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珂 2011聖誕彩妝
每年聖誕彩妝,我不外乎就是買美諦高絲或lunasol。
不過...今年我變心了~改買黛珂!

因為想入手黛珂的眼影盤想了一年多啦~
但台灣進的顏色好少,新色也...沒怎麼更新。
想買的顏色都沒得買。

2011年的聖誕組雖然是鬼打牆大地色,
但也比較實用,拿來當入門剛剛好。
所以就趁機變心了!

--

不過,其實最大的原因是被日本形象照燒到...
(lunasol也買膩了)

你看你看,是不是很美~


。資料from:黛珂日本官網



這次黛珂的聖誕組合,是以皇室代代相傳的珠寶為靈感。
所以在設計上可以看到滿滿的皇室風格。


--

黛珂 粧魔法 公主金燦寶盒
COSME DECORTE Magie Deco Coffret
售價NT$2500  / 2011年11月限量發售

這次的限量彩妝組都裝在書本樣式的紙盒裡。

這次的紙盒包裝,出現了這麼一段小插曲:

身旁友人很興奮的說:『咦~!這個就是那個戀愛魔鏡的魔法書嘛!』

我:『不是啦~~他是黛珂的聖誕彩妝  Q__Q  他貴很多耶~』


但...自己想想,真的很像....可惡~~
(當下眼睛完全被紙盒上的漂亮裝飾所蒙蔽的傻人←我)


結果打開以後...又讓我失望了~
真的好玩具啊~真讓我傷心。
但...我買之前就該知道了。
以前買過黛珂的唇蜜,就是這種調調啊~
只能說,這次的形象照真的很有殺傷力!


沒關係,內容物比較重要!


一直說服自己



這次的公主金燦寶盒裡有眼影盤、腮紅、蜜粉餅、攜帶式蜜粉刷,4樣東西。

。紙盒蓋內很貼心的,有這些東西的使用說明。



其實眼盤和刷具質感還算不錯。不過因為打開時,
我的眼睛先瞄到得是腮紅跟蜜粉餅...所以第一印象整個很囧rz...

所以,今天的開箱文,就用喜愛度來依序介紹吧!

首先是最精緻的眼影盤。

第一次摸黛珂的眼盤,覺得實品還蠻大的說~


眼盤外盒的設計作了很多層次。看得出來有在用心。
但,壓克力感還是蠻明顯的。
所以...質感上總覺得弱弱的。

。眼盤外觀細部近照。




粧魔法 耀眼彩盤II(限量色)
シャドーブリりアンス
容量5.2g

這次的限量色是基本又實用的大地色。

。眼盤內附兩支小刷具,質感都還算蠻好的。


打開以後整個閃亮亮啊~
而且還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這次組合裡面的眼盤、蜜粉餅、修容都帶有淡淡花香味。
(跟美諦高絲的彩妝品差不多的花香)

。室內白燈下拍攝,讓大家看一下他的閃耀感。



實品絕對更閃~


眼影粉質摸起來很細滑。
但跟lunasol今年的海景、光影系列比,
黛珂耀眼彩盤II的粉質觸感有比lunasol的粉質來得厚一點。

。實品近照,自然光下拍攝。


眼影盤5格都帶有閃耀程度不等的金色珠光。
喜歡閃亮亮眼妝的人可別錯過~

。手部試色,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下面簡單的為這五格顏色作介紹:

『帶偏光感的淺金色』

珠光的閃耀感最低。顏色雖然淺,但對膚色有一定的遮蓋力。

『高調閃耀的亮金色』

透明度很高,略帶點淡淡的底色。閃耀著一顆顆的燦爛光芒。閃耀的密度很高,
這格蠻容易飛粉的,使用的時候建議用按壓的方式上色。

『帶銀色偏光的淺金棕色』
顏色不透膚色,屬於中明度的淺金棕色。
因為這格的鑽石壓紋上有灑著一層大顆珠光,所以用的時候偶爾會有幾顆大珠光出現。
(這格的大珠光只有薄薄一層,所以掃過就沒了)

『帶細緻珠光的灰褐色』

不透膚色的深邃色。是這盤裡粉質最薄最貼的一格。
珠光也閃得蠻明顯的。
但因為是深邃色,所以珠光的密度不會太高,閃得也較小顆一點。

『閃耀著水感光澤的金黃色』
這格亮片格是這盤裡面最有特色,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格。
少量的按壓上,就可以讓眼皮擁有閃耀又帶濕潤感的水感光澤。
閃得很高調但又很氣質不俗氣。
透明度很高,所以跟其他盤眼盤的搭配性也很高。

