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底膏第二代
越用覺得越不錯的底膏啊~
但前提是,要找對方法才能體會他的優點
--

這支底膏也是我觀望已久的東西。

不過MJ實在價格太硬了。
所以他的底膏我是從第一代觀望到第二代啊~

前陣子終於破天荒的打85折,當然要火速入手他!

不過大家都在狂搶其他兩款睫毛膏時。
買這支底膏完全不用搶,輕鬆的就把他帶回家~

(打折時,只有這款底膏和宴會公主是滿的。
其他兩款架上都空空如也啊~)

--

戀愛魔鏡 Majolica Majorca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第二代
容量6g/售價NT$340


不同於一般睫毛膏的黑色瓶身。
底膏瓶身的金色與瓷白色搭配,質感看起來挺好的。


。實品大小參考。

※以下簡稱 戀愛魔鏡 Majolica Majorca為『MJ』

MJ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的訴求很豐富。
訴求可以讓睫毛達到濃密、纖長、加粗、持續捲翹的效果。

而且很特別的是,還強調添加了漆黑纖維。
這點讓我很感興趣!

因為沒用過纖維是『黑色
的底膏,
所以很好奇效果是不是真的比較好。

。產品中文說明。


 底膏的刷頭一樣是招牌的梳子狀。
而且是單面的刷子狀,這點我很喜歡。
因為MJ近期出的雙面刷頭我用不慣啊~
對我來說還是單面刷頭比較好上手些。

。底膏是刷子狀刷頭。



話說。
這底膏第一次用他時,可是嚇得我一身冷汗啊...

現在我幾乎都是戴有框眼鏡出門的,
所以化妝一定是在眼前一片朦朧當中完成。

剛好,那天用時又是趕著出門,也就忘了有纖維這回事。

刷完底膏以後,正當要收拾他時。
在一片朦朧之中看到刷頭上一堆細細長長的毛毛+黑黑的。

我還以為他發霉了呢....=口=!!!!!

結果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纖維呀.......

真是嚇死我了!


。底膏含黑色纖長纖維。

 
MJ的底膏是由半透明的膏體和細細的黑色纖維所組成。

黑色的纖維真的很細。
但....用了這麼久,一直感覺不出來這個纖維有帶來纖長效果。

刷時沒有特別感覺到纖維有附著到睫毛上。卸妝時也沒發現化
妝棉上有這個黑色纖維。也沒發現睫毛膏暈染或脫妝時有細細的
纖維。所以這支的纖長效果對我來說沒特別感受。

持續捲翹的部分。
目前這支底膏我共嘗試搭配過6款睫毛膏。
有跟MJ自家的睫毛膏也有跟開架、專櫃他牌睫毛膏做搭配。

捲翹度更持久的部分,也是沒有特別感受~

底膏搭配我用了會稍微垂的睫毛膏,還是會垂。
沒有因為搭配了MJ底膏後,而讓下垂速度變慢。

而跟本身捲翹度和定型度都優的睫毛膏搭配,
當然也感受不到什麼特別明顯的效果啦~

所以持續捲翹的訴求,對我來說沒什麼感覺。

但起碼這底膏不會讓原本的睫毛膏變得容易下垂。
(有的底膏本身膏體或纖維太重。用了反倒會容易讓睫毛下垂)


所以MJ這支魔幻翹挺睫毛底膏對我來說,
讓睫毛濃密、加粗的效果,
是比較有感覺的部分

但是,這也是到最近才感覺到有fu。
因為最近才抓到正確的使用方式~~

之前跟這支底膏還不熟。
所以當時對這支底膏的整體表現,
其實只有
『稍微有感覺,
但不會讓人驚艷也不是絕對必要
的評語。

然後最大的優點是,
他的半透明底膏容易被接下來的睫毛膏覆蓋,
不會像有的底膏不好覆蓋而出現睫毛露出白白或灰白的NG狀況。

。刷上MJ底膏的樣子。

底膏是半透明的顏色。


好在。
最近終於發現讓他變好用的方法。
所以對他的愛變多了很多~~~

變好用的方法
其實一點也不特別。

就只是....
『刷上底膏以後等一下,讓底膏稍微乾一點,不要馬上刷上睫毛膏』

就這樣~
但只是多等個幾秒鐘,卻讓他的濃密效果變好很多~
(其實錯的是自己啊~自己太急著跟時間賽跑。沒耐心等)

所以如果你也覺得跟我之前一樣,用起來感受不大的話。
試試量上多一點、稍微等一下,
讓他乾一點後再刷上睫毛膏吧~


喔對了。

MJ這支底膏的濃密效果跟我之前用過的底膏比。
MJ底膏較不容易在刷上睫毛膏時,讓睫毛出現結塊或黏在一起的狀況。
可以讓睫毛用比較自然的狀態,呈現濃密和加粗效果喔!

還好還好,最後的結果總算讓我有滿意。
不然前陣子我還以為,我又踩雷了呢!

最後我們來看看實際使用的效果吧。


。左:刷上MJ底膏。
。右:接著刷上kiss me花漾美姬纖長睫毛膏第二代後的效果。

接著拿之前kiss me花漾美姬纖長睫毛膏第二代
剛開封時的單用效果來做簡單的對照。


對了
kiss me花漾美姬纖長睫毛膏第二代我已經開封很久了。
所以kiss me在這次跟MJ底膏搭配下,
纖長效果反而沒有上面那組剛開封時的使用照那麼明顯。


。MJ底膏+kiss me花漾美姬纖長睫毛膏第二代的效果。

。kiss me花漾美姬纖長睫毛膏第二代剛開封時的單用效果。


 。左:刷上MJ底膏。
。右:接著刷上kiss me花漾美姬纖長睫毛膏第二代後的效果。




。MJ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剛開封時的單用效果。

。MJ底膏+MJ魅惑光感第三代的效果。
魅惑光感第三代+MJ底膏第二代
這組對照組也一樣
MJ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我已經開封很久了。
所以在這次跟底膏搭配下,
會有一點結塊的感覺

--

接著來看看之前還沒抓到使用要領。
剛買回來時的效果照吧!


。左:沒搭配底膏。右:有搭配底膏。


用的是同一支睫毛膏。
用的是...已經開封很久很久很久的MJ超激纖長第二代睫毛膏。


(之前在每月愛用品提到,MJ這支底膏好像只有跟kiss me搭起來效果比較好。
不過在我找到對的使用方法以後。
後來跟MJ自家睫毛膏和其他家睫毛膏搭配,效果也都有變好喔!)


◎延伸閱讀◎

MJ 戀愛魔鏡,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954139
『真』第二代!Kiss me 花漾美姬「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267304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