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超炫耀的絲絨唇膏
「Chanel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

今年秋季上市的新系列。
第一次嘗試絲絨感的霧面唇膏。

還真是迷人~


Chanel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
容量3.5g / 售價NT$1000
2011年9月上市

這款強調能夠讓唇膏同時兼具絲絨霧面及光澤的妝效。
當初在看新聞稿時就被形象照迷得亂七八糟了。

但飽和又走霧面路線的唇膏一直不是我的菜。
要不是我姑看了雜誌叫我幫他買這款,
我想我大概也沒有什麼機會試試看吧!
(真幸運XD)


。from:Chanel.com

Chanel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


目前這次共推出裸膚色、粉紅色和紅色三大色調。
共計8個色選。

雖然目前只出了8個色,
但每一個顏色都超美的~
美到彷彿每一個顏色都可以成為經典色。

--
8個色號的色彩簡介。

『31 悄悄的』時尚、溫暖的裸膚米色  
『32 陶醉的』閃爍琥珀光澤的明亮珊瑚色
『33 雅緻的』融合蜜桃色澤的優雅米色 
『34 精緻的』清新明亮的紫檀木色   
『35 優雅的』甜美可人的粉紅色    
『36 愛戀的』優雅片刻的精緻粉膚色  
『37 豐沛的』充滿絕對魅力的鮮亮粉桃色
『38 迷惑的』永恆誘惑的魅力深紅色  


--

Chanel的唇膏我只買過COCO系列,超炫耀系列是第一次買。
拿到手時,不禁為他的金光閃閃還有按壓彈出的酷炫設計感到驚艷。



雖然唇膏的外殼設計都是黑與金的搭配。

。COCO脣膏系列。


但COCO系列的金是點綴在腰間,
給人的感覺是經典優雅的自在風格。

。超炫耀的唇膏。


而超炫耀系列的金色雙C LOGO,
則讓超炫耀系列帶著高傲的高貴氣勢時尚登場。

。超炫耀的唇膏重量也比COCO脣膏系列來得重一點。

。雖然超炫耀的唇膏還蠻大支的,不過跟Dior超模脣膏比又小了一個頭呢。


超炫耀的唇膏不只在包裝上很有氣勢。

使用時,只需要壓一下就能讓唇膏彈出的簡潔動作,
也讓這支唇膏多了份都會感的俐落風格。


不過....產品色號及批號是印在唇膏側邊


這地方我覺得頗煞風景。是這支唇膏不大完美的地方。

--


絲絨亮澤感的妝效,
讓超炫耀的絲絨唇膏除了有霧面質感,
還擁有低調奢華的光澤感。為唇部點綴出立體感。

唇膏本身非常意外的滑順好塗抹也很服貼。
沒有一般印象中霧面唇膏所擁有的乾燥感和顯唇紋。
很讓人很驚喜的觸感!
以霧面唇膏來說,超炫耀的絲絨唇膏,舒適度意外的不錯。
不過保濕度還是比一般水亮感的唇膏低。
但意外的,超炫耀的絲絨唇膏比COCO唇膏較不容易乾燥呢!


霧面型的唇膏,理所當然持久度會比一般主打水亮感的唇膏高許多。
也因為這樣,霧面型的唇膏在卸除上比一般唇膏還需要特別費心。
免得用久了讓色素沉澱就不好了。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一樣帶有香味和...些許的口紅味。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的香味聞起來比COCO唇膏、COCO水亮唇膏來得成熟一點。
但還好不會太濃重,也蠻容易消失的。


--

這次我是買最紅的38號,也是這次形象照的模特兒使用色。


。from:Chanel.com


38 LA FASCINANTE 迷惑的



38號真的是個超級紅又帶有氣勢的大紅色!

頗挑人的顏色。
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撐得住這樣的大紅色。

。左:38號手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右:官網色卡。

。右圖from:Chanel.com

38 迷惑的:略深的冷調紅。是個非常有魅力又誘人的紅。
(而且還可以讓牙齒顯白)

非常的顯色、飽滿。能輕易的就遮蓋唇色。
這樣的顏色不是很好上手。
因為只要顏色沒有抹勻或是唇型的線條沒畫好,就會很~明~顯~
要用得美還先練好技術呢!

所以我這次也只敢跟我姑借來在家裡試試色拍拍照就好...
完全不敢頂著這紅唇出門,因為我的臉完全撐不起來這種顏色啊~

不過我姑收到以後也覺得38號太紅了XD
(誰叫他指定要一個大紅色,而且都說38號真的很紅了。看吧!)


但這支唇膏的質感真的很棒,所以雖然這次買的顏色太高調。
可是...我姑這個很少買專櫃脣膏的人,都想再買一支了~

真的值得試試!

今年冬天,來點略帶重量的霧面唇試試也挺不賴的喔。




最後最後....







就是來放嚇死人的試色照了Orz
(霧面紅唇既要勾好線條還得塗抹得非常均勻,難度真的很高啊!!)






請....享用................










。38迷惑的 唇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右圖 38號官網色卡,from:Chanel.com


(真是糟糕的線條....汗)

所以我們看看顏色和質感就好(遮臉)




因為真的太紅了。
所以拍完照就火速的用衛生紙給擦掉了~
只是...霧面+紅色唇膏,顏色真的ㄉ一ㄠˊ的好厲害啊~


已經不是只能用衛生紙擦一擦就能了事了。
用這類型的唇膏,仔細卸除才是王道~



『延伸閱讀』

紀念最初的摯愛。Chanel COCO SHINE。COCO水亮唇膏。54 BOY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9082521
隨時都想親吻的唇膏。Chanel ROUGE COCO SHINE。COCO水亮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8870525
無法忽視的自信。Chanel。ROUGE COCO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8466667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