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io 漾彩泡泡口紅蜜
Fasio 漾彩泡泡口紅蜜。共11色。(2011.12上市)
容量6g。售價NT$320

泡泡袖(誤)口紅蜜,最近好像很熱賣呢~
尤其是他們家唇彩類一直沒有很大的熱度,
所以害我又好奇了起來這口紅蜜。

沒想到...卻成為我的NG商品啊~(淚)

。實品大小參考。


Fasio 漾彩泡泡口紅蜜
妝效主打『亮澤度』『持久度』『發色度』與『潤澤度』

另外『刷頭設計』也在這次的主打訴求裡。

不只是睫毛膏主打雙面刷頭。
最近連唇彩一直再打雙面刷頭設計呢~

這次漾彩泡泡口紅蜜的刷頭是杓狀的雙面絨毛設計。

↑兩面都是絨毛設計

使用方式是先用凹槽面(照片標正面的那一面)把唇彩塗抹於嘴唇。
接著再用凸面(照片標反面的那一面)把唇彩塗抹均勻。

雙面絨毛刷頭設計,
是為了能充份沾附口紅蜜並讓口紅蜜能更均勻上色。

雙面刷頭設計,
開架裡面我第一個想到的是Integrate 鑽石巨星豐潤唇蜜。

不過Integrate只有凹面是絨毛面,凸面是塑膠片。
使用方式跟fasio相反,是凸面沾取,凹面塗抹。

。Integrate 鑽石巨星豐潤唇蜜 刷頭照。


至於誰的刷頭比較好用?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Integrate
因為可以沾取較多的唇蜜。
這對喜歡塗抹大量唇蜜打造唇妝效果的我來說,
Integrate的設計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另外絨毛面的部分,Integrate在塗抹上比較容易均勻。
但,均勻度也許跟色號有關係。
所以塗抹均勻度的部分就暫時持保留態度囉~

--

Fasio 漾彩泡泡口紅蜜的質地稍微黏,
不過對早就已經用習慣唇蜜的我來說,這黏度還可以接受。
只要不會有牽絲的狀況就OK。

而主打的『亮澤度』『發色度』與『潤澤度』
個人覺得都挺不錯的。

尤其是亮澤度的部分最為優秀。
喜歡亮度高的唇彩的人,值得試試!

但在『持久度』的部分...我沒辦法去檢驗他~
因為....塗上去沒多久,我就想要擦掉他了!

為什麼呢?

....接下來又是讓我來說明拉~

不過我在想,也許是跟色號有的關係。
所以接下來的NG狀況就跟色號一起講吧!

--


。手部試色,自然光下拍攝。

『PK811』帶金色亮粉的甜美粉色。

本來是想要挑BE色系,
但因為BE色的從瓶身看起來,感覺粉質救有點重,
很怕擦起來會跟之前買的canmake裸唇蜜那樣,
呈現可怕的平面粉唇。

就改選瓶身看起來應該是比較安全的PK811。
(瓶身看他的顏色真的很不錯啊!)

沒想到,粉質還是頗重。
一抹上,
馬上出現因為粉質太重而讓顏色堆積在唇紋的窘境。
也因此唇妝近看會呈現不服貼,無法跟唇色融合的狀況。
(遠看是還好拉~)

而PK811實際擦起來的顏色會較偏粉白,
擦起來的氣色反而沒外表的顏色看起來那麼好。
有點病氣感。

這種比較偏粉白的辣妹色,跟我現在喜好的妝容不搭。
所以PK811呈現這樣妝效,讓我頗失望~

。某天的素唇。
shockisgood-本日素唇.jpg
。PK811 自然光下拍攝。

。PK811 自然光下拍攝。


不過顏色沒挑好。
倒也不置於讓我把他列為NG品。
而且PK811遠看,還不至於病氣到太突兀。
跟整體的妝容搭配一下就可以解決。

所以...當然還是有更大的NG點拉!

NG 1『不只是顏色會卡唇紋,也會堆積沈澱到嘴唇下沿』

沒想到PK811的粉質重到連唇沿也出現粉質堆積的狀況。<囧>

NG 2『會積線~會積線~會積線~會積線~』

積線是我的雷啊~~~

唇妝積線好讓人尷尬的說!!

所以....殘念。
只好把他列為我的NG品了(淚)




。延伸閱讀。

開架版MQ光色美型(?)。Integrate 鑽石巨星豐潤唇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8467451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