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kanebo jp

預算不高,如果訴求只是想要找單純『保濕』為主的眼部保養品

我很推這支!已經購入三支過了~


--

Kanebo EVITA 艾薇塔 高效賦活保濕眼霜
容量20g,售價NT$570


佳麗寶這系列定位的年齡層較高,所以在開架來說價格有稍微偏高。
但最近歐美系的開架品牌,價格也節節高升,所以我想不久之後這
支的價格也還好了
(但我一定趁開架85折購入XD 所幸這系列開架85折時都有包含在內)


滋潤度和滋潤感的持久度都很不賴。質地很溫和不刺激。
延展度我覺得還好,需要稍微回溫一下或是慢慢的推開。
對有的人來說會偏黏一點。需要一點時間吸收。不習慣的人可以少量多次的增加。

用量來說,因為它的滋潤度蠻好的,加上帶點黏度,滑順度不會太高。
所以不會很快用完,還蠻耐用的。

對於眼周的滋潤效果不錯,可以延緩我上妝後眼下乾紋出現的時間。
長期用下來,對於乾燥型的細微有改善的效果。
(如果是已經固定成型的『皺紋』,那改善度會比較差一點。但還是有一點感覺)

無香料、無色素設計。
軟管包裝+尖口瓶出口,好攜帶又衛生度足夠。

如果,你只是想要單純找滋潤度高的眼霜,我覺得這支不輸專櫃品。

可以試試!

加上我用的期間沒有出現過敏或是長東西的狀況。
所以這款我會考慮再回購的商品~


--

不過可惜的是,日本那邊似乎已經停售了?
(在佳麗寶或是EVITA的日本官網都已經沒看到這支)

最近也有感覺他在開架的曝光次數似乎有減少的跡象。

如果想買來用看看的人,可能得加緊腳步了~

 

艾薇塔 高效賦活保濕眼霜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