavshuca 水感保濕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746749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