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irway To Heaven
自從遇見deborah lippmann『Fashion』後,
我對他們家的好感度和感興趣度整個大大大增!

所以讓極少擦亮片色的我,
也開始對他們家非常有名的亮片款心癢了起來。

亮片款初體驗,先挑了
看起來比較溫和可親的『STAIRWAY TO HEAVEN』下手。
(畢竟一罐不便宜。先挑應該能常用的顏色比較實在啊~)
--

『STAIRWAY TO HEAVEN』
iridescent icicle (glitter)

2011年底新色。

『STAIRWAY TO HEAVEN』
豐富的亮片搭配如蛋白石般帶透明感乳白底色。

亮片的閃耀感,不是像星辰、鑽石般刺眼奪目。
而是像彩虹般的斑斕絢爛,七彩的亮片閃得非常豐富且夢幻。
亮片是由大量的4角形亮片搭配少量的6角形亮片組成。

一擦上他,
馬上就能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對他們家的亮片款如此著迷。

。STAIRWAY TO HEAVEN+Top Coat。


不過,要讓指尖上擁有豐富的亮片,要擦的量可真不少。
加上也許是為了讓帶有厚度的亮片乖乖的服貼在甲面上,
底色的質地感覺比純色的Fashion來得厚。

所以Stairway To Heaven要花比較多時間等待他乾燥變硬。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每一罐大亮片色都這樣)

其實...只薄薄擦一層所等待的時間其實還好。
但...他們的美麗亮片,不禁讓人想多擦幾層啊~

--

對習慣用純色的我來說,
Stairway To Heaven真的好招搖又高調!

(雖然這罐已經算是比較低調一點了)

存在感好強烈~
有點挑時機來擦。

--

Stairway To Heaven底色的透明感很高,
很適合拿來搭配和疊擦。


不過跟其他顏色的搭配與疊擦,要好看,我覺得不是很容易!
因為沒搭配好的話,會破壞底色原本的好質感。

目前我試過深色底色跟紅色搭配。
看起來都不怎麼優。
而且還讓會手指看起來花枝招展又俗氣。Q__Q
搭配上還在研究。


我覺得Stairway To Heaven跟淺色或較活潑年輕的顏色搭配,
相合性會比較高也比較安全。不過...我也還沒真的嘗試過就是。



目前的實作下,最安全的其實是單擦。哈。



而且當底色擦到一個厚度時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頗夢幻的呢~~
(但就是要等....等等等...等他乾...)



我的第一罐deborah lippmann亮片指甲油
『Stairway To Heaven 』

美麗又迷人。

但對於一直習慣擦純色的我來說,
這樣的大亮片還是有點不大習慣~

,如果你是亮片控
deborah lippmann
亮片色真的值得嘗試!


--

最後~~
來聽歌吧!

因為deborah lippmann的色號,
很多都是用歌名來命名的喔!

『Led Zeppelin-Stairway to Heaven』
擁有傳奇地位的樂團。齊柏林飛船-天堂之梯。




。延伸閱讀。

擊敗OPI F16的新歡。deborah lippmann奢華指甲油『Fashion』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0189492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