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好久沒有分享每月愛用品了

看著上一篇的時間....
竟然是7個多月前! 

不過...我驚訝的不是這麼久沒寫。
而是忙到時間過這麼快都不知道...

一直覺得距離上一篇沒有很遠的說~
(這下真的是...『遠目』了)

久違了的每月近期愛用品
『2011年』第一卷!
來了~~
希望大家不嫌棄

。最近的愛用品大合照。

每月愛用2011
▲照片下的產品名稱有變顏色的,代表有寫過專文。
對產品有興趣的就直接點下去,連進專文看吧~



。妝前產品部門。

。左起順時鐘:日版近江防曬2010年款(粉紅-SPF23、黃色-SPF50) /
Albion雪膚凝潤光妝前霜 SPF15 PA++ /
Kanebo Allie EX UV高效防曬乳膠SPF50 PA+++(礦物保濕型) /
美諦高絲高效豔陽防曬液 spf50 pa+++ / SOFIN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不過...其實一直擺著每月愛用品。還有個原因。
就是,今年感冒了很久很久。久到身邊的人都覺得很誇張的地步。
基於很怕被傳染和傳染給別人。
所以有3個多月的時間我都是每天戴著口罩...
漸漸的...連妝都越來越簡略了。因為...看著髒髒的口罩其實蠻噁心的。
(所以不出門的時間寫寫心得變成最大娛樂~因為可以把自己畫得美美的)

所以最近最常用的化妝品。其實是防曬和蜜粉呢!

這幾款防曬都是最近愛用的。
舒適度很高,塗很多都不會太厚重也不會咬手。
因為我的兩頰比較偏乾,
所以選用的都是帶有滋潤度的防曬品。
除了新上市的Allie防曬以及SOFINA零油光以外。
其他的都有陪我度過年初的大冷天喔!
整體來說,單用都算是有一定保濕度但又不會過度厚重、透明度高的好物。
(我是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膚色偏白)

現在雖然天氣變熱了,但這幾罐都還是繼續用。
一來是又開始上底妝了,帶有滋潤度的防曬品底妝會比較貼。
這些防曬品跟粉底的相合性都很高,不會造成不勻的狀態。

二來是,大多時間都會在空調場所。
所以雖然天氣變熱了,這些防曬用起來對我來說還是很有用的!

反正...我也不怕出油~
而且,只要出動SOFINA零油光,就可以延緩出油時間了。
(真是方便的好物。有時候還會偷懶。只有防曬+零油光就解決我的底妝了。
因為零油光還有一點點修飾膚況的效果。)


不過。果然沒有很勤快的防曬就是有差。
我有感覺到我變黑了。嗚。
(雖然說因為生病和忙碌讓氣色變不好也是其中的原因)

希望...接下來會勤快點抹防曬。
不會常常想偷懶:P
(你也知道的。習慣不上妝的日子以後,就會更懶了)


。左:EX UV高效防曬乳SPF50+ PA+++ 輕透潤白型
。右:EX UV高效防曬乳膠SPF50 PA+++ 礦物保濕型

最近防曬最愛的愛用品是Allie的防曬乳膠。好用好用!
照慣例的,今年我又買了Allie的買大送小了~~

我買的是保濕型(大)送潤白型(小)的組合。
潤白型我還只用過1.2次而已。不過目前給我蠻好的印象。
就是今年的潤白型(美白型),比去年的透明非常非常的多!

去年的Allie美白款泛白的很明顯。所以我超少用的...
(結果還沒用完...真讓我苦惱)

希望今年的潤白型我會比較愛他一點。

 


。粉底部門。

。左起順時鐘:BOBBI BROWN 雲影蜜粉/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 /
anna sui 保濕粉底液 /  Giorgio Armani 貼膚裸妝輕粉底 / 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液

因為感冒的關係,上妝的時間不多。所以幾乎都是繼續在用手邊的粉底。
但,有點小膩了。最近開始會找一些新玩具來試試,順便當作物色新貨。
(今年的底妝新品漲價的幅度好高喔~而且單價越來越高了...orz)

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推薦什麼底妝好貨嘛?
不要太乾的。然後不要有明顯珠光,帶點光澤感的。
(目前是相中GA的粉底液。但...預算有點卡到就是...嗚)


。眼影部門。

。左起順時鐘:lunasol 眼影 巧克力波斯菊2011聖誕限定 /
NYX 眼影盤TS03 / Lavshuca戀夜星燦3D眼影BR-1 /Kate謎幻雙色眼影盤BK-1

