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dior.com

看到好多人被Kate Moss燒到,
然後就這樣~入手了這款唇膏。

Dior這招,超狠。

上半年度討論度超高的癮誘超模唇膏
我也有了!

--

今年Dior跟Chanel的唇膏戰打很兇。

兩家我都很感興趣。

不過~
那時是先捨棄Dior癮誘超模,買了coco水亮唇膏。
因為之前買了Chanel coco唇膏後。
有點Chanel迷住。
加上我比較喜歡Chanel的經典包裝。
(Dior癮誘超模的包裝對我來說不大具有吸引力)

但~

dior癮誘超模的評價實在是太好了。
所以還是被我列在我的慾望清單裡。

果然...很不賴!!!!!

dior癮誘超模唇膏
Dior 迪奧癮誘超模唇膏。容量3.5g / 售價NT$950

色選非常之多,有超過40色可以選擇。
(而且依照Dior的慣例,接下來一定還會繼續出其他顏色)


包裝上,維持著癮誘系列的兩件式設計。


外殼的部分是透明的壓克力搭配著多彩的炫麗偏光。


而唇膏本體,當然少不了CD的刻紋。


體積算是蠻大一支的唇膏。

Dior癮誘超模跟Chanel coco水亮的價格,在我看來都差不多。
都.....很貴。

但因為Dior是壓克力的包裝。
跟Chanel的金屬包裝比質感還是有落差。

。Dior癮誘超模跟Chanel coco水亮排排照。

所以...這也是當初我先選擇了Chanel的其中一個原因。


但在真正試過了Dior癮誘超模唇膏以後。

嗯~好吧。

不得不說,
Dior的妝效,我個人覺得是比較優秀的。

不論在顯色度、亮澤度、服貼度、滑順度、均勻度與保濕度。
甚至是創造唇部的立體感以及彈力感上。

Dior癮誘超模都優於Chanel COCO水亮唇膏。
(如果你是不大喜歡香味的人。Dior癮誘超模更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比Chanel淡很多很多。但細聞還是有一點口紅類的香味就是)


。from:@Cosme

難怪前陣子@COSME 2011上半期年度大賞公布的得獎名單,
會被列為口紅類的第3名。
(VoCe雜誌的上半年度大賞則是第1名喔!)


雖然說妝效上我覺得Dior比較優秀。

不過...第一名...果不其然~

還是Chanel COCO水亮唇膏獲獎XD


。from:@Cosme

比起Dior。
日本女生對Chanel還是有一定的迷戀程度呢~

不過。在我心目中,其實也是Chanel勝過Dior。

第一點,當然就是包裝了。Chanel包裝的質感以及經典款的
優雅設計。讓人覺得擁有他,就有種不一樣的氣場上身。
(就是...虛榮感啦 XD)

再來是顏色。
Dior癮誘超模的色彩就比較有個性,存在感非常的強烈。
而Chanel的色彩是比較優雅和內斂的,耐用度和搭配上會比較好。

所以,雖然Dior癮誘超模的妝效我覺得很棒。
但我的心還是傾向Chanel多一點。

不過,如果你對唇膏的選擇上,
是比較在乎顯色度、遮色力、水亮感與保濕度的話。
還是推薦選Dior囉!

--

Dior癮誘超模唇膏我入手的是Kate Moss的使用色。

『578 Dior Kiss』


。from:dior.com


『578 Dior Kiss』

誘人的莓紅色。
是個存在感很強的顏色。所以在搭配上需要稍微費點心。
不然容易會有妝過濃或是降低整個妝容質感的危險。

我比較推薦給膚色偏白或是膚色較深的人使用,會比較出色。
(膚色偏白的人用很襯膚色,有顯白的效果~)

遮色力不錯,抹濃抹淡都蠻顯色的。
抹淡,可以擁有不錯的氣色。
抹濃,會讓你擁有誘人又性感的氣息。

真的是好美的顏色~

非常適合『Dior Kiss』這個名字!

578帶有極細緻的珠光,抿起來完全無顆粒感。
也很難看出來有珠光的顆粒感,所以營造出的是足夠的水亮感。
非常適合想要擁有高度亮澤感的人喔!


嘿嘿~

接著就是少不了的使用照拉!

。某天的素唇。
shockisgood-本日素唇.jpg
。578 Dior Kiss使用照。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塗抹後的近拍,讓你看看他的服貼度。


。光線比較亮時。
會比較莓果色,顏色也比較跳一點

。光線比較暗時。


但不管哪一種光源,都很美~~~

--

最後小小的偷渡一下眼妝。
趁有空,把剛到手的lavshuca戀法迷棕PK-1來試畫一下~
Lavshuca戀法迷棕PK-1
目前對他的第一印象很不錯呢~
待我再研究看看~



◎延伸閱讀◎

紀念最初的摯愛。Chanel COCO水亮唇膏。54 BOY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9082521
隨時都想親吻的唇膏。Chanel COCO水亮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8870525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