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3
OPI家的顏色出太快了。
所以當季的該系列裡,我很少會一次收很多色。

結果沒想到,今年的德州系列讓我破例了!
好多色都好心動~好心動~

之前分享的德州系列色號,都是屬於果凍色的。
今天要來分享非果凍感的顏色
『T13 San Tan-Tonio』


。德州系列非果凍色的顏色們。

。from:opi.com


咖啡色系的指甲油,給我的印象有兩種。
一種是不受拘束的個性感。一種是偏成熟的大人風。

但是T13卻是揉合以上兩種性格特色後,
所創造出來的第三種個性。

而且還擁有兩種不一樣的面貌與個性!
很有意思的一個顏色。也不大挑季節。


San Tan-Tonio
。from:opi.com

T13『San Tan-Tonio』:A "honey"of a ten-gallon tan!

不帶任何亮片的純色。還蠻容易刷均勻的顏色。
本身帶有一定的遮蓋力,也能修飾不平整的甲面。

單擦T13的話,
我會比較推薦偏白或是偏深的膚色;
中間色調的膚色單擦有顯髒的危險。

--

在前面有提到過,
T13『San Tan-Tonio』是一罐擁有多種面貌與個性的顏色。

不過呢,
還是幫他作個顏色分類,這樣比較好懂些。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黃褐色指甲油!←不過這樣好像就不有趣了
(也可以叫做駝色。總之,是加了比較多黃色的咖啡色)

--

擦薄時的T13,是輕甜的大人風
因為他像是焦糖奶茶一般,香甜中又帶了一點焦苦感。


擦厚時的T13,就沒有那麼甜美了。
顏色會變得比較沈穩,而這樣的顏色,讓我想到香醇的拿鐵
溫潤中又帶了點個性。

(其實T13的顏色還讓我想到牛奶糖。但是T13擦起來的感覺
沒有那麼的甜膩、稚氣~所以覺得用牛奶糖來形容,似乎不大搭)

--

但其實T13『San Tan-Tonio』我更喜歡叫他是泰迪熊色!
柔軟又紳士的泰迪熊。
(所以就讓我偏心一下,用泰迪熊當標題吧)

--

最後當然是少不了的使用照囉!


。T13『San Tan-Tonio』手部使用照,自然光下拍攝。

。上一層的感覺。

↑我拍起來的奶味和甜味都有點太重!XD 
(實際看的話,黃感會再更明顯一點點)

。上三層的感覺。



。上一層的感覺。

。上三層的感覺。



。光線比較亮時,上一層的感覺。

。光線比較亮時,上三層的感覺。


。光線比較暗時,上一層的感覺。

。光線比較暗時,上三層的感覺。



。拿遠一點來看看吧!上一層的感覺。

。拿遠一點來看看吧!上三層的感覺。

你喜歡哪一種濃度的T13呢?
(我是都喜歡啦!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放一下跟E41的使用照來讓大家比較吧。
因為剛好想到之前有看到有人問~


。左:T13擦厚。中:E41。右:T13擦薄。


結論!

E41偏紅,T13偏黃。
兩色完全不像。

安心買吧!(燦笑)



。延伸閱讀。

香醇榛果。OPI。E41『Barefoot in Barcelona』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394652
清涼果凍色!OPI。T22 Guy Meets Gal-veston(德州系列)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9313337
清涼消暑的果汁系!可愛的果凍色OPI。T20『Y'all Come Back Ya Hear?』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9779549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