眼影部門則是實用再不過的鬼打牆大地色系!!
不上底妝的日子。刷刷睫毛跟壓一點點眼影或是上一點眼線。
變成是每天提振一點精神的小步驟

因為現在比較沒有時間,
所以使用的顏色是以能夠簡單、快速的打造眼睛深邃度為主。
除了Kate 謎幻眼影BK-1以外,其他幾盤都是不錯的好搭檔!
可濃可淡的好朋友~
(心機好朋友lunasol的beige beige這次沒出動的機會。因為借人了XD)


。海景淨化 04 夕霧紫 Smoky Ocean

最近的小小新歡是lunasol的海景04。
目前感覺是,海景04得我心的程度比海景01高許多。
找時間再跟大家分享~

。眼部打底。

。左:Nars 無所畏!眼影打底筆。右:UDPP

而跟眼影搭配的好朋友。少不了的就是眼部打底產品啦~
最近最常用的都是大家很熟悉的兩支熱門商品。
希望能找時間來寫一下這兩支的比較文。
(目前覺得UD的觸感比較得我心一點)

其實,
我還入手了e.l.f的兩款大好評的眼部打底呢~
超便宜的。期待他們有不錯的表現。
如果不錯的話,那就可以省錢許多了!


。眼線部門。

。左起順時鐘:Kate特濃持久眼線膠 / KATE眉膠 / MAC眼線膠(比較文)
/prestige持久亮澤眼線筆(
TOTAL Intensity Eyeliner )
/ 倩碧性感眼線膠 / MAC 染眉膏

Kate眼線也買了8.9個月,之前提到的乾縮狀況沒有繼續發生。
所以我想我應該是買到了小小瑕疵品了吧。不過反正也沒有影響到使用。
OK的。

因為已經開封一段時間了,所以質地稍稍有點變。
Kate新的特濃持久眼線膠跟Maybelline眼線膠一樣,
開封了以後質地會變得比較稠一點。
有一點像是黏土的狀態。

不過,整體表現上Kate還是比媚比琳快乾和不容易暈就是。
不錯不錯~

prestige持久亮澤眼線筆 和倩碧性感眼線膠則是最近買的好朋友。

prestige持久亮澤眼線筆聽說在大陸很紅。
所以好奇也跟親友團一起買了。
最近終於收到了~

質地...超滑超好畫的呢!
應該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畫的眼線筆了。
不過可惜,會暈。再觀察看看吧~

倩碧的眼線,其實本來是想要買眼線筆的。
因為日本@Cosme有得大賞啊~
不過總覺得眼線膠對我來說還是比較方便些。
結果最後變成購入的是性感眼線膠。

買了個比較特別的顏色。所以比較少用。
也是找時間好好研究他一下吧~~

 


。睫毛部門。

。左起: MJ魅惑光感第二代 / MJ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 / MJ魅惑光感第三代 /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三代 / Fasio洋娃娃記形 / HR蕾絲睫毛膏

之前感冒的時候。比較會注意的就是眼線和睫毛了。
不過,是分兩個階段。

一開始是眉毛+眼線。
後來變成眉毛+睫毛~

有點小小的變成睫毛膏控。

所以入手了很久沒有碰的底膏產品。
前陣子MJ難得睫毛膏系列打85折。

所以趁機買了這個觀望很久的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
嗯~本來買回來時覺得效果還好。
不過最近發現,他跟Kiss me好合喔!

算是有點挑嘴的底膏。

還有人有其他的搭配法嘛?(好奇)



。頰彩部門。

。左: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2號 / lunasol 淨透水漾修容霜

頰彩部門。
不用說,最最最常用的就是這兩位啦~~
好搭、實用又有好氣色!




。唇彩部門。

。左起順時鐘:Chanel COCO水亮唇膏#54 Boy / Dior癮誘映光唇彩#127 /
Dior 豐漾俏唇蜜 #001
/ 曼秀雷敦護唇凍


最後,當然就是唇彩用唇彩來點綴妝容啦!

用的都是蠻好搭的顏色。

不得不說~
Chanel Boy真是越用越喜歡啊~
跟Dior豐漾翹唇蜜搭配真是好讚!
水亮又好氣色的粉紅

自己看了都心情好好
>////<
(結果COCO水亮46跟COCO 87反而比較少用呢~因為她們的個性太搶眼啦~)


 


嗯!

咻咻咻的愛用品特輯又到最後了~

久違的一篇。希望大家覺得還可以呀!
最後,就請出也是久違的阿喵,來跟大家說再見吧~
雖然不確定下個月會不會如期出現就是...(逃)

M:我們下次見~~喵嗚~~


減肥之路依舊坎坷的胖貓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用品 彩妝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