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記形
捲~捲~捲~
鎖住!

Fasio洋娃娃記形睫毛膏這次的文案真是讓人覺得有趣。
看著松本店長的CM加上"洋娃娃"這三個字,整個就大生火~
(喜歡刷睫毛的女生,很多都很想要洋娃娃的睫毛啊~)

揪竟~~好用咩?

--

先來看看這次的包裝吧。
雖然他叫洋娃娃睫毛膏,可是外表一點都不娃娃呀~

Fasio洋娃娃記形睫毛膏(分濃密/纖長)
容量7g/售價NT$340



。不可愛的包裝。

又很大的尺寸。


我看大家買這支都是買纖長款居多。
不過因為我的睫毛比較稀疏+眼神容易無神。
所以我多半都是挑濃密型的睫毛膏購買。
這樣也一樣,下手的是『濃密型』的洋娃娃記型睫毛膏。

是梳子型的睫毛膏。
齒距有稍微比MJ的魅惑光感第三代還密一些。
所以打開時還蠻期待他可以把睫毛刷得更細緻一點呢!


這次娃娃記形睫毛膏強調的就是讓睫毛可以維持長時間的捲翹『記形』效果。
不過...fasio的睫毛膏大多都有所謂的記形效果。
所以還蠻好奇這次有多厲害。

。產品包裝上的說明。




畢竟他是fasio家族的睫毛膏。
所以也不意外的,不是溫水可卸,然後依舊擁有fasio睫毛膏的難卸特色。
卸除這支最好出動眼部專用的卸妝品,不然會卸除到瘋掉~
好加在的是,雖然這款式升級新款,但他的難卸指數並沒有也升級(呼)

所以手邊目前在用的資生堂開架的眼部卸粧液,還是可以順利的把他卸除乾淨。
其實,我最近還有再用Missha卸眼唇。
但用Missha卸這支娃娃記形,會讓很我抓狂~
因為比用資生堂那罐還花時間,而且是花非常多orz
而且Missha後來改版厚的卸眼唇,刺激度對我眼睛來說有比較高。
所以Missha新版的卸眼唇我很不愛他。我還是比較愛舊款。

。右邊那罐是新款的包裝。



Fasio洋娃娃記形睫毛膏的膏體是偏稠+偏黏的。
所以...還蠻容易讓睫毛黏成一團的。
而且很容易刷結塊。
所以是需要練習怎麼用的一支睫毛膏。

。我買的黑色,黑度很夠。


不過,後來發現,應該是睫毛膏的量太多了。
所以我改用刷頭前端,沾到膏體比較少的部分來刷,
就可以改善不少結塊和黏一起的狀況。

。用下面圈起來的部分刷,會挺不賴的。

另外,再開封2個禮拜之後再用,我發覺他比剛開封時好用多了。
(之前沒讓我很愛的MJ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因為已經放蠻久了。
所以想說再拿出來用看看,結果發現,他變好用了。
所以...也是支需要時間的睫毛膏呢!)

比較不容易結塊和黏在一起了。
但整體表現來說,我覺得沒有優於之前我買的fasio睫毛膏。

因為,娃娃記形睫毛膏雖然一樣有不錯的定形效果。
但還是會稍微垂,維持捲翹的續航力沒有我之前用過的fasio睫毛膏優。
不過依舊有讓睫毛讓洋娃娃一樣的開花能力喔~
(但是得練習)


抗暈染力,也是fasio睫毛膏的強項。
的確,這次的睫毛膏一樣防水力很強悍,
但是暈染狀況有點小明顯+會掉小塊狀。
比我之前買過的fasio睫毛膏還會暈。
這點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濃密度的部分,其實算還好,沒有到特濃。
但還是有辦法刷到濃的感覺。不過得小心結塊的狀況。

不過~
跟fasio他們自家的睫毛膏比,這款濃密型真的有比較濃啦
只是喜歡重口味的人,會覺得有點不夠力。
所以對重口味的人來說,需要靠搭配其他夥伴來加強他的濃密度。

這款睫毛膏我最喜歡的部分,是他刷下睫毛的效果。
刷下睫毛的感覺很好~~~

--

雖然整體來說,我覺得沒有比之前的fasio睫毛膏優秀。
但還是一款有一定表現水準的睫毛膏。

想要嘗鮮的人,或是他的訴求有達到你的需求的人。
還是可以試試看喔!
(不知道這款的纖長型會不會比較好用呢~思考)

接下來就是看實擦照了。

--

先來看算是OK的版本

首先是側面捲翹的效果。



。這是開封2個禮拜以後的效果。



↑下睫毛效果真的很不錯

接著是正面看濃密的效果。

。這是開封2個禮拜以後的效果。

。來跟他們自家的絕世美睫棒比。

嗯....洋娃娃記形濃密款,真的有比較濃拉!

。整體。



接著來看剛開封2.3天時用他的,NG篇

↑結塊....打結...黏一起orz

所以我還是期待下面這支吧
 

其實...HR這支我買的比fasio還較早很多。但就是捨不得開呀~~
因為要價不斐,是我的睫毛膏生涯裡,買過最最最昂貴的睫毛膏了。
所以...再讓我多放個一陣子供著膜拜他一下吧。
(其實是感冒一直沒好,所以最近都是口罩+素顏生活...)


◎延伸閱讀:

棒狀睫毛膏。fasio 絕世美睫棒。ラッシュスタイルパーフェクター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135534
喔喔!開花睫毛。Fasio 舞蝶濃睫棒。ラッシュブルームクリエーター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249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