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9
PASTEL P29
這個元氣桃子色,好適合夏日與陽光
喔!
--

其實,這種元氣色我還蠻少去注意的。

當初只是想說,PASTEL很便宜。
只買一罐搭郵資,感覺不夠便宜。
所以才多帶了一罐蜜桃色系的P29,想說嘗試看看。


第一次擦P29時,
是覺得『顏色還不錯看。可是,好顯手黑...喔』
所以沒怎麼喜歡他。

結果沒想到,後來越看越喜歡呢~
尤其跟明亮的陽光下搭配,更顯元氣活潑!
超級適合出去跟陽光玩耍時擦!

已經燒不少身邊的人了~(挺)


P29不帶珠光亮片、不是走果凍感妝效的純色。
遮蓋力、飽和度高,一層就有不錯的遮蓋力。

不過這種顏色我覺得越飽和越好,所以我都會至少擦2層。
跟上次分享P27一樣,P29本身的持久度一樣很不錯。
也都帶有一定的光澤度。

整體表現讓人很滿意。

不過,光澤度對我來說不夠高調、鏡面。
所以我還是會搭配Top Coat增添光澤。

。自然光下拍攝,P29兩層+Top Coat。

P29雖然是飽和的蜜桃色,但不會太過幼稚。
所以長甲短甲我都覺得擦起來很好看!

P29是黃感較多的蜜桃色。

所以短甲擦起來有種開朗又元氣的正面個性。
而長甲擦起來,那種外放的感覺會較為收斂,
然後多帶了一點點性感卻又不會讓人覺得有攻擊性。
(因為P29的蜜桃色不偏紅,所以長甲擦起來不會太豔、
太火辣。男生的接受度也會比較高。)


P29在人工光源下,讓手顯黑的蠻明顯的。
不過在陽光下,顯黑度倒是還好。
而且陽光越充足越好看喔!

很適合沐浴在陽光下,跟陽光玩耍的顏色。

今年夏天還沒決定要擦什麼顏色的話。
不妨試試這種元氣的蜜桃色吧!

。自然光下拍攝,P29兩層+Top Coat。





 
。右邊是光線比較不足時。光線不足時,P29較容易顯黑。


什麼叫火辣辣的橘呢?

來個對照圖讓大家參考一下吧~

。左:PASTEL P29。右:火辣辣的橘,OPI B39。

P29可親多了~~


接著來看長甲擦P29的感覺。

。自然光下拍攝,P29兩層+Top Coat。

(已經擦了4.5天才拍他。所以照片可以看到顏色有稍微脫落)



。在非常充足的陽光下拍攝。


我比較喜歡長甲擦起來的感覺!

。左:一般自然光下。右:在非常充足的自然光下。



。在非常充足的陽光下拍攝。

 

嗯~P29真是越看越喜歡!

不過。
跟PASTEL的邂逅,就先到這邊打住吧!

因為我發覺我買的這兩罐PASTEL,還蠻快讓指甲變黃的
(我還特地Base Coat擦厚一點。可是還是比之前擦OPI或Essie還快變黃)



↓延伸閱讀↓

來自韓國的人氣裸色。PASTEL P27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8962671
【Swatches】火辣辣!OPI。B39 Atomic Orange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985201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