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CREAM的熱潮還是沒有退燒呢!

繼去年連專櫃的蘭蔻也出了BB霜以後。
接著薇姿、Dior...等也出了BB CREAM。
今年還有理膚保水、倩碧.....等也有BB霜即將上市。
我想,也許接下來有出底妝的品牌,以後都會有BB產品吧~

--
但最近最讓我好奇的是Dior這支BB霜。
因為我目前看到網友購入後的心得,分數都給蠻高的。

只是,Dior這支BB霜真是神秘。
因為都沒看到有特地發佈新聞稿。
官網的介紹也還蠻簡略的。

目前只知道...他是一支很昂貴的BB霜XD

--


Dior 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霜 SPF50‧PA+++
容量30ml   售價NT$1700

目前只有一個色號。
也因為只有一個色號,所以跟大多BB霜一樣,不大適合膚色太深的人,
Dior的BB霜適合偏白膚色使用。但,超白肌也不適合,會太深。
(身邊有個超白肌同事,整個非常好對照XD)

平常有慣用Dior底妝的人。這款大約是020號左右的感覺。
而近期Dior底妝020號的顏色,我都覺得稍微偏紅。

。簡單的拍個顏色比較圖。
跟日系底妝比較起來,Dior的底妝就感覺得出來帶了點紅感


但是不是真的上起來紅感會很明顯。
而是因為我是藍調肌。我只要用稍微偏紅的底妝,
都會容易看起來顏色不合,有偏白感。

。顏色試在手上的感覺。


所以這次Dior的BB霜也跟我以往用Dior 020號底妝的感覺一樣,
用起來還是有點白。

加上這款不是走透亮風的妝效,所以我自己用的話,
要注意用量不能太多,免得跟脖子的色差太大讓妝感過明顯。

但是,如果這支的顏色有和你的膚色的話,
是個很有質感的妝效喔!我很喜歡他呈現的質感!

Dior的BB霜,跟我之前用過的韓系BB霜比較起來。
是比較偏稠的,滑順度也比較低一點。

。質地近照。

所以最好上妝前臉上不要太乾或是清爽,帶點滋潤度或是濕度會比較好推。

而且我比較建議搭配海綿或是刷具使用。
因為用手指上,我覺得在推勻時有點花功夫。
會較容易出現粉體卡進毛孔,看起來不勻的狀況。
(我是沒搭配妝前產品拉,有搭的話會好很多。)


遮瑕度中上。對於臉上小瑕疵、毛孔、眼圈問題,都有不錯的修飾效果。
(但還是老樣子,嚴重毛孔問題,還是得靠其他產品補強)

一樣帶有Dior家的濃濃香味。
滋潤度還不錯。最近用起來的感覺,不會讓我出現眼下乾紋的狀況。
但因為最近天氣不會太冷,偶爾還熱了點,所以其實我用起來,肌膚有略感厚度感。

如果你很在意臉上的舒適度的話,油肌我是不大推薦夏天用。
油肌和混合肌,我會比較推薦冬天用他。
乾肌的話,冬天則是還是需要注意加強滋潤度的部分。

這支BB霜,在臉上稍微出油以後的妝效還蠻好看的。
不過,最近雖然天氣還不算太熱。
所以...我想夏天要用他的話,還是得注意一下控油問題。

最近的天氣我用起來是持妝度挺不錯的,上妝12個小時候脫妝的狀況不會太明顯。
但出油的部分會略有點暗沈。不曉得如果在出油量大的炎夏時用,
暗沈狀況會不會加重?這點我就持保留態度了~~~
因為時間還沒到。而且我買的sample容量絕對撐不到夏天用。

所以,需要在外面趴趴造的人,或是出油量比較大的人。
還是建議要視自己的情況再來考慮要怎麼使用他嚕。

整體來說。我對這支BB霜的滿意度還挺高的。
(最大可惜點是色號不大合+他太昂貴)

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和推薦這支在秋冬使用。
因為這支的妝感不夠透亮。在夏天來說妝感略明顯。
不過這也跟我最近的底妝喜好有關拉。
總之,這支的妝效和質感,我覺得很值得大家去試試看。

喔對了對了~~
這次Dior 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霜雖然是軟管包裝
但是正貨可是按壓式的壓頭設計喔!
攜帶和使用上方便度還蠻高的。
軟管控+壓頭控的人有福了~~~

--

最後就是使用前後的照片參考拉!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首先先來看針對臉上微血管的修飾度。

。左:素顏。右:上了Dior BB霜後(還沒壓上蜜粉)

 

 


接著是眼週瑕疵的修飾度參考

。左:素顏。中:Dior BB霜。右:壓上蜜粉後的完妝照




再來看對毛孔的修飾度參考

。左:素顏。中:Dior BB霜。右:壓上蜜粉後的完妝照



我用手指推的,所以看得出來中間這張圖片,粉底出現有卡進毛孔不勻的狀況
所以還是出動海綿或是刷具比較推薦。不然就是上一下妝前產品吧!
(這次我是直接基礎保養以後就直接上Dior的BB霜)


--

整體妝效參考

。左:素顏。中:Dior BB霜。右:壓上蜜粉後的完妝照

。放大一點的妝效參考。有壓了蜜粉了喔!


最後我們就來看色差吧~

。左:素顏。右:完妝後。


偏紅的底妝在我臉上就是容易偏白呀~~


我用過的底妝色號有哪些呢?
可以點 ↓ 參考

『我的各家底妝色號選擇』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1130783
(跟上次一樣,依舊還是沒整理更新XD...加減參考吧  
或是找我近幾篇的底妝文一起參考也可以)



。成分表。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