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電眼
KissMe睫毛膏2011新作

要讓你的睫毛用刷的也

『不輸給假睫毛!』
つけまつ毛には負けません!


要說新作,其實花漾美姬這款『奢華電眼睫毛膏』
也出一陣子了。只是討論度不怎麼高。


我想是因為他...好貴啊~

雖然說容量有有加大不少,不過
一支定價NT$499的價格,真是讓人不好下手!

。左:奢華電眼睫毛膏7.5g。右:新超激纖長睫毛膏6g。

。左:奢華電眼睫毛膏。右:新超激纖長睫毛膏。


要不是被矮靈大生火~
不然我想我還是會持續觀望吧!
(被身邊的人生火,敗家的速度總是加快不少)


之前在屈臣氏看到這款上市時,就還蠻感興趣的。
畢竟『KissMe出品』總是讓人很有信心。

而且自從我很愛的活力女孩系列的
『濃情密意防水睫毛膏 』(簡稱:極太睫毛膏)停產以後,
我就一直在等他們家出新的濃密款睫毛膏了!

--

這次的新作,是要來打造媲美假睫毛效果的睫毛。
而打造如此效果的重點在於『雙面刷頭』搭配『三段刷塗法』。


雙面刷頭的睫毛膏目前市面上已經出了蠻多的。
目前大家最熟知也最受歡迎的就是戀愛魔鏡的梳子狀刷頭。


前陣子上市的ZA新款勾心引力睫毛膏(根根分明)款也是雙面梳子狀設計。


所以KissMe奢華電眼睫毛膏的雙面刷頭搭配就顯得跟別人不一樣。
是『刷毛』+『溝槽』的刷頭搭配。



設計上有類似fasio的舞蝶濃睫棒。

不過KissMe奢華電眼睫毛膏的溝槽面更寬,
可沾取的睫毛膏量會比fasio來得多

刷毛面的刷毛也比fasio來得更長,分佈更為密集、立體。
刷毛面也比fasio來得更好把睫毛刷開。

也因此在濃密跟誇張效果上,也就比fasio舞蝶濃睫棒來得更優秀!

。左:奢華電眼睫毛膏。右:新超激纖長睫毛膏。

。KissMe奢華電眼睫毛膏使用方法。


奢華電眼睫毛膏的濃密感真的很足夠!
也有增長效果。
很久沒有刷睫毛膏會刷到讓睫毛一直掃到鏡片了~~

實際看,真的很像假睫毛啊~
(連男生也看得懂,你有特別刷睫毛的存在感喔!XD)

第一次用時,
對他所刷出來的睫毛,呈現驚人存在感讓我驚呼不已!
濃密度可以取代之前停產的極太了!

只是...
用了一個多禮拜以後,我好像還是更愛極太一些。

首先是,『定型力』

雖奢華電眼睫毛膏一樣維持著Kissme的優良血統。
但也許是因為他太濃密,所以太重的關係吧?!
所以奢華電眼睫毛膏比極太還有超激纖長的定型力弱了一些。
會稍微垂一點點。
(但跟其他家睫毛膏比,他的定型力還是很優秀喔!可別忘了他是KissMe)


再來是『抗暈染力』的部分,
奢華電眼睫毛膏在這點真的就是比極太、超激纖長睫毛膏還遜許多了~
雖然不到大暈染,但以目前是冬天加上我又是剛開封的狀態下。
眼角的暈染狀況讓我不是很滿意,因為是到需要使用Top Coat的地步。
油眼皮或是油性肌膚的人,這點可能需要考慮一下。
(不過優點是,這款有比極太好卸除。但...還是算較不好卸除的類型XD)

最後是『上手度』的問題,
奢華電眼睫毛膏的上手度我覺得不算容易。

首先是『刷頭太大』,
刷起來容易沾到眼皮,最近都在習慣這個新尺寸的刷頭。

。實品大小參考。

不過刷頭的新設計搭配新配方的膏體,
的確可以打造存在感強烈的濃密效果。

但...似乎也讓奢華電眼睫毛膏有點容易刷出結塊的狀況。
(跟之前極太、超激纖長剛開封來用的狀況比的話)

在想是不是因為剛開封,膏體太濕的關係0_0?
最近開封一段時間以後,狀況有改善一些。
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雖然...
我對新款的整體滿意度不算太高,
但表現還是屬於高分群的睫毛膏。

喜好濃密感睫毛的人可以試試!

--


最後就是使用照~

。左:素睫毛(有夾)。右:使用奢華電眼睫毛膏後。



。跟他混了一個多禮拜,有比較熟一點了。刷起來有比較整齊些了。




新買的deborah lippmann亮片指甲油,真的好閃亮喔~
(怎辦~眉毛...似乎養不出平眉。但又不知道該怎麼修他...)


。延伸閱讀。

『真』第二代!Kiss me 花漾美姬「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267304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