--

這次的限量色所打造出來的眼神是明亮氣質路線的金黃色系眼妝。
屬於清淡派路線的聖誕眼影盤。上手度不會太難。

也因為整盤的顏色是以淺色為主。
所以要打造明顯的立體感和深邃度的話,
最深色的用量範圍得大膽一點才行。

第一次入手黛珂的眼影,整體來說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水感光澤那格真的是讓我心花怒放~

只可惜...
這盤眼影積線的狀況在我的眼皮上有點明顯,
得出動打底產品才行。
(不過目前止用過一次而已,觀察看看吧)


但整體來說印象還是很不錯,
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試試看其他顏色就是~


。來看看第一次用的眼妝試色照。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上眼皮眼妝步驟。


。完成。

。下眼線眼妝步驟。

。完成。


。眼盤中間格的水感光澤好好看~。



實際看會更水亮唷~


。整盤的配色比較清淡,所以要打造深邃度和立體度要很注意畫法和用量。

。其他角度。
 

眼盤結束。接著是修容~

。修容餅外觀。


粧魔法 修容餅(限量色)
チークカラー
容量1.7g

雖然...修容餅包裝真的很Orz

但因為這種攜帶式的修容刷我太多支了。

所以修容餅榮登這組裡面第二喜歡的。

修容餅的粉質細滑。
但跟眼盤一樣,是屬於略帶厚度的粉質。

修容餅的顏色一樣走實用好搭配的路線。

是塊『擁有大量金黃的珠光粉膚橘色』
能打造不做作,帶一點成熟感的好氣色。

這個顏色在膚色偏黃的自然膚色下用,偏橘感會比較明顯。
而這樣的橘感與大量金色珠光的搭配下,
讓修容餅呈現的妝感多了些微的成熟感。

如果想要讓這塊刷起來比較粉嫩,粉紅感比較明顯的話。
會推薦給膚色白或是膚色較深的人用,較容易有這樣的色彩效果出現。

。修容餅臉部試色,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修容餅本身還帶有銀色偏光。
所以還能為臉部打造出帶立體感的光澤。

。除了金色珠光外,修容餅還帶有銀色的光澤。



這塊修容餅的金色珠光我覺得有點太大顆,所以會稍微凸顯毛孔。
加上整塊修容餅呈現的光澤蠻明顯的。
怕臉上看起來太油亮或是毛孔瑕疵比較明顯的人,請斟酌使用。

。金色珠光會稍微凸顯毛孔狀況。




接著是~
我沒用他的蜜粉刷。

粧魔法 蜜粉刷
フェイスブラシ


根據產品標示上說明,這支伸縮式的攜帶型蜜粉刷是使用100%天然毛製造而成。



毛質的觸感柔軟有彈性,挺舒服的。

刷毛是作斜角紮法。
所以這蜜粉刷還可以兼著當修容刷使用。

沒用他,不是他不好。只是因為...
我手邊已經有好幾盤Jill Stuart的四色腮紅
這種刷子我太多了。
加上我習慣用大刷。
所以這支修容刷對我來說完全沒有實用性。

。同為KOSE集團,它們長得很像...也是很理所當然的(點頭)。


金斧頭(?)銀斧頭(?)都是我的!

。黛珂的附刷是斜角刷。JS四色腮紅的附刷是圓刷。


。黛珂的毛紮得比較澎鬆,JS則是比較紮實。

不過如果本身沒有攜帶型刷具或是比較好一點刷具的人。
這支我覺得蠻不錯的。
而且比jill Stuart天然毛的腮紅附刷還柔軟又不扎人。

最後最後。
就是蜜粉餅拉~

粧魔法 蜜粉餅
マルチフェイスカワー

容量9.5g

別看他小小一盒,他的容量還是有9.5g呢。

蜜粉餅的包裝,很...傳統銀樓....
讓人不禁覺得,這紅色小盒子裡面會有金戒指
(誤)呢!


撇開盒子不說,蜜粉餅本身非常的華麗。
是壓成立體紋路的蜜粉餅~

擁有非常大量的珠光。

據官方介紹說,這塊蜜粉餅擁有金色&銀色珠光,能打造透明感的完美肌膚。

。蜜粉餅近照,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室內白燈下拍攝。


但我個人覺得....
這蜜粉餅打全臉應該會.....

亮亮亮亮亮

這樣會有點可怕和Over。
所以應該還是局部使用比較好。
(拍到一半沒電了。所以暫時不碰他!)

--

呼。總算全都大概介紹一輪了。
以上就是這次黛珂聖誕彩妝的開箱文拉~


。最後放上...只用了眼影和修容餅的參考照。




。延伸閱讀。

裝飾的魔法。黛珂。粧‧魔法 翹唇晶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088315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