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會買染髮產品都是幫老媽染髮用。
我自己倒是很久不染髮了。

之前都是買一般的染髮劑。
而熱門許久的泡沫染髮劑,這次是第一次嘗試呢!


。from:salondepro.jp

比起現在正紅的花王
Liese莉婕泡泡染。
SALON de PRO的泡沫染髮劑就顯得高價許多。
(
莉婕定價NT$330。SALON de PRO的沙龍級泡沫染髮劑定價NT$480。
但我在美華泰有買到特價NT$399。雖然...不是買到最便宜的價格就是)


這是我第一次買泡沫染髮劑。所以用起來的感覺還蠻新鮮的。
但下手買時其實是有點掙扎的,因為沒用過,很怕不好上手。
(畢竟是幫老媽染又不是自己染。可不能失敗啊~~~)

但結果意外的很簡單呢!
泡泡蠻好塗抹的,著色力也頗快,只要20分鐘就可以染髮完成。
最後染髮的成果看起來顏色也頗均勻,個人滿意度很高!

之前有聽身邊用過花王
莉婕泡泡染的說,花王莉婕泡泡染很臭。
所以本來以為SALON de PRO也會有味道。

但沒想到,
SALON de PRO這款染劑沒有常見的化學藥劑的刺鼻味。
完全的無味道棒!
(我是聞不大出來有味道。不過我鼻子沒有很靈就是~)

這點有讓我給他加了不少分數。
(只是心血來潮寫一下心得。所以也沒特別注意包裝說明。
後來回去找官網看才發現,原來『無味』的訴求,本來就是他的宣傳重點XD)

另外,還有一點我覺得很棒。

就是這款染髮劑『不是只有一次性』的使用方式,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說明書上有提到,染髮劑如果沒用完,還有剩餘的量,
是可以把壓頭拔起來清洗後。放著等下回再次使用。要補染什麼的都方便~


。壓頭可拆。

一般的染髮劑就算當次沒用完,只要放到隔天就一定不能用了。
(同事說,花王泡泡染也是打開用過就得丟。無法保存。)

所以這款染髮劑就算放到下次用也OK,頗讓我驚喜。


雖然貴了一點。
可是整體表現來說,這款泡沫染髮劑我覺得滿意度很高!
而且不容易脫色,顏色的持久度也很棒。


不過,老媽覺得這款染髮劑有讓頭髮比較乾一點。
(雖然我摸起來是覺得還好。髮質摸起來還算順。但畢竟不是我用。
 用的人是老媽,所以老媽的感受一定要多補充才行)


所以,實際體驗者→老媽
雖然滿意度頗高,但有比我多扣了他一點分數。
(因為之前買platy的染髮劑會附護髮包。而SALON de PRO
 這款染髮劑則是完全沒有附護髮包。只有一罐染劑+一副橡膠手套)

--


我幫老媽挑的是最深的6號色黑褐棕



。from:salondepro.jp


染起來的顏色還蠻自然的。不會死黑又沉重。
而且白髮的部分都有染過去。
(這款有特別強調推薦給白髮使用)


。from:salondepro.jp


老媽對顏色的滿意度很高!
正式列入老媽定期染髮用的染髮劑品牌!

--

如果預算足夠。又有喜歡的顏色。
個人還蠻推薦這款泡沫染髮劑的!

--

最後附上官網的真人使用教學影片
【按這邊】
(影片在頁面最後)

--
2012/08追加最近進度

根據老媽使用回饋,持久度佳。
後來他把剩餘的量自己操作也很方便。
我們家又回購了3次!


2011.07發表
2012.08補上後續心得
2012.09補上實品照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