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7
『PASTEL』來自韓國的指甲油品牌。
最近他在網路上很紅喔!
因為色選多又好看加上價格可親。所以受到很多人的歡迎。

PASTEL是韓國品牌『FunnyStory』裡其中一個系列。

目前『FunnyStory』的指甲油共有兩個系列

分別是『Patel Line』『Funnystory Line』
目前在台灣熱賣的PASTEL指甲油,是屬於『Patel』系列。

不過好像官網目前是主打『Funnystory Line』
因為我在官網找不到『Patel Line』的官方圖片。
只有在Gmarket才看得到『Patel Line』的蹤跡。
(而且看起來,似乎目前Patel指甲油就是以在Gmarket販售為主的樣子)

雖然我買的是PASTEL指甲油。
不過還是逛了一下『Funnystory Line』的顏色。

分了好多種質感和色系喔~
而且上面竟然還有漢字色號和顏色介紹耶!
看起來真新奇。

而且依照系列質感的不同,上面的LOGO也長得不一樣的說。

。from:FunnyStory官網


繼續回到PASTEL指甲油。

PASTEL指甲油台灣網拍我看大約都是一罐一百多左右。
不過如果是直接到Gmarket買的話,4罐只要8000韓圜。超便宜!
(換算下來,原價一罐約NT$55-65左右。不含運費。)

但是也因為他實在太便宜了。
加上...之前看新聞只要報導不合格的指甲油。
常會看到韓國牌的指甲油有被提到說不合格。

加上...他的包裝很有『Anna Sui』的風格。
默默的也讓我覺得『這該不會是不知名的雜牌吧!?』的擔憂。

所以...雖然他算紅了好一陣子了。

但我還是遲遲不敢下手呀~~

--

可是。我還是買了

因為...辦公室有人當勇士。
還借我來擦擦。

不擦則以,一擦,馬上覺得這顏色實在太好看了!!
加上味道不會太重,也沒有奇怪的香味。
包裝質感也很不賴。
遮色力和均勻度都不錯。
(不過,質地跟OPI比,PASTEL偏水了些,
還蠻容易一次沾太多然後一陀滴下來的。這點需要注意一下。)

加上持久度也很不賴。也挺快乾的。
(尤其是連指尖這種比較容易脫落的地方也可以維持完整度蠻久的)

所以...就又給他買下去了
那前面還鋪陳那麼多幹嘛!(毆打)

--

刷頭上,PASTEL是圓刷,刷毛的量還算足夠,所以不會太難擦。
但是如果跟OPI的寬刷比,還是OPI的刷頭比較好刷。


但刷頭的表現上,個人覺得PASTEL已經是很優的表現了!


--

這次買了兩罐。
先來介紹當初被所以生火的P27。
同事說,這色似乎是熱賣色。

一查,還真的是呢!
(不過他這麼好看,不人氣也難啊~)

P27,是完全無亮片的純色指甲油。
偏米色調且質感又溫潤的P27,有點甜但又不會太甜。
也不會像年輕辣妹那種感覺。
(辣妹色有點挑人,因為容易擦起來的質感差或很塑膠感。)

整個是走溫和又氣質高雅路線的好氣色裸色。

尤其是『不會讓手顯得氣色差』這點。
我超愛!

因為之前買OPI的P61因為偏淺到有點太接近我的膚色。
單擦的話,會讓手好像那種模特兒假人一般。
有點假假+沒氣色。

加上手邊也有好幾罐裸色指甲油。
所以其實一開始對PASTEL P27不大有信心。

沒想到,P27這次真的是讓我非常的驚豔呢~

P27對我這個手偏白但又不是很白的人來說。
不會讓我的手顯黑或是黃。白肌不用說,當然是非常的好看。
不過對膚色自然偏黃或膚色深的人,因為對比比較大,
所以多少還是會有一點點顯黑的感覺。
但是不會顯黃喔!


不過。P27對我來說有個小缺憾。
就是『亮澤度不夠高調』

但是,這點就是看個人喜好了。
像是借我這罐的同事,他就是很喜歡P27帶亮澤但又不會太亮這點。


所以,還是大推P27拉~~
(但是關於這個品牌的安全性問題...個人還是有點小擔憂就是)
--

接著就來看看實擦照吧!

首先,先來看他跟我也很愛的OPI Y45疊擦的效果。

這兩罐雖然都可以歸類為裸色系。
不過OPI Y45是偏橘的粉膚色。
PASTEL P27則是偏米的裸膚色。而且比OPI Y47還更淺。

OPI Y45因為顏色比較透+帶亮粉。
所以我只薄薄的疊一層在P27上。

結果,搭起來的感覺以外的不錯呢~
多了一點大人風的感覺。

手邊有這兩支的人可以試試這樣的搭配法。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PASTEL P27厚擦2層+OPI Y45薄擦一層





因為是擦了快一個禮拜才拍他。
所以指甲已經長長不少和指尖也稍微脫色了XD
所以看看顏色就好(掩面)







嘿嘿。好喜歡~~




接著我們來看P27他本身的顏色吧!
不過我有點偷懶,當初想一次就把照片準備齊全。

所以那天拍照其實我是直接又疊上一層P27來拍的。
好家在,P27的遮色力真的很好。
所以這樣的偷懶法,拍起來還OK!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沒有加Top Coat。




不過....看起來....當初還是應該整個卸除掉重擦才是。
看起來手真醜orz....真有點對不起這支好顏色



 


『延伸閱讀』

美翻天!OPI限定系列,Y45『I Love Yokohama』アイ ラブ ヨコハマ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624804
溫潤的奶油裸膚。OPI。P61『Samoan Sand』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024